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星孤影谈 >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3.5.5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3.5.5

  丁烟朝着覃彧面对的方向放眼望去,却不见有多少灵气在,凡间的尘俗气笼罩于烽烟之上,仿若一股浓雾,遮蔽了月光。

  透过浓雾,能见夜空之上太白自南往北急行,却被北方而来的黑吞没。

  “还在看些什么呢?观察天象?”丁烟侧头看向塔楼顶处的覃彧,他单脚踩在塔顶的圆球上,晚风撩起他的衣摆,缄默着眺望远方,也不知在想何事。

  “将会是场恶战。”覃彧飞身而下,小说一跃到她身畔,“你不是要睡嘛,睡罢。”

  丁烟靠在窗边,合上眼眸,凉风铺面,“又闹我,这木头身体完全不会困,能怎么办嘛。”

  “那便双修吧。”覃彧一副不容置喙的模样,将她拉至身前,又倾身而上。

  “诶!”清新的草木香气登时盈满鼻腔,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3.5.5丁烟伸手抵住他的肩,“又双修吗?”

  思及之前双修时见到的场景,丁烟满腹疑问,“我上次”

  嘴巴被覃彧猛地擒住,强势的侵入令她无法反抗。

  对了,上次二人双修时均为神识,现下却有了身体。

  丁烟瞪大双眼,含糊道,“这可和之前的双修不一样。”

  覃彧伸出手,轻盖在她的双目之上,吻地专心,小说贴着她的嘴唇,王妃“聒噪得很。”

  “唔”挣扎间,衣襟敞开,发丝凌乱-交杂,吹着冷风,丁烟却越来越热。

  难道这次的双修会是丁烟不敢往下再想,缓缓敛了双眸,眼前与嘴上的温软让她如饮酒一般微醺,脑中一片混沌。

  伏在身上的人逐渐挪移了唇,从嘴巴开始,湿热感蔓延到下巴和脖颈。

  “唔”丁烟的一颗心跳得剧烈,她将覃彧的衣袖捏在手心,布料被她团成皱巴巴的一片。

  覃彧的呼吸越来越热,甚至烫红了她娇嫩的皮肤。

  只觉得喉间的那一小块嫩-肉被他含在嘴中,反复盘弄,下载最后又猛地一痛。

  “呀!你居然咬我!”丁烟猛地推了一把他的胸口,王妃“好疼的。”

  “你可不止一次咬我,想讨回来就不行么?”覃彧勾了勾唇角,摆弄了会儿她挂在两腮边的发丝,“小色女,在想什么呢?”

  “你!”丁烟咬咬牙,语气却似娇嗔,“怎么这样嘛,你才是,重死了。”

  覃彧与她双额相贴,“抱了你那么久,也是时候该讨回来了。”

  平息静气,抱元守一,“双修。”丁烟听着萦绕在耳畔的声音,沉入一片黑暗。

  剥开透亮的云雾,还是之前的那片森林,却多了些人气。

  她身前有一男箕踞而坐,下载手中还提溜着一个葫芦,朝她所在之处高喝一声,“覃彧,何不与我共饮一杯?”

  在她所看不见的地方传来一个熟悉、温润的男声,“为何又来找我?”

  “不光是你,还有毕方呢。”

  从她身后跃出一抹赤红的身影,这一抹森林中的亮色由一副类似于凰鸟的身子化作人形,落于地面那人的身畔,“你又来了,那些虚伪之流,不会拦你吗?”

  神鸟毕方?那不就是零所吞下的那枚蛋吗?

  丁烟凝神,仔细探向那个叫做毕方的男人,只见他身量比覃彧还要高上两分,五官深邃,特别是高耸的鼻柱、渐窄的鼻尖,异常抢眼。那对嵌在面上的双瞳呈透明的琥珀色,闪闪透光。

  地面上的那个男人与之相比,面相只能算得上普通,气质却万分出尘,举手投足均是自如自在,真正能称得上“仙风道骨”一词。

  只见那男人凭空变出三盏颜色不一的瓷杯,将三盏杯子一一悬在半空,斟满酒水。

  一杯杯身浅蓝,他自己握在手上;一杯杯身浅橙,飞近毕方身侧;一杯杯身浅绿,小说直面她的方向,却是冲撞的架势。

  丁烟在这块地方只有五感尚存,却不能动弹,下意识闭上双目,却听见覃彧的声音,“之前有说过,不爱饮酒。”

  听着这熟悉的声儿,丁烟睁眼一看,便见覃彧,不知从何处窜出浮在半空。

  他通身玄色,王爷眉头微蹙,面色有些许阴沉。依稀能见他的双瞳露出些隐隐的红,模样与温润的音色大有出入,却仍给丁烟一眼万年之感。

  “你又这样,这般阴郁,王爷小心今后找不到道侣。”草地上箕踞而坐的男人已连饮三杯,“这可是正道那边难求的好酒,当真不饮?”

  “古石,若我没记错,你才是修无情道的那个吧?”毕方比她想象中要开朗些,至少比覃彧的话要多。

  还有古石这个名字,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是在哪里呢?

  有些事就是这样,越关键的时候,越是想不起之前脑海中会不经意回溯的事情。

  “我本就适合无情道,却比你们有人情味儿些。”名为古石的男子又说着,又饮下一杯,面色却无丝毫异样,饮酒恍若饮水一般,“有些事情,就是那般命中注定。”

  “又说笑了,我和覃彧本就与你不同,又有何好作比较的?”毕方立在古石身侧,试了试杯中之酒,似乎觉得不错,挑了挑眉。

  覃彧终是落于地面,端着瓷杯举于身前,三人呈三角状,各居一边。

  “哎——我可是好心赠酒”那古石缓缓吁出口气,“你这人若是与我一般走正道,说不定早就飞升了,看在你命途不顺的份上,王爷暂且不与你置气。”

  “无事不登三宝殿。”覃彧面上依然冷硬,“收起你那套演算天地的论断,说罢。”

  “诶,覃彧。”毕方似乎想劝些什么,却被覃彧的眼刀止住话头。

  “哎呀呀,”古石站起身来,拍拍衣摆后不存在的草叶与泥尘,“被看穿了啊——此行,却有事相求。”

  只见他从怀中取出一团圆球状的物什,被手指遮挡着,丁烟一时看不太清。

  又见他手心之物缓缓浮于半空,在日光之下,隐隐透光,晶莹剔透。

  丁烟睁大双眼,这在半空中的物什,不正是琉璃宝珠吗?

  “偶得一宝,此物有展开空间之力,我却一时难解其中奥秘,知你二人在阵法上颇有造诣,便邀你俩共解难题。”古石双手背到身后,打量着面前两人的神色,丝毫不怕宝物被夺。

  而一旁的覃彧与毕方,也只有片刻的惊异。

  覃彧看了那珠子半晌,嘴上道,“倒是少见的鲛人泪,如此形状,怕是只万年鲛。”,面上却有些兴意缺缺,往后退开两步,斜身靠在树干上。

  倒是毕方露出一副对此物颇为欣赏的模样,“有趣有趣,空间法宝最为少见,你我三人合力,说不定”

  毕方的话音在丁烟耳边逐渐退减,小说目前的景象就像是水中月色一般,落入颗惊石,光亮就在波纹中聚散无常。

  混沌之景似远若近,逐渐调转开来,晃眼便又是一副新新画面。

  还是这处一年四季均为长青色的森林。

  这次,丁烟睁眼见到的第一人终是覃彧,他仍是一身玄衣,双目赤红,身上的气势更是无比骇人。

  一眼看去,修为竟已是她摸不透的那般高深。

  空中遥遥传来声鸟鸣,穿云破空,响遏行云。

  鸟叫声过后,覃彧双眸中的赤红流转,黑色压倒般将那些红给吞没。

  一只橙红带金的巨型凰鸟在空中盘旋几圈后,穿过林中层层密叶,化身为人形模样,停在覃彧身边。

  他微微躬身,拿腔作势地行了一礼,“小王毕方,参见魔尊大人。”

  覃彧白了他一眼,“行了,多年不见,怎么也这般油腔滑调起来?”

  “这是我的本性好吗?”毕方摆了摆他那席若翅膀一般的衣袖,“想起之前那些沉闷的日子古石说的有理,还真是被你压抑了我自-由畅快的天性。”

  二人似乎正在寒暄叙旧,又听“铮——”的一声,寒光破空,一柄长剑不知从何处冒出,被置于二人中间。

  “好似听到有人叫我。”古石从远处的树杈上几个腾跃,最后翻身立在剑柄之上。侧头,先是朝覃彧抱拳,“见过魔尊大人,”又面向毕方,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3.5.5“还有我们的飞禽共主,神鸟毕方。”

  毕方一咧嘴,开心地笑了,又摆摆他那有些浮夸的广袖,“免了。”

  “哎,你们二人转眼便有了如此身份,倒是我还在兜兜转转。”古石嘴上叹气,整个人却有股浑然天成的出世感,通身气质难以言喻。能说他寻常如山石草木,也可言他贵若珠宝珍玉;恍然间像畅畅微风拂面,又似容容流云变化无端。

  丁烟从未见过这般模样的人,但若想问这双罗中要飞升的先人是何模样,那除了古石便找不到更合适者作比方。

  古石这不是她在琉璃宝珠中的那本手札上的名字吗?怪不得这人在手札中提到过魔尊覃彧,两人,是算得上朋友的关系。怪不得覃彧能驱使得了原主的琉璃宝珠,这东西之内的空间,本就是覃彧和另外两人合力解开的。

  他们三人又与神木有什么关系?

  古石手札上有记载,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3.5.5欲得神木,先寻魔尊,徐徐图之,真理即见。

  真理又作何解?

  有了琉璃宝珠,修行已是一日千里,原主又何必费心想找神木呢?还是说,她理解错了原主的心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