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遗迹 >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4.9.6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4.9.6

  高耸入云的山巅上,白凰听不见底下的兽潮声,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4.9.6但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汹涌澎湃的杀意。

  “白白!”蒲蒲立刻扑到它身边,“你没事吧?”

  白凰的肩膀被咬出了两个鲜血淋漓的洞,澳洲她倒吸了一口冷气,抬手将雾冰缠绕在手上,在自己受伤的肩膀上结上霜冻,直播鲜血顿时止住。

  白凰将小青蟒抱出来,看着不远处御风蛟的身体,“现在开始融合,等它身上的血脉都僵冷了,你就没有机会了。”

  “可是兽潮。”小青蟒摇头,“兽潮正在涌过来,主人你会有危险的。”

  “既然知道我可能会有危险,那你就速战速决。”白凰一手压住了小青蟒的脑袋,“我不信你的意志力会输给这种家伙,你一定可以占据它的身体。”

  “至于兽潮。”白凰缓缓站起来,看着外面被云层笼罩的一片朦胧之处,“我守着,你怕什么!”

  小青蟒垂着头,白凰这是担心它融合不成功,所以即便知道现在得跑,幸运也要守在山顶上让它趁着御风蛟的骨血还未冷,直播赶紧进行灵魂融合。“好!”

  它点了点自己的脑袋,眼中是疯狂战意涌动。

  白凰在填尸化魔法之中找到那特殊火焰的制作方法,需要玄灵之火,辅以高阶灵兽身上精血融合,才能让掌控者用此火拉出小青蟒的灵魂注入灵兽身体之中。

  白凰立刻抽出了御风蛟的精血,用金炎将它浑身都包裹住,很快手中那捧金炎就变成了死气沉沉的灰色。

  “小青蟒,你忍住!”白凰直接将灰炎包裹在小青蟒的身上。

  “吼……。”小青蟒的尾巴都瞬间绷直了,它脑袋猛地砸到了地上,澳洲眼睛死死的凸出来,被灰岩灼烧,好像尽力着连同灵魂也一并被灼烧了的痛苦之事。“好痛!”它脑袋死命的在地上蹭啊蹭,一下比一下深,官方露骨的痕迹很快就出现在小青蟒的脑袋上,那伤口出起了一个巨大的血色鼓包,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破开

  冲出来。

  白凰双手死死的捏在了一起,鼓包里面装着的就是小青蟒的灵魂,官方灵魂得冲出来,不然小青蟒就直接身死了。

  “恩……。”小青蟒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连同那个鼓包都有猥琐的迹象。

  白凰目光一凝,澳洲猛地一喝。

  “白青!”

  小青蟒一僵,鼓包猛地胀大,拼尽了最后一口力气奋力一搏。

  砰的一声鼓包炸开,一缕青色的烟尘从里面飘出来,被几缕分出来的灰色火炎带到了御风蛟的身边。

  它‘跐溜’一下就从御风蛟的脑袋上钻进去了。而随着它的进入,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4.9.6御风蛟身上顿时也冒出丝丝缕缕的灰色火炎,将它的身子团团绕住,但这次的灰色火炎却没有上次那种让人窒息的恐怖感,它更像是小青蟒的伙伴

  ,在帮它更好的和这具身体进行融合。

  在灰色火炎升腾而去的烟雾之中,白凰隐约能看见,小青蟒的灵魂在痛苦的翻卷,它在无声的呐喊,每一次的翻转都是痛不欲生的代价。

  白凰狠狠的闭了两下眼睛。

  再次睁开之时,幸运她转身,官方看向底下震颤越来越强烈的山脉。

  “蒲蒲,汤汤,你们两个去下面拦。”白凰抽出冰弓,无数冰雪化成利刃悬浮在她身后,澳洲同时也将身后的小青蟒彻底的保护了起来。

  “我不!”

  蒲蒲第一个摇头,它挥动着自己的小胖手表示了自己的不情愿。

  “我不要离开白白,我走了谁来保护你!”

  白凰瞪它,“我自己就可以保护我自己!”

  “不行!”蒲蒲还是摇头,眼圈都要被她瞪红了,“让汤汤下去,我要在这里守着你,你肩膀都受伤了。”

  “这点小伤矫情什么。”白凰一脚揣在蒲蒲的屁股上,“还不走!”她严厉的斥道。

  蒲蒲身上的肉肉被踹的晃了晃,它气愤的在原地狠狠的跺了两脚,就跟一颗汤圆蹦蹦跳一样,“哼!”

  它气鼓鼓的冲下了山,幸运白凰却知道这是它妥协了。

  她叹了一口气,站在了小青蟒的身前,用神识给它们下达指令。

  “如果等会儿你们打不过它们了,就往山上跑。”

  因为等蒲蒲它们到了山脚下之后,距离太远的话就不能用神识交流了,只能感觉到对方的生死情况。

  两只都应了‘好’字,白凰才稍稍放松了几分神经。

  小青蟒还在和那身子里御风蛟的残魂做斗争,白凰精神紧绷的注视着四周,一定会有灵兽爬上来的。

  蒲蒲和汤汤不可能拦住所有的灵兽。

  但是……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没有任何的灵兽冲上来。

  半刻钟过去了,还是没有灵兽冲上来。

  一刻钟过去了,仍旧没有灵兽冲上来。

  要不是底下传来阵阵的灵兽嘶吼声和大地的颤动声,白凰真要以为是那些个小灵兽压根就没有搭理风青蟒那最后一句话了。

  寂静的黑夜在一片厮杀声之中格外刺耳。

  白凰静静的站立在毫无风口,背后的斗篷都被吹舞的飞扬起来。

  “蒲蒲,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4.9.6汤汤……。”她有些焦躁的看着底下望不见底的深渊。

  她甚至都想自己下去看一看这两个小家伙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意外。

  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不应该是有灵兽陆续不绝的冲上来吗?

  她紧紧握住手上的冰弓,转头看向了已经开始有点动静的小青蟒。

  一开始它只是无声的灵魂翻滚,但是现在它已经融入到了御风蛟的身体里,连带着可以发出几声惨叫痛呼。

  她正焦躁着,底下突然就传来了动静。

  一只爪子猛地窜出来,随后是一只伤痕累累的五阶白虎灵兽直接从下面蹿了上来。

  白凰立刻凝出冰箭准备射杀。

  冷不丁看见那白虎突然疯狂的扭动了起来,还用自己的背去蹭着地面,仿佛上面挂了什么东西。

  它一转身,白凰才看见它背后居然挂着一个人。

  那人穿着羽兵的衣服,腰牌也被热血染红看不出等级,他手上的大刀直接嵌入了灵兽的背,连带着将他也一起带了上来。

  “吼!”灵兽发出痛呼声。

  那羽兵直接一个翻滚,拔出了手上的长刀,他眼神混沌,直播却死死的握住了自己的刀,站在了白凰的面前。

  他甚至分不清自己所站之处为何地。

  却张开干裂不已的唇,幸运厉声大喝。

  “我绝对!不会让你个畜生过去的!”

  这一声仿佛破开浓重的黑夜,有曙光透出,丝丝缕缕倾泻下来,第一时间就落在最高的山巅上,照亮身上的伤痕。

  白凰仿佛被一柄大锤直接敲中。

  脑袋里嗡嗡作响。

  耳旁不断响起费盈盈的那句话。

  “谁都不能保证自己是不会陷入险境的,你今日不救你的前辈们,官方往后他们也不会救你。”

  可她不想救的前辈。救了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