三五中文网 > 亡灵序曲传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4.3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4.3

  司宇寒突然又发现了这个小女人很可爱的一面,这让他对她又多了解了一番。

  他发现,这个小女人让他陷得越来越深,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这时,房间内

  听到李盛夏的慷慨陈词,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4.3李笑笑优雅的站了起来,她也不打算再装了,直接来到李盛夏的面前,原本可爱的脸庞,此时散发着阴森可怖的笑容。

  她恶狠狠的瞪着李盛夏,香港咬牙切齿的怒斥道,“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了,精准那我也没有必要隐瞒了。

  是,我一直都很讨厌你,从上小学的时候开始就很讨厌你,香港凭什么同样都是李家的子孙,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4.3你却总是能得到全家的表扬,而我明明只比你逊色一点,可是他们却仿佛看不到我的努力。所以我嫉妒你,嫉妒你每方面都比我优秀。

  后来,直到我第一次看见宇寒哥的时候,我便深深的爱上了他,可是凭什么,免费资料凭什么他的未婚妻偏偏是你而不是我?

  爷爷为什么就这么偏心,把所有好的都留给了你,而我也是他的孙女,他凭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所以李盛夏,我讨厌你,你为什么要活着,免费资料为什么不去死?”

  李笑笑越说越猖狂,她一步步逼近李盛夏,仿佛露出血盆大口的恶魔一般,月亮恨不得要把李盛夏拆吃入腹。

  李盛夏还沉浸在李笑笑的话里,她错愕的怔愣在原地。

  她怎么都没想到,李笑笑对她的恨竟然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可是她这也太能忍了吧!

  一忍就忍了十几年,还一直虚情假意的和她做好姐妹。

  她不得不佩服李笑笑的决心和隐忍。

  而现在,她也终于知道了,李笑笑以前总是给她灌输那些不幸婚姻的例子,原来是因为她喜欢司宇寒,她想要恐婚的自己主动放弃和司宇寒的婚约。

  她还真是够有耐心的。

  就在李盛夏回过神来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便看到李笑笑手持一把带着反光的锋利的匕首猛的朝她刺了过来。

  李盛夏顿时呆呆的愣在原地,根本就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她的身子仿佛被定住了一般,内心却是慌乱无比,她心想她已经完了!

  没想到,她还年纪轻轻就要香消玉殒了!

  她还没有和司宇寒好好的恋爱一回呢!

  每次都是那个男人主动,可是她一次主动都没有。

  她好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李盛夏直到这一刻,才深深的认清了她的内心。

  原来她早就爱上了司宇寒,只不过,这么多年被李笑笑洗脑,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4.3让她根本就不敢触碰爱情。

  所以她一直在躲,就是害怕自己陷进去。

  可直到这一刻她才发现,她早就深深的爱上了他,爱到无法自拔。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她发现她的心里全是司宇寒。

  早知道,她就不让他们回避了!

  最后,李盛夏的眼眶被晶莹剔透的泪水打湿,月亮一行热泪从脸庞滑落。

  她任命的闭上了双眼。

  然而,香港就在李笑笑狠心快要刺下去的那一刻,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有力的手臂直接把李盛夏拽了过去。

  匕首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落到李盛夏的身上,而是直接划到了赶来的司宇寒的手臂上。

  愤怒使他丧失了理智,他一脚踹了上去,李笑笑直接摔出去很远,而匕首也已经落到了一旁,香港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蜷缩在地上李笑笑痛苦的发出“嘶嘶”的吸气声,可司宇寒却从头至尾都没有回头看一眼。

  他目光始终放在他怀里紧紧护着的小女人身上,他生怕她受一点伤害,精准哪怕他的手臂已经不停地渗出了鲜血,他都仿佛没有察觉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