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倒影浮生:都市幻魅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1.2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1.2

  楚曦一直盯着她看,不由的歪着脑袋,心想,这么好看的美人,内部买回去当侍丹者,倍儿有面。

  笼子里的奴隶见眼前人一直打量着自己,没有丝毫要走的痕迹,她又再次抬起头望着楚曦,与刚刚不同,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1.2这一次她的眼神里透着淡淡的迷茫。

  楚曦呶呶嘴,张着樱唇,准备说些什么话,例如问她愿不愿意跟自己走什么的。

  可话到最后,她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你一定很贵吧?”

  那佳人听着楚曦这句话,错愕的注视着楚曦,半响,精准她摇摇头,示意自己不知道。

  见这清冷的佳人搭理自己了,楚曦轻笑着,声音也欢快了起来,她连连追问:“那你愿不愿意跟我回家?”

  佳人眨眨眼睛,片刻,精准讷讷的呢喃着那句话的最后一个字:“家”

  她声如蚊呐,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1.2那个‘家’字说的轻轻飘飘,听上去就像是没有用嗓子发音一样。

  “嗯,内部你愿意跟我回家吗?”楚曦又笑着问,一想到这么漂亮的美人是自己的侍丹者,脸上的笑容一直止不住,内部别提有多开心了。

  可等了好半天,佳人也只是静静的看着楚曦,并没有再说话。

  “嗯”楚曦沉思一会,香港缓缓道:“我虽然戴着纱帽,但我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丑八怪,也不是坏人,精准我也从不打骂下人,香港你跟我回家我肯定会善待你的。”

  主仆有别,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1.2虽然不会僭越了规矩把她当做自己亲妹妹什么的对待着。

  但她只需要跟着自己打打下手,等过了几年,香港她若是想嫁人了,她楚曦定会为之寻一户好人家让她风风光光的嫁人为妻。

  跟着她这个郡主不比被其他人家买去当卑贱的奴要好得多吗?

  她楚曦对涟漪一众伺候她的婢女多好啊?也不打也不骂,简直就是完美主子。

  良久,也不知道是楚曦说的哪一点打动了她。

  佳人轻轻的点点头,“好,免费资料我跟你回家,精准你以后就是我的主子,我只听你一个人的差遣。”

  到这会,楚曦才算听过她的声音。

  她的声音很沙哑,就像是干旱无比的荒地没有任何雨水的滋润。

  刹那间,楚曦心中对这位佳人更加的怜悯了,这里的奴隶好可怜啊,连水都不给喝。

  不过听到佳人这么说,楚曦心中异常的愉悦,她迫不及待的向四处张望急切的寻找着老板的踪迹。

  可还是同前面一样,寻找无果,没办法,楚曦只能扯着嗓子大声的喊道:“老板!老板!老板你在不在啊?有生意送上门了你做不做啊?”

  此时的她,因为太开心了,哪里像个大家闺秀的样子,性子活脱脱的就像21世纪的自己。

  可能是戴着纱帽的原因,也可能是身旁没有认识原主的人,免费资料她无需端着郡主的架子,时时刻刻注意着自己的仪容仪态,所以在外面比在王府里要放得开。

  “诶!诶诶诶!来了!”很快,便有一个雄厚的男声回应着自己。

  只见这里的尽头还有一扇门,不过隔得太远楚曦看不到,香港看来这家店铺挺深的啊,从门口到最里面,总共有三个房间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