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魂无双者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

  杀赵衷情的人自是宁远。

  原来宁远早在听到门口脚步声时,就已拉着晴儿躲在床下,伺机而动。

  当看着赵衷情一步步向唐婉儿伸出魔爪时,宁远也是心急如焚。但他明白就算此时冲出去,计划自己也绝不是赵衷情的对手,澳洲所以只能等待更好的出手机会。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正当宁远束手无策时,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自以为胜券在握的赵衷情,却自己端起了那壶加入鬼阴草汁液的酒,一饮而尽。

  这个意外的一幕自然让宁远喜不自胜,不过距离药效发作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他依然静静趴在床底,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一边默默计算鬼阴草发作的时间,幸运一边暗暗观察着屋内的情况。

  终于,宁远把握住了机会,趁着赵衷情腹痛倒地的刹那,一击必杀,没让他发出任何求救的声音。

  手中的发钗扎在赵衷情的心口上,按照解剖学来说,心脏破裂,死得不能再死了。鲜血自他的口鼻流出,两眼直直盯着宁远,写满了不甘和难以置信。

  宁远忽地松开手,扑通一声跌坐在地上,面色惨白。前世作为医者,经历过不少抢救,有成功,也有失败,并不是没有见过尸体。但说到亲自动手杀人,这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虽然赵衷情该死。

  恐惧、恶心、解脱以及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夹杂在脑内,宁远双手抱着脑袋,呆坐在原地,甚至忘了自己一行人还置身险地的事情。

  一旁的晴儿也是一脸的惊慌,从未经历这些事的她显得有些恐惧,紧紧地抓住身边唐婉儿的衣袖。反倒是唐婉儿大仇得报,看着赵衷情的尸体,脸上流露出了一丝释然和痛苦。

  良久,唐婉儿缓缓起身走向宁远,忽然跪倒在地,重重地扣了三个响头,方才抬起头来,用一双柔荑紧紧握住宁远抱头头的手,真诚地说道。

  “小女子得公子相助,今日方可免遭凌辱。而公子更是手刃赵衷情,替我爷爷报仇雪恨。小女子无以为报,今生今世,愿意为奴为婢,做牛做马,常伴公子。”

  温暖的双手和动情的言语,驱散了宁远心中的恐慌和不知所措。他抬起头,刚好对上唐婉儿那充满柔情的眼眸,望着眼前佳人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一时竟有些迷醉。

  “叮。感受宿主已在限定时间内击杀赵衷情,任务一已完成。根据任务完成度,澳洲发放任务一奖励:《上古针法全篇》及《御气行针诀》,稍后奖励将自行记录脑中。当前任务完成度1/9,未完成任务8。”

  系统的提示音不合时宜的想起,令宁远猛地清醒过来,随后脑中又是一阵疼痛,大量信息再次流入脑中。

  “任务完成了!我都差点忘了,现在还身处险地呢。《上古针法全篇》、《御气行针诀》?这真是好东西,没想到前一世华夏几千年里最珍贵的医术传承,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竟然在这里得到了。”

  检阅着脑中多出来的大量信息,宁远不自觉露出了欣喜若狂的笑容。要知道诸如阴阳神针、周天针法、鬼门十三针这些针灸秘技,前世都已经失传了,可这部《上古针法全篇》却全部完整的记录下来。至于《御气行针诀》,幸运那更是中医所说以气行针的最高境界,哪怕宁远前世的恩师,号称针神的陈榕凡都没达到的境界呀。而这一切,如今都属于宁远的了。

  “喂,你这人怎么了,怎么还在发呆呢。婉儿姐姐还跪着呢。”

  一旁的晴儿也已回过神来,看着宁远一个劲在那呵呵傻笑,也不将唐婉儿扶起,计划忍不住娇嗔道。

  宁远这才反应过来,忙伸出手,想将唐婉儿扶起,同时口中肃然说道。

  “婉儿姑娘,计划你这是干什么?我会帮你,是因为这赵衷情也杀了我的家人,所以我来报仇雪恨,仅此而已。你这么做,不是把我宁远当成了一个挟恩图报的小人了么?你快快起来。”

  宁远原以为唐婉儿听了自己一席话,会站起身来。不想这女子虽外表柔美,言语温柔,内里却是执着刚毅的性子。听见宁远不松口,小姑娘也是打定了主意,不肯起身。

  “公子若不答应,婉儿是不会起来的。”

  唐婉儿的坚决让宁远一阵头疼,知道眼前的女子执拗,他决定曲线救国,换一种方法来说服她。

  “你先听我说,别着急。我承认,你很漂亮,计划我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所以你的这个请求让我很动心。”

  宁远双手扶住唐婉儿的肩膀,表情严肃。

  “但是,澳洲你有想过你爷爷么?他为了你,千里辗转来到洛城,更不惜性命地保护你,难道只是想看你为了帮他报仇,而给一个初次见面的人为奴为婢?只有你的幸福,才是他最想看到的事。所以,你从今往后,哪怕是为了你爷爷,也要让自己过得更好。你明白了么?”。

  想到了过世的老爷子,唐婉儿悲从心来,再也压抑不住心里的苦痛,低哭出声。

  她一直在故作坚强,但亲人的离世,险些被凌辱的后怕让她再也压抑不住自己。只是越哭越发觉得绝望,仿佛昏暗的夜色,找不到一丝光亮。

  忽然,唐婉儿觉得自己被一双手臂环住,轻轻地拥入怀中。怀抱并不宽阔,却很温暖,而放在自己背后的手也异常礼貌。唐婉儿抬起头,对上的是宁远显得有些脏兮兮的脸颊,眼神真诚,带着几分怜恤,不夹杂丝毫欲望。

  “我叫宁远,我们年纪应该差不多,所以不必用公子称呼,幸运以后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如果婉儿你不嫌弃,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了。”

  “我也是,我也是。我叫晴儿,婉儿姐以后你就是我的姐姐了。”

  小丫头在一边冒出来紧紧抓住唐婉儿的一只手,幸运只是一边表达自己意愿的同时,还气嘟嘟地瞪了宁远一眼,仿佛在埋怨说他竟然将自己排除在外。

  “你们”

  唐婉儿哽咽着说不出话。或许人在绝望中支撑着,挣扎着活下去,靠的是就是这一点光芒。这一天本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三码她失去了爷爷,失去了赖以支撑的家,万念俱灰。可这一刻,又有两道光照亮了她的世界,将原来已经闭锁住的内心,打开了一道缝隙。

  终于,宁远和晴儿将唐婉儿扶了起来。宁远深知此地不宜久留,见众人情绪已稳定,三码主动开口道。

  “你们俩听我说,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怎么逃出去。我杀了赵衷情,这事赵常不会善罢甘休的。办法我已经想好了,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2我们一会把房里的衣物棉被收集起来,然后一把火点燃。赵衷情之前将护卫都差遣到院外候着,这也刚好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一会悄悄躲在院内,待火势变大,院外的护卫必然前来营救赵衷情,我们就趁着混乱逃出去。晴儿是府里的人,不用离开,假装灭火即可,而婉儿则跟着我,而我有办法带你离开城守府。明白了么?”

  唐婉儿点了点头,宁远对她有再造之恩,他说什么她都会无条件同意。而晴儿却有些沉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小丫头,怎么了?不要害怕,只要按我的计划来,不会有事的。时间紧迫,我们必须赶紧行动。“

  宁远自是以为晴儿是害怕了,忙出声宽慰。

  晴儿看着眼前的宁远和唐婉儿,咬了咬牙,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正待她要开口说话,门外忽然传来大量脚步声,澳洲令三人急忙噤声不语。

  “少爷在哪里,快带我去见他。”

  “老爷,少爷他他”

  “一群废物,给我滚开。我早就交代过今天是特殊日子,千万不要给我闹事,结果呢?你们是怎么看着少爷的?还不带我去见这逆子!“

  ”是,是。老爷请。“

  脚步声很快从院外到达了屋前,宁远三人面面相觑,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