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龙生武林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4.3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4.3

  陆凤璇掰开腰上修长的手臂,站起来,表情无语的看着他:

  “小翊3岁的时候不需要我哄他睡觉了。”

  言下之意,他这么大个人了,连3岁时候的小翊都比不上。

  御迟胤抓着她的手不放,注册淡淡道:“随便你怎么说,反正你不在,我就是睡不着。”

  “我要收拾行李,在线等下还要替两个小家伙收拾。”

  “他们自己就可以收拾,注册御太太,澳洲别小瞧你的儿子和女儿,他们已经四岁了。”

  “是啊,他们才四岁就可以学会独立。”陆凤璇的语气打趣。

  说来说去,又绕回原点。

  御迟胤低头不语,沉默地把玩她纤细的手指,左手无名指上的那一枚蓝钻婚戒,幸运被他时不时的抚摸。

  一遍一遍重复的抚.摸,大有一种她不答应,他就能一直玩她的手指。

  陆凤璇叹气,实在拿这么黏人的他没办法,“好了,别弄了,陪你去睡觉。”

  “嗯。”御迟胤高兴的应了。

  卧室里的空调温度调到23度的恒温。

  陆凤璇掀开被子,平躺着睡在大床的左侧,下一秒,男人温热的身体就贴了过来。

  她的身子被轻轻抬动,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4.3御迟胤修长的手臂枕到她的脖子下面,肌肤相贴,温度的逐渐变得有些燥热。

  “太热了,我睡枕头上就好了……”陆凤璇想着挪开。

  然而她身子一动,御迟胤凑过来,惩罚似的在她的脖子上轻轻咬了口。

  温热的吻密集如雨般烙在她的肌肤上,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4.3陆凤璇微微轻颤,在线原本想阻止却被他握住了手腕,半个身子被压住。

  他的吻,轻柔的像一阵微风,却在她的心湖上吹起涟漪,引起两具年轻躯体一股股的燥.热。

  直到御迟胤的大手开始摸上危险地带,而他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

  “好了……”陆凤璇开口阻止,额头上渗着一层薄汗。

  “你再这么不知轻重,从今晚开始,我们就分房睡。”

  此话一出,她明显感觉到男人的身体微僵,幸运然后停在她胸上的大手,猛地用力一攥。

  她吃痛,澳洲声音柔媚的叫了一声,然后就把他的手拿开了。

  御迟胤抱住她不放,薄唇贴在她的耳畔,暗哑的嗓音中透着一丝失控的情.动:

  “你难道真要听景奕不着调的“医嘱”,让我这么喜欢吃肉的人,重新当回一个“和尚”么?”

  喜欢吃肉。

  吃肉。

  肉。

  她就是这个“肉”。

  陆凤璇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羞耻到了,小脸通红,澳洲咬唇道:“景医生说的话有道理,你是该节制一下。”

  “我觉得我已经很节制了。”这是御迟胤的真心话,他还替自己委屈呢。

  “那就再节制一点。”

  陆凤璇抓开他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迅速朝床侧挪动一大截,赶紧说:

  “好了,注册不要说话了,闭上眼睛,快点睡觉。”

  御迟胤哪里睡得着,猩红的眸子凝着她泛红的耳珠,气息炙.热道:

  “阿璇,不要对我这么残忍。”

  “闭嘴,睡觉!再说一个字,真的分房睡!”

  “…………”

  御迟胤躺过来,望着头顶上的水晶吊灯,一脸生无可恋的叹了叹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