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刃传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

  懒得再听她聒噪,樊炬扬手,像赶苍蝇一样的挥了挥:“你闭嘴,五秒之内,给我滚出去!”

  “樊炬,你听我解释——”

  话没说完,樊炬凌厉的盯了她一眼。

  谢琬浑身轻颤,眼前莫名想起昨天在医院里,他也是这个眼神。

  然后就冷冰冰地警告她一句——记住你自己的身份。

  谢琬是想抱住樊炬这一条大腿,但她也知道,樊炬不是樊子逸,她不能真的惹毛了他。

  三思之下,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谢琬还是灰溜溜的离开了。

  她一走,郑泽也收到樊炬的眼神命令,拿着一堆文件离开,识趣地把门也带上了。

  闲杂人等都走了。

  樊炬收敛起身上的气势,正版恢复一贯的闲散姿态,手臂揽上聂如珺的肩膀,推着她坐到自己的椅子上。

  “让你上班的时候,我还担心你这只小兔子应付不了职场之中的复杂,但你刚才还知道录音,这一点倒是做的很聪明。”

  他难得夸奖,正版尤其是夸奖她心思聪明。

  聂如珺没有接腔,樊炬就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说:

  “怎么不说话,不是没吃着亏么,而且气也出了,你怎么还是一脸不高兴?”

  聂如珺躲开他的手,下载把ipad扔到桌上,“解释!”

  “什么?”樊炬挨着她坐在扶手上,伸手把ipad拿过来看。

  屏幕上,正是他昨晚发的那条微博,管家婆点赞三百多万,下载转发量一百多万。

  妥妥的流量,连一线明星都不见得有他这个号召力。

  樊炬不以为然:“昨天我就去了趟医院,结果被狗仔一直盯着,谢琬有一部新电影有上映,她需要热度,可我不需要。”

  “之前我不公布,是因为奶奶去世的原因,樊家的消息不宜被大肆曝光,现在时机也合适,所以我就公布了。”

  说完,樊炬低头看她,也有些不悦了:“你因为这个事生气?”

  聂如珺抿唇,眸子里一片冷淡的光:“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什么不事先跟我商量?”

  “不止,V5.7.5你不是不跟我商量,你还特意拿走我的手机,不让我知道这个事,你在故意瞒着我。”

  “迟早都要公布的事情,有商量的必要吗?”樊炬不明白她生气的点。

  “……”

  气氛沉默下来,聂如珺心里积累的酸涩,不停地挤压着她。

  她感觉自己快要忍受不下去了……

  “好,我不该这么大声,你不要生气。”

  樊炬不忍心看她这么压抑情绪,于是退让一步,承诺道:

  “这次怪我冲动了,下次我不会这么做了,不论大事小事,我都会跟你商量。”

  昨晚上,管家婆他心里就是有那么一种感觉,觉得他要是不做点什么,她很可能就要离开他了。

  他绝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于是就刚好趁这个机会,将两人的婚讯公布。

  这样一来,全世界都会知道她聂如珺是他的老婆,她肚子里还有他的孩子,他们才是一家人。

  “你每一次都这么说……樊炬,你每一次都这么说……”

  聂如珺抬起手,摁在自己的心脏上,苍白的小脸挂着一抹苦笑:“我是你妻子,可你从来没把我放在一个对等的位置上来对待。”

  “我觉得我受够了……樊炬,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我受够了,我想不明白,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我为什么要忍受这些?就因为我欠了你们樊家的吗,所以你们所有人,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7.5包括你,都可以无视我的存在,我的尊严,以一种施恩的姿态始终凌驾于我之上吗?”

  始终紧绷的琴弦,总有琴弦断开的那一天。

  一个人的情绪绷得太紧了,管家婆也始终有无法忍不下去的那一天。

  此时的聂如珺,就如同那一根铮铮欲断的琴弦,她眼中闪闪的泪光,充斥着无法忍受的决绝。

  樊炬被她的话刺痛,管家婆明明生气,却选择忍了下来。

  他说:“你只是累了,V5.7.5我抱你休息室睡一会儿,中午我们一块吃饭,下载选你喜欢吃的,今天我应该不用加班,也没有应酬,晚上可以出去逛一逛……”

  “樊炬,我想离婚。”

  聂如珺用六个字打断他后面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