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火之歌:奇幻世纪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

  忙碌的日子总是眨眼即过,三月都已经来了。

  今天才周五,可爷爷和奶奶都去了国外,秦书昨晚加班晚,免费资料说累,后来她在车上就睡着了,韩沛接上她直接回了公寓。

  在一起住的最大好处就是节省了早上见面的时间,这半个小时被韩沛充分利用。

  早上醒后,韩沛的精力也最充沛,把秦书拉到身下,两人亲一会儿就情不自禁。

  一场运动下来,赶上几千米的晨跑。

  这段时间跟韩沛过周末,他每早都会这样,秦书迷恋上了这样的晨练,她会特意拉开遮光帘,只留一层纱帘,清早第一缕阳光铺进房间。

  柔和了韩沛的整个侧脸。

  她几乎腾空缠在他身上,感受着他给的力度,忍不住时喊他一声。

  韩沛额头有层细密的汗,低头亲亲她的嘴,“怎么了。”

  他一靠近她,秦书就能感受到他略粗重的呼吸。

  秦书跟他打商量,“以后我们晚上也不跑步了行不行?你看春天的空气最不好,都是雾霾。”

  韩沛没有停止运动,盯着她看,“你还想干什么?”

  秦书眼睛微眯,“你!”

  韩沛:“……”

  本来半小时就能结束的晨练,一小时后还没好,秦书差点被累死。

  今天元宵节,秦书原本想在床上多赖会儿,最后又挣扎着起来,她要煮元宵给韩沛吃。

  韩沛冲过澡换上衣服去楼下找秦书,“怎么不多睡儿?”

  “煮元宵给你吃。”秦书指指锅里,“都浮上来了,马上就好。”

  韩沛想起:“明天我同学结婚,你跟我一块。”

  秦书想了想,摇头:“又不熟,不去了。再说,我一去,你们开个玩笑都不方便。”

  韩沛:“没什么方便不方便的。”

  秦书一边搅动锅里,还不忘准备水果。

  韩沛没帮忙,就在边上看着她忙活。

  他们有约定,所有节日里的早饭由秦书做,其余时间都是他负责做早饭。

  这几天秦书都在忙项目,跟bd公司的高层又约了下周一见面,这回主要是方慕和跟他们谈,她陪着过去。

  还没针锋相对起来,这段时间她跟韩沛相安无事,因为有了身体上的交流,感情比之前还好了。

  “涔涔这段时间怎么样?”韩沛问。最近忙,还出了趟差,就没顾得上韩涔。

  秦书开始盛汤圆,“还不错,前几天还想着偷懒,这几天渐入佳境。”

  韩沛点头:“不用惯着她,该说就说。”

  吃饭时,韩沛跟她聊了几句ac项目,想起她早前说过手上就有两个项目,一个ac,那另一个就是bd。

  bd四月底就有结果,ac也快了,最迟五月底,而那时她正好也毕业。

  跟她说:“六月份我们去旅游,回来你就到我这边上班。”

  问她:“要不要提前跟领导说声,你项目结束就辞职?”

  秦书微怔,点了点头,别的没说。

  想到要出尔反尔,她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现在她只盼着bd项目尽快有结果,她就可以跟他摊牌。

  她想,他应该会理解她,说不定还会支持她。

  她觉得韩沛跟她表哥是一样的男人。

  妈妈最近都在国外,说等回来跟爸爸一起找她好好聊聊,看来还是不同意她继续在投行干。她不想妥协,爸妈也不会轻易退让。

  项目,未来,家里。

  交错在一起,让她窒息。

  “怎么了?”韩沛她吃的有些心不在焉。

  秦书望着他,“诶,你最不喜欢什么样的人?”

  韩沛:“不遵守游戏规则,没信誉的人。”

  秦书:“”

  她接下来可不就是不遵守规则,没信誉??

  秦书把餐椅往他那边挪挪,靠近他。

  “又怎么了?”韩沛笑。

  “靠你近点,吸收你身上讲信用的特质。我觉得我就没什么信用,最准说了要跑步,总是不自觉,每天都要你监督。等哪天我又有什么没说到做到,你多理解着点。”秦书把自己的碗朝边上推推,靠近他的碗,舀了他碗里的元宵吃。

  韩沛揉揉她的头:“已经做的不错,慢慢来。”

  秦书嘴里含了一个元宵,抬头对着他,韩沛低头把她嘴里的元宵含过来,顺便吮吸了下她的唇,秦书笑,又回亲一下。

  有根细细的头发垂下来,粘在她嘴边,“别动。”韩沛撩起那根头发,抽了湿纸巾给她仔细擦擦。

  早饭后,秦书就匆匆赶去公司。

  她现在比以前晚去公司二十分钟,错开了跟贺竞南和尹一乔的上班时间。

  错开了乘电梯的时间,还是躲不开要汇报工作。

  原本她这样的小角色根本没机会跟分公司的负责人汇报工作,就是因为表哥让贺竞南管她,她所有工作上的事都要事无巨细的跟他汇报,就差一天上几次洗手间不用说。

  滴了几滴眼药水,揉揉眼睛,秦书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拿上项目书找贺竞南去了。

  随着一声‘请进’她推开门,一怔,尹一乔也在。

  秦书分别打过招呼,“贺总,我一会儿过来。”

  两个领导商量事,她得回避。

  “进来吧。”贺竞南对她说完又看向尹一乔:“你再好好考虑,下周这事再议。”

  尹一乔丝毫没有犹豫:“不用,我深思熟虑过,免费资料贺总您批了吧,我手上的工作五月初能结束,保证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秦书余光扫了眼贺竞南桌子,一封‘辞职信’赫然入目。

  她诧异的望着尹一乔,她要辞职?

  那贺竞南不是少了一个得力助手?

  尹一乔又朝贺竞南笑了笑:“贺总,还麻烦你尽快批,不打扰你工作了。”转身离开。

  贺竞南盯着那封辞职信许久,把它反过来搁在电脑旁。

  尹一乔上周就给他发了邮件说要辞职,他一直没回复,给她时间让她冷静,结果她今早直接给他纸质辞职信。

  也许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男人放下了便是彻底放下了,女人就算放下了,还总会顾虑重重。

  “你也打算五月份离职是吧?”贺竞南忽然把视线落在秦书脸上。

  秦书迟疑一秒,而后点了点头。

  其实她还没想好去哪,反正不会留在这边分公司,要不她就回纽约总部?在这边她每天都要跟他碰面。

  他之于她,不是一个追求者那么简单,而她也曾经那么喜欢他,还五年。

  她知道韩沛心里肯定是介意的。

  要是回了纽约总部,虽然还在一个公司,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可一年都没机会碰一面。

  贺竞南给出中肯意见:“我个人感觉,管理公司不合适你,你再好好考虑一下你的职业规划,实在不行你回总部。”

  秦书点点头:“我再考虑一下,谢谢贺老师。”

  贺竞南伸手:“资料给我。”

  两人开始说工作。

  从贺竞南办公室出来,秦书去了洗手间,正好碰到尹一乔,她正洗手。

  秦书这才发现尹一乔今天素颜,连鞋都是平底的。

  “尹总,你怎么要辞职?”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她挺喜欢尹一乔,尹一乔霸道洒脱乐观,刀子嘴豆腐心,听到她要离职,她竟然有一丝不舍得。

  尹一乔笑,小声说:“有没有觉得我哪里不一样了?”说着还挑挑眉。

  秦书点点头,指指她的脚,2023眼神示意她的脸,然后猜测:“你不会?”

  尹一乔整个人都是温和的:“是的,我做妈妈了,已经六周啦。”

  “恭喜啊。”秦书也高兴,她还挺喜欢小孩子。

  可又不解:“你可以申请不用加班,不跟项目,等宝宝出生后你状态回来了再跟项目,这个我哥都是允许的啊。”

  尹一乔不好说实情,其实是她不想看见贺竞南,现在看不出怀孕,等她肚子大了,成天挺着大肚子在贺竞南面前晃,她自己都觉得尴尬。

  曾经爱过,有过感情牵扯的,最好还是保持着距离,为自己,为别人。

  她说:“我累了,正好休息一下,这九年我是拼了命的工作,光顾着赚钱都没时间花,等孩子半岁这样,我再工作。”

  到时候状态和身体都调整的差不多,孩子也好带了。

  秦书问:“那你还回来吗?”

  尹一乔摇头,贺竞南在她就不会再回来,而贺竞南不会轻易离职,他好像跟她们老板签了长期合同,老板是花了不小的代价才挖到贺竞南,自然不会放人走。

  对贺竞南来说,2023同一个平台,没有海纳这样的待遇和工作氛围。

  所以只能她离职,其实她不舍得离开,从毕业到现在,待在海纳已经九年了,这是她第一个公司也是唯一一个。

  她想过要不要申请去总部,可有了孩子后,见面都成问题,还是算了。

  “去秋蓝那里吗?”秦书顺口问道。

  尹一乔更是摇头,多说了几句:“千万别给朋友打工,你去之前你们还是朋友,关系平等,香港等你去了,那就是上下级关系,时间久了,什么都变了味,说不定连好朋友都失去了。夫妻也是,如果有选择,也尽量别去老公公司帮忙,做好了所有人都觉得那是你的本分,哪天你突然做错了,谁都来指责你,就是俗话说的吃力不讨好。”

  她想了想:“我先休息一年,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这一年里我好好规划一下我接下来的人生要怎么走,我还是蛮想自己单干的,创业多有劲。”

  秦书:“这个倒挺好,就是很辛苦。”

  尹一乔:“当你不缺钱后,就得找个事让自己辛苦一下,不然人生很无趣的。”

  “也对。”秦书笑。

  尹一乔要回办公室开早会:“没事找我玩啊,生孩子前我闲人一个。”

  秦书笑着点点头:“好,到时约你逛街。”

  秦书对着镜子发了一会儿呆,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给表哥打了电话。

  “一早又怎么了?”表哥问。

  秦书把心里话都跟表哥说了,包括跟贺竞南的事。

  表哥怔了几秒,也没多问,就说:“毕业后到我这,别去分公司了。要去其他投行,你的背调怕是通不过,别人没必要为了一个小分析师担一些未知的风险。”

  秦书也想到了这点,主要是她家里有公司,男朋友是韩沛,表哥是海纳的老板,她不管去哪家投行,别人都会觉得有违常理。

  难免生疑。

  表哥:“你在哪都一样,反正韩沛一年待在北京的时间加起来不会超过三个月,说不定在纽约的时间还多些,过来吧。”

  秦书:“嗯,五月份我回校后去找你,到时再详说。”

  下午时,秦书收到方慕和的信息,说周一到海纳来带她去跟bd的高层商谈,再顺便找贺竞南谈一下项目的相关事宜。

  秦书:【曼迪姐这几天都在公司,涔涔也在,你确定要过来?】

  方慕和:【工作要紧,我努力了那么长时间,贴项目贴人,拿出了我所有的诚意,她还是不愿意再跟我一起,我还跪下来求她不成?】

  秦书笑:【要不你跪一次试试?】

  方慕和没心思开玩笑:【这辈子除了父母,能让我跪的只有我以后的老婆,求婚时我会跪一次。】

  秦书:【呵,说的跟你有多情圣一样。】

  方慕和:【我再渣,也知道陪我走到老的只有老婆一人。】

  秦书:【方小伙,你受什么刺激了?】

  方慕和:【没受刺激,之前跟曼迪深聊过一次,她说我从里渣到外,还说我谁都不爱,爱的只有自己,只顾自己的感受。】

  秦书:【你刚那句只给老婆下跪,就是想要证明曼迪姐说错了,你其实是个好男人?】

  方慕和没说话,发了个微笑的表情。

  那意思,默认了。

  秦书:【滚远点!】

  方慕和那边,秘书敲门进来,提醒他要去开会。

  【不聊了,我要去开会,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周一我去接你。】

  秦书问他:【你亲自过去谈,最准是要不惜一切拿下那个项目?】

  方慕和:【嗯,bd高层也知道我对那个项目在意,就用不着再矜持装的自己不想要,我就不再绕弯子,拿出我能给的最高条件。】

  秦书又投入到工作里。

  再次抬头时,已经是三个小时后,早过了下班时间。

  怕输给秋蓝,这些日子,她除了睡觉和跑步的时间,都用来搞这个项目,其他同事也是,忙得焦头烂额。

  这个项目要是成了,咨询费可观,到时能拿到一大笔奖金。

  秦书对奖金无所谓,反正也是方慕和的钱。

  她犯愁的是,不管拿得下还是拿不下,方慕和跟韩沛都会一争高下,不会用正常的竞标手段。

  想到商场上黑暗的那一面,不寒而栗。

  而让她要经受这些,给她人生上第一课的,正是她最信赖的两人。

  发了一会儿呆,秦书继续工作。

  韩沛给她发来信息,最准【晚上加班到几点?】

  她回:【十点半左右。】

  韩沛:【嗯,我去接你。】

  韩沛定了闹铃,晚上十点。

  对面,秋蓝正在整理资料,刚才跟韩沛对接了下项目细节,她忙的累死累活的,好不容易弄出的东西,他只抽了两眼,说了句:“嗯。”

  然后就没下文了。

  秋蓝之前觉得他挺积极,这段时间又觉得他好像在敷衍,不管她说什么他都漫不经心的样子,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4.8“你到底怎么想的?资料你也不看。”

  韩沛:“看资料是你的事。”

  秋蓝:“可最后以什么合适的价格成交,你总得给我交个底吧?赔钱的买卖咱可不能做。”

  韩沛反问:“如果要赔钱呢?”

  秋蓝一愣:“几个意思?”

  韩沛:“意思就是,我贴钱也要拿下bd这个项目。”

  秋蓝:“你疯”那个‘了’她没说出口。

  韩沛并未解释,他跟秋青的交易秋蓝不清楚,也没必要跟她多说。

  冷静了一会儿,秋蓝决定:“亏就亏了,我赌一把呗,说不定这个项目的盈利比我想的要高呢。”她还是信任韩沛的市场敏感性。

  韩沛叮嘱她:“这几天跟bd高层约一下,我要跟他们碰个面。”

  秋蓝盯着他看了又看:“难得。”难得他竟亲自去谈判。

  以往合作项目,都是他出钱,很少亲自出面。

  周六一早,秦书就起来试穿参加婚礼的衣服,本来昨晚要试穿,韩沛抱着她没让,说有时间还不如做点有意义的。

  后来两人在床上就没下来,最准她连澡都没顾得上洗,迷迷糊糊就累得睡着了。

  “你穿这套裙子?”韩沛洗了澡,来衣帽间找衣服,秦书早已换好了衣服。

  “好不好看?”秦书转过身面对着他。

  其他颜色的衣服要么太招眼,要么太深沉,婚礼不适合,找来找去这件不错,成熟又不失仙气。

  韩沛评价中肯:“这颜色挑人,你穿还不错。”

  秦书:“嗯,今年紫色比较流行,这款式和颜色是我奶奶看中的,她说颜色高贵优雅,款式正式场合穿着也得体。”

  她指指柜子上,“你的衣服我给你配好了,领带就不用了,不然抢新郎风头。”白色衬衫外面套件深蓝色风衣。

  “戴这副袖扣?”韩沛问。

  他拿起来看了看,袖扣在灯光下会变色,时而黑色,时而紫色。

  跟她裙子的颜色挺像。

  秦书点头:“这是我专门挑的,当时也是想配我这条裙子。”秦书走近抱着他,“这袖扣你喜不喜欢?”

  韩沛点头,双手绕到她身后开始戴袖扣,他说:“你可以穿条白色裙子跟我衬衫配,你这样的小细节,没人会注意。”

  秦书:“恩爱是我们自己体会,免费资料不用秀给别人看。”

  韩沛把袖扣戴好,秦书示意他:“帮我把胸针别在裙子上。”

  别针跟他的袖扣是一个系列,“你定做的?”他问。

  “嗯,这裙子不合适配夸张些的项链,腰带也不合适,我就别枚胸针,反正不注意看也不知道是胸针,还以为是裙子本身的装饰品。”

  秦书环着他的腰:“以后你不管穿什么,我都有个小饰品跟你的袖扣是情侣系列。”她说:“你这个袖扣和我的胸针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韩沛低头亲亲她,开始给她别胸针,弄好后,他整个手掌都覆上去,“我看别的结不结实。”

  秦书浑身一颤,不自觉向他靠了靠。

  韩沛眉心紧蹙:“没穿内衣?”

  秦书:“这裙子不适合穿胸衣,用贴。”还好她的形状不错。

  韩沛的手一直覆在那上面,柔柔软软,他低声说:“时间还早,做完再去。”

  秦书摇头:“一会儿满身是汗,还要洗澡化妆,太烦。”

  “那我们快点结束,不让你出汗,香港也不用重新化妆。”

  韩沛说着,将她转过去背对着他,掀起她的裙摆。

  他一直亲她,她身体早就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她被厮磨的不行,他故意使坏,就是不进。

  “怕你会出汗,这样就行。”他漫不经心说着,手却一直没停。

  她欲要反驳,韩沛把她的唇堵个严实。

  又过了一会儿,韩沛还在变着花样折腾她。

  把她悬空抱起来亲她,她身体没有其他支撑,只能紧紧抱着他的头,他埋在她胸口,倒是更方便了他的亲吻。

  到后来,秦书喊了好几遍他的名字,韩沛才没舍得再收拾她。

  背入,秦书第一次尝试,有点没安全感。

  韩沛把她捞在怀里,紧紧抱着。

  “韩沛。”她声音酥酥的,韩沛比之前更动情。

  出门时,秦书双眼两颊都跟水滋润了一遍一样,水灵灵的。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最美的女人是谁?”秦书收起化妆镜,问韩沛。

  韩沛:“我老婆。”

  秦书一愣,差点都没反应过来在说她,心里美滋滋的,嘴上却说:“你老婆漂亮又不代表我漂亮。”

  韩沛问她:“你老公叫什么?”

  秦书笑:“秦沛。”

  韩沛点头:“名字不错,我老婆叫韩琪琪。”

  两人笑着,电梯很快到了楼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