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都市:逃离现实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

  “放手!”

  顾墨城嫌弃的一把推开她,还忍不住抬手在衣角上弹了弹,在线看得出,他又多么讨厌林芳岚。

  林芳岚却不死心,任凭顾墨城怎么推开她,她都不放弃的死死上前抓着他。

  “墨城,芳岚她看起来不像撒谎,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你看不如……”

  “不!我已经决定了!”

  一向心地善良的顾母看着声泪俱下的林芳岚,下载不禁有些动容,便忍不住替她向顾墨城开口求情。

  原本,下载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也很气愤,不明白,林芳岚嫁到顾家这样的家里来,还有什么不满足。

  可此时,她又心软了。

  只是,顾墨城却很坚定,他丝毫不理会林芳岚哭红的双眼,一副完全没得商量的样子。

  顾母叹了口气,面上隐隐附上一层愁容,紧接着,视线回转落到了顾晏的身上,似乎在等着他拿主意。

  “婚姻的事情不是小事,计划你还是要三思而后行,你的分公司业务目前正在上升期,如果曝出这样的新闻,不仅是你的分公司,计划就连顾氏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顾晏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声音平静沉稳的分析着,他明白,现在的顾墨城正在气头上,贸然的劝阻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还是要冷静的帮他分析这其中的利弊关系。

  最终,还是需要他自己冷静下来去好好思考。

  “骗你的那个人,你把你知道的信息告诉我,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我会把这个人找出来,让他承担应有的责任,把真相差个清楚,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顾晏劝完顾墨城,又将视线落在林芳岚身上,淡淡的说道。

  林芳岚充满感激的不停点头,而一旁的顾墨城没有再说什么,却也没有再开口反驳。

  顾晏说的不错,他们这样的身份,婚姻大事被所有人盯在眼里,牵一发而动全身,气话归气话,他也知道,事情是没有那么简单的。

  “清清,这件事你怎么看?”

  空气中陷入一片沉寂,顾母扫视了一圈众人,这才发现了站在角落里一直默不作声的林清棠。

  平日里,林清棠在面对问题的时候,都是很有主意的,不知为何今天却一言不发。

  想到这里,顾母直接开口。

  林清棠愣了愣,不由得尴尬的笑了笑,顾母不知道她跟林芳岚之间的那些恩怨情仇,这样做无可厚非。

  “我,我没什么意见,我跟顾晏的看法一致,这件事重要的是找出那个骗子,让他去承担该承担的一切。”

  听着林清棠的话,林芳岚偷偷抬头去看她的脸,她一点都不相信林清棠会替她讲话,说不准背地里又打什么坏主意。

  但她此时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是咬了咬嘴唇低下了头,暂时忍下了心里的委屈。

  顾墨城没有继续坚持离婚的事,但是,从那天开始,他对待林芳岚的态度就变得更冷淡了。

  而林芳岚自知理亏,也就不敢有半点怨言,只得一个人痛苦的默默煎熬着。

  见顾墨城连追查那个欺骗林芳岚的男人的兴趣都没了,顾晏只好亲自派人去查。

  “叮铃铃……”

  林清棠正忙着跟沈琳和盛敏在店里重新规划,准备迎接埃文的亲自视察,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林清棠停下手里的活,走过去一看,电话是干爸打来的。

  “干爸,澳洲是工地那边有什么事吗?”

  林清棠心里一紧,立刻就想到了工地上的事,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这段时间太忙,她有段时间没有关注那边的情况了,好在有干爸在,她很放心。

  “清清,别担心,只是出了一点小问题,需要你亲自过来定夺一下,你近期有时间吗?”

  听出林清棠话里的担忧,干爸忙着解释。

  “可以的,澳洲明天我过去看一下。”

  林清棠看了下日历,和埃文约定的时间在后天,时间充足,便决定先去工地上看一眼。

  第二天凌晨,林清棠便乘坐飞机去了那边。

  “干爸,哪里有问题?”

  林清棠下了飞机直接打车去了工地,进门就直奔主题,因为她还想着当天赶回去,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4.1.4店里还有很多摆设没有做好。

  “清清,是这里的一个设计问题,有两种方案……”

  干爸也没有过多的寒暄,直接拿出图纸来放到桌子上跟她讨论起来。

  “叮铃铃……”

  讨论到中途的时候,干爸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林清棠停下了示意让干爸先接电话。

  而干爸却在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之后,顺手挂断了电话,脸色也变得暗沉下来。

  “来,我们继续说……”

  “叮铃铃……”

  林清棠愣了愣,见干爸不理会,她也就没在意,只是,干爸的话还没说完,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干爸望着桌上的手机,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林清棠注意到了干爸脸上的异样,下意识的去看手机屏幕上不断跳动的名字。

  付晨。付晨?

  林清棠心里一紧,不禁又多看了一眼,这个名字怎么有些熟悉?

  下一秒,她突然想起来,林芳岚给到顾晏关于那个欺骗她的男人的信息上,下载姓名一栏正是写着付晨这个名字。

  这个付晨跟那个付晨是不是同一个人呢?林清棠不禁开始犯嘀咕。

  “付晨,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以后你的事我也不会再管了,我们之间的师徒情分就到此为止吧!”

  林清棠还在疑惑之际,干爸已经接起了电话,只见他铁青着脸,语气也十分冷漠,走到一旁的窗户边,对着电话那头那个叫付晨的人一顿呵斥。

  话说完,干爸就果断的果断了电话,几乎没有给对方留出反应的时间。

  “清清,不好意思,在线一点私事。”

  干爸走到林清棠身边重新坐下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干爸,刚刚给你打电话的人叫付晨?”

  林清棠的心思都在这个叫付晨的男人身上了,没在意干爸说的话,反而猝不及防的直接问了起来。

  “怎么?你认识他?”

  干爸有些疑惑,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林清棠的眼睛,缓缓开口。

  “我有个朋友被人骗了钱,她说那个骗子的名字就叫做付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