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邪神遗迹探秘 > 武道医王 下载 V2.5.7

武道医王 下载 V2.5.7

  “真的是哥哥吗?”青山有些诧异的问自己爸爸,青无衡就是家里的主心骨他们碰到难题时都是爸爸解决的。

  只可惜什么难题都解决了,却没能成功把哥哥唤醒。

  “哥哥不是在房里吗?”青山虽然相信鬼神之说却没有想到哥哥真的灵魂出窍了,他虽然找了姚夕或者之前其他道士什么的都只是给自己找一个希望罢了。

  可是刚才,他真的听到哥哥的声音了。

  “孩子你先回房,爸爸一定会把你哥救回来的。”青无衡没有心思给自己儿子长篇大论解释这一切,现在的情况得先处理青子禾的问题。

  就是电话里说的那些话。

  青山有些不甘心可是看着爸爸的眼神最后还是回房间了,V2.5.7他想尽一份力可是自己真的什么也帮不上。

  “这位是……”青无衡把目光重新放到路景行身上,他刚才有看到路景行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看起来不是第一次做了。

  “你好三师叔,下载我是路景行。”路景行伸手和青无衡握手,“我也是一名警察。”

  “你是刘兰庭的人又怎么可能是警察”青无衡不相信的看着路景行,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师兄的德性怎么可能让自己徒弟去当警察?

  “他最近才回来,之前被赶出师门了。”姚夕一边吃一边投喂旁边的小蒋,刚才发生的事情完全对她没有影响。

  青无衡恍然大悟,V2.5.7看样子是因为这小妮子才把人收回来啊。

  “电讯公司那边需要一点时间调查对方的号码,您之前怎么没报警?”路景行问道。

  “人都找到了,下载魂没了。”青无衡苦笑,“这样的话和警察说不觉得荒唐吗?”

  “普通警察确实会以为你疯了,武道医这件事看你的意愿要不要上报交让警察介入。”路景行拿出自己的证件,“我是秘密调查处到,专门处理超自然案件。”

  “我想你应该明白警方出手加上您自己作为入画师的能力,怎么说在这件事上都多一份很大的力量。”路景行尝试游说青无衡和警方合作。

  大概是职业病吧,当警察这么多年了他凡事都会和对方说要走正轨的司法路线。

  “我觉得你们可以回放录音看看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姚夕让女仆给自己再拿一片蛋糕,完全当自己家一样开吃。

  青无衡和路景行回放了好几次都没听出什么特别不对劲的地方,几个重点倒是听出来了。

  一,他在画里的世界。

  二,有人把他封在画里了。

  “还没听出来吗?”姚夕好笑的看着两个人。

  “你倒是直说什么地方不对劲。”青无衡总是看姚夕不怎么顺眼,大概是因为太吊儿郎当的性子了。

  “青子禾失踪的时候还是个孩子,下载那时候青山有手机了吗?”姚夕问道。

  “没有,青山是上了中学才有自己的手机的。”青无衡摇头。

  “那为什么失踪那么多年的青子禾会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姚夕挑眉,这不是重点吗?

  姚夕一开始就觉得奇怪,青子禾明明是在青山很小的时候失踪的。那为什么会有现在的手机号

  不会觉得很诡异吗?

  她肯定不会相信一个躺着的活死人会听到身边的人在说什么。

  “你说的对!”青无衡突然被点醒,这是刻意打来用青子禾做饵引他们入坑

  路景行很快收到了警局的通知,该号码的申请人是一个中年男子。可警方给该男子打电话了解之后发现他根本没申请过这个号码,警方怀疑这是身份证被盗用了。

  市面上也有不少售卖他人身份证信息的非法分子,只要买一个身份证号就能申请新的号码了根本不是难事。

  事情又回到了原点。

  姚夕和三师叔青无衡达成协议,一有动静就马上给对方联系。

  这天姚夕应邀出席了一个小型博物馆的开幕,她并不是唯一受邀的现场还来了二师兄何逸凡以及很爱八卦的米叔。

  “姚小妹好久不见啊!”米叔远远看见姚夕的时候兴奋的跑着过去,武道医他早就听说姚夕和路老弟在一起了心里满满的祝福。

  “你是……米叔”姚夕看着向自己奔来的活力中年大叔不确定的问道。

  “对对是我,想不到见过两次竟然记得我。”米叔很开心这个弟妹竟然记得自己,这人嘛也没有传闻中那么无情嘛。

  “这位是何先生”米叔看见站在姚夕身边的一个好看的小老弟,他家路老弟不会那么快就有情敌了吧?

  “对我是。”何逸凡点点头算打个招呼,下载他不怎么喜欢自己人以外的入画师所以很少跟“外人”打交道。

  好不容易又和姚夕组队了,这时候又杀出一个什么米叔来。

  何逸凡很不高兴,V2.5.7自己的师妹怎么认识那么多人

  “这博物馆很像没有什么特别主打的主题,画作也不多怎么会请我们来呢?”米叔站在博物馆外来回溜达手里拿着宣传册子还有主办方送的纪念品,对于普通游客或者博物馆热爱者来说肯定是值得收藏的。

  不过他们这些入画师……最不缺的就是这些东西。

  姚夕摇头表示不知道,反正人家送了那么多黄金来自己也不好意思拒绝对吧?至于何逸凡就是听说姚夕来,所以才答应来的。

  当然也给钱了。

  “三位这边请,我们这里有专门藏画的空间。”一位负责人上前和他们打招呼并且带着他们去到了博物馆偏僻处,说是把这里专门藏画欢迎他们一览。

  “看画就看画为什么要关门?”何逸凡看着门被合上有些奇怪的问道。

  这门一关就和外头的其他展区没什么关系的样子,而且他观察到这里隔音极好如果在里面大喊喧哗外面也不会听见任何声音。至于别人会不会打开这扇门也是一回事,这藏画师的门设计为暗门估计不是管理员都不知道这里。

  博物馆展画为什么要搞得很像神神秘秘的

  “老板担心这里的画接触太多人会有损质地和颜料,就特别隔开了一个地方。”负责人礼貌的回答,“三位能够在这里随便逛逛,老板交代了我们一定会好生照顾的。”

  “胡说八道,回去和你们老板说这画得多吸收人气才会变得更漂亮。”米叔言语里带着苛责说道,“整天让这些画孤独的待着多没意义啊。”

  “明白,我一定会转告。”负责人挂着自己的职业微笑回答。

  姚夕看了一眼这负责人总觉得这个人很不对,或者说这个地方暗藏了什么东西让她很不安。

  米叔开始逛了起来不停的惊叹这里收了好多绝世名画,何逸凡陪着姚夕到处看看。

  “不好意思我有点内急我去去就回。”突然负责人对米叔说道,说完就推门出去了。

  米叔无奈只好笑笑继续看画。

  姚夕盯着门半秒,武道医她猜这里已经和外面隔绝了那个负责人不会回来了。姚夕没去开门倒是转悠了起来发现一张桌子上放着一只红色的手机,她拿起来打开发现通话记录里竟然有自己的号码。

  旁边挂着这地方最大的一幅画,堪比一扇门一样高。

  “这画是什么画,全是颜色没有内容。”何逸凡奇怪的看着这幅画,完全只有彩色渲染根本没有什么风景还是人物。

  姚夕摇头表示不知道,这时候她在手机旁看看一只录音笔。

  她按下播放键里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救我!救救我!”

  这不就是青子禾的声音吗?果然青子禾是不是还活着她不知,但是给青山打电话的的肯定不会带回去。

  “这是什么东西?”何逸凡奇怪的看着录音笔,武道医怎么会有这种录音还放在博物馆里

  “看来邀请我们来也是一场阴谋啊。”姚夕把录音笔关了掏出自己的手机发现这地方竟然无信号无网络,明明刚才在外面还能上网来着。

  “怎么了?”米叔听见刚才录音笔的声音跑了过来,“刚才谁求救”

  “米叔能麻烦你确认一下那扇门还能不能开吗?”姚夕指了指刚才进来的那扇门。

  “可以。”米叔跑到入口处使劲又拉又推的,结果发现这门被锁死了。

  门里的三位入画师在这里开始与外面的世界完全隔绝,外面因为新开的博物馆来宾极多热闹的很。就是没有人反正原来这一处竟然有一个藏画室,大家都自动忽略过去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把我们锁上了!”米叔大喊可这里是完全密闭的藏画连扇窗户都没有。

  姚夕看着眼前像门一样的画,就很像在邀请他们进去一游。

  “米叔你在这里守着,武道医王 下载 V2.5.7我进去看看。”姚夕试着把手伸进去发现里面有巨大的空间,外头不能无人必须有个人守着画才行。

  何况他们现在可能陷入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啊这……两位小心安全。”米叔看着准备入画的何逸凡,武道医王 下载 V2.5.7他想进去和姚夕一起看看。可偏偏这人是姚夕的师兄,看起来就不是很好交谈的样子还是让他跟姚夕进去吧。

  “放心吧!”姚夕拍拍米叔的肩膀,“要是那个负责人回来了记得骂他们。”

  “一定会!”米叔认真的点头这事不用姚夕交代他也会做,竟然把他们关在这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