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亡者之城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

  林重眼帘低垂,双目微阖,两条腿左右分开,号码足尖向前,形成平行线,身体松松垮垮,似有力,又似无力。

  与此同时,他膝盖微曲,香港两条手臂向前平伸,犹如怀抱满月,提顶、吊裆、含胸、拔背、松肩、坠肘、撑膝、坐胯八个动作一气呵成。

  许景蓦然停下脚步。

  “混元无极桩?”

  他上下打量了林重几眼,表情有点古怪:“隐藏得够深,号码你居然偷学了无极门的武功。”

  林重仿佛没听见许景的话般,眸光沉凝,古井无波。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摆出的拳架,并非原本的混元无极桩,而是与龙虎劲互相融合后,诞生的一种新桩功。

  龙虎劲为秦师所创,取八卦形意之真意,其中八卦为龙,形意为虎,融于拳架之中,内外兼修,刚柔并济。

  而混元无极桩则是无极门的镇派桩功,传承已有千年之久,最开始名为混元桩,经过后人不断推陈出新,才冠以“无极”二字。

  无极,意为无边际、无穷尽、无始、无终,由此可见无极门气魄之大,以及对混元无极桩寄望之深。

  修炼混元无极桩,讲究以意运气、意在气先、内圆外方、负阴抱阳,最终达到天人合一的无上境界。

  至于龙虎劲的修炼方式,则讲究内外三合。

  外三合为手与足合、肘与膝合、肩与胯合,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内三合为心与意合、意与气合、气与力合,直至内外合一。

  从修炼方式来看,混元无极桩与龙虎劲正好形成完美互补,香港这也是林重敢冒着走火入魔的风险,将两者融合的原因。

  事实证明,林重的冒险是值得的。

  “唰!”

  两道夺目的电光,自林重眼中暴射而出!

  位于丹田处的内丹极速旋转,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将一股股精纯至极的内劲送入四肢百骸,今晚沿着某种玄奥的轨迹循环。

  “嗡隆隆!”

  伴随着连绵不绝的细微雷鸣,林重的体型陡然膨胀起来。

  转眼间,林重就变成了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小巨人,强壮结实的肌肉虬结而起,宛若钢浇铁铸,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力量感,恐怖的气血犹如惊涛骇浪,澎湃鼓荡,沸腾不休。

  林重眉心悄然出现一道暗红色印痕,由浅变深,由模糊变得清晰,长约寸许,看起来就像是第三只眼睛。

  一圈圈肉眼可见的透明波纹,以林重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扩散,与空气相互震荡,形成足有两丈多高的龙卷风。

  林重站在龙卷风内部,面孔模糊不清,唯有双目绽放出璀璨的光华,什么就像是两盏小小的探照灯。

  凭空产生的强大力量,使林重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轻轻颤抖。

  即便他拥有铜浇铁铸之躯,这股力量也是不小的负担,一方面很难完美控制,另一方面无法持久,使用时间越长,越容易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所以,林重打算速战速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林重变身过程中,许景并未趁机发难,而是保持着冷眼旁观的态度,站在对面等待着。

  虽然许景气量狭小,什么性格偏执,且眼高于顶,目空一切,今晚但渗进骨子里的骄傲,让他做不出乘人之危的事情来。

  更何况,许景足足比林重多修炼了二十年,杜怀真几乎将一身所学倾囊相授。

  如果这样他都没有击败林重的信心,那还不如赶紧金盆洗手,退隐江湖,别再跟林重争夺什么盟主之位。

  “准备拿出真本事来了?”许景双臂环胸,俊美的脸庞一片漠然,用不冷不热的语气对林重道。

  林重依旧默不作声,伸出一只手朝许景招了招。

  “呵。”

  许景皮笑肉不笑地咧了咧嘴,没有半点犹豫,脚下一蹬,身形暴起,化作一道白色光影,向林重悍然扑上!

  “唰!”

  许景前冲的速度快到极点,用风驰电掣也不足以形容。

  擂台周围的武者们根本没看清楚许景是如何移动的,只感觉眼睛一花,什么他便已经跨过数丈距离,和林重战成一团。

  “砰!砰!砰!砰!”

  刹那间,拳脚碰撞之声大作。

  到了这个时候,林重和许景已摸清彼此的实力深浅,彻底放下了试探的心思,如同两头远古凶兽,实力全开,今晚正面搏杀。

  激战中,林重一拳轰在许景胸膛上,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将后者轰退数步,许景则还了一掌,将林重打得离地飞起。

  两人才刚站稳,又同时扑向对方。

  铺着坚硬瓷砖的广场,被两人搅得一塌糊涂,到处布满大大小小的坑洞与裂缝,维修费用肯定是一笔天数字。

  广场上的武者们都看呆了。

  林重和许景之间的交手,与前面三场比试完全不同,是真正的势均力敌。

  他们的一招一式看似简单,其实已经将“快、狠、稳、准”四个字发挥到了极致,对力量的控制更是堪称炉火纯青,让人叹为观止。

  “好强!”

  “太厉害了吧!”

  “这就是大宗师的真正实力吗?”

  “换成是我,估计连一招都接不住”

  “难怪许副盟主平时眼高于顶,他这么强,确实有目中无人的资格!”

  “林重阁下莫非是怪物?他明明连续战斗了三场,号码却还保留着如此强悍的体力,简直匪夷所思,可畏可怖!”

  众人目瞪口呆,脸上的震撼之色怎么也掩饰不住。

  而在人群中,不少强者面色凝重,心绪难平。

  “果然是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以前的我太自信了。”

  王穆双拳紧握,手背青筋毕露,指甲几乎嵌进肉里,眼睛盯着林重和许景的身影,目光明灭不定。

  虽然意识到自己与林重、许景的差距,但王穆并未就此丧失斗志。

  能突破万千险阻成为丹劲大宗师的,哪个不是心性坚毅、百折不挠之辈?区区挫折,还不至于让王穆悲观消极。

  恰恰相反,林重和许景的恐怖实力,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9.3.7让王穆原本有些浮躁的心性变得更加沉稳,彻底认清了自己。

  “没关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们纵能压我一时,也不可能压我一世!”

  王穆吐出一口长气,闭上双眼,不再关注林重和许景的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