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魂都市:复苏的战神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6.8.2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6.8.2

  许晴几人等着许大告了假之后,一行人便回去了大梁村,好在马车够大,能多容纳一个人。

  周林因为不胜酒力自然无法驾车,就跟着许晴进了车厢,靠在许晴身上休息,留许大和周森两人在外面驾车。

  “爹爹,睡觉了哦,官方我们要安静哦。”

  小宝自以为很小声的说着话,但因为捂着耳朵,说话的声音反而有些大。

  “小宝,你捂错了,你该捂着嘴。”

  大宝小声提醒妹妹。

  “哥哥,你说什么?小宝听不见。”

  捂着耳朵的小宝大声问着。

  “我说,你捂错了,你该捂着嘴,官方这样大声会打扰爹爹休息。”

  大宝大声同小宝说,听到这话的小宝忙用手捂着嘴,但因为大宝喊的一嗓子,周林也是被吵醒了。

  小宝捂着嘴用控诉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哥哥,那眼睛睁的大大的在责怪大宝吵醒了爹爹。

  “爹爹,对不起吵醒你了。”

  可那委屈的小眼神却是看向许晴,明明在说自己也很无辜。

  “没事,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6.8.2我只是靠着你娘亲休息一下。”

  说完,周林又靠着许晴闭上了眼睛,官方许晴比了个嘘声的手势,下载两个孩子都捂住自己的嘴,表示自己不会再说话。

  这一家人和谐的相处,让秋梅和周杨氏想笑又无奈,又是当局外人的一天,为什么是又,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6.8.2因为已经习惯了。

  回到大梁村的许晴,立马准备让周森帮着她做衣裳,这衣裳是为秋梅和王芳做的。

  王芳的衣裳是许大成拜托她做的,秋梅的衣裳则是娶亲用的嫁衣。

  许晴拿着嫁衣的样图,询问秋梅更喜欢哪个,她在李府的时候一直在准备着衣裳的事,还问了隽娘的意见,最后花了三个样图。

  秋梅拿着做嫁衣的布料,这布料一看就很好,布匹柔软染色均匀,是她们瞒着她买的。

  当时周杨氏拿着做嫁衣的布料问她时,还说是自己和周森想补办个成亲仪式,她便好好的挑选了一番,没想着竟是给自己挑的。

  许晴画的这三张样图,一张是按着传统的嫁衣款式花的,下载一张她考虑做了改良旗袍,还有一张是改良的龙凤褂。

  传统嫁衣是对襟的大袖衫,大袖衫上画的都是传统的嫁衣样式,许晴只是稍稍做了改良,让衣服不再过于繁琐。

  改良旗袍那件是一件长裙,但不同于现代的修身款式,许晴特意参考的民国倒大袖款式,除了腰身那收窄,整个衣服都是宽松的,开叉也只是做了个假开叉样式方便行走。

  龙凤褂的那款是上褂下裙,上边的褂子是对襟盘扣,七分广袖能露出手腕,但刺绣上自然不能用传统龙凤图案,改成了祥云和鸳鸯。

  许晴给王芳做的那件则是参考的秀禾服,上衣为立领大襟袄褂,下面的裙装是马面裙,裙摆散开,整个衣服是宽松的。

  因为是马面裙的缘故走路并不影响,反而因为大裙摆走起路来颇有些摇曳之态,整件衣服是青色淡雅的颜色,因为是常服也就弄了些简单的绣花。

  秋梅看着这三件嫁衣,一时难以做出选择,这三件都十分好看,说实话身为女子,恨不得每件都穿上。

  “云晴,你真生了个玲珑心,这衣服都太好看了,下载我一时选不出。”

  许晴被夸奖了,自然是十分开心,她还担心后面的两件因为不同于这个朝代的常规服饰,会让人难以接受。

  “乖乖,这也太好看了,堂嫂你之前做衣服都是收着呢。”

  周森看过很多宫里娘娘的衣裳,但都比不上这种好看。

  “我这只是样图,还不知道手艺有没有退步,绣花的事情还要交给你们。”

  许晴也是来到这里才学的量体裁衣,之前作衣裳感觉自己手艺不是很好,也就没想着弄些款式新颖的。

  “娘亲,幸运这衣服好好看,小宝以后也要学着做衣裳。”

  小宝叽叽喳喳吵着要看看样图,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可是小宝,澳洲你的梅姨姨还没选出来嫁衣,等她选完后给你好好看。”

  许晴看着小姑娘对设计衣服这么感兴趣,心中也十分高兴。

  “既然秋梅你三件嫁衣都喜欢,不如让大家选择?”

  许大提议着,虽然他也想三件都给秋梅,但出嫁那日秋梅只能穿上一件。

  “这个主意好,我选第三个。”

  周森附和着,等他以后成亲了,幸运也得央求主母帮自己弄上一件,想象着自己媳妇穿上嫁衣的样子,他就傻呵呵的看着周杨氏笑了起来。

  “那我选第二个。”

  周杨氏也很是喜欢这三件衣服,但最喜欢第二件,简约大方。

  周森听到她的选择,立马收起笑容,澳洲在那自顾自纠结起来,习惯了周森时不时犯傻的周杨氏看他纠结哼了一声。

  “娘亲,小宝选第三件。”

  小宝也表达着自己的意见,大宝也是选了第三件。

  最后第三件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周森便去拿着布料去剪裁去了。

  “你怎么不发表意见?”

  许晴见周林没说话,一直在那仿佛思考着什么,等人都去忙着干活了,才出声问道。

  “我在想我们的成亲是不是太过草率了,没有三媒六聘就算了,也没有三书六礼。”

  周林从背后抱住许晴,将头放在许晴的肩窝,有些温顺。

  “毕竟那个时候咱们不熟。”

  许晴并没感觉有什么,毕竟当时她还以为这人‘杀猪如麻,黑面虎躯,带两娃’,怕都怕死了,那还想着好好嫁人。

  “我刚刚满脑子都是你穿着这三件嫁衣的样子,澳洲哪里还想着帮别人做决定。”

  周林声音闷闷的,仿佛被许晴那句‘我们不熟’打击到了。

  “以后我一定给你补上十里红妆,下载三媒六聘,三书六礼。”

  许晴记着周林之前已经许诺过了,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6.8.2但还是笑着答应着。

  “娘亲,什么是十里红妆,三媒六聘,三书六礼呀?”

  小宝的声音突然出现真是吓了许晴一跳,忙让周林放开她,蹲下身来给小宝解释。

  “那些都是成亲的步骤,等以后小宝有了心爱的人就知道了。”

  许晴摸摸小宝的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