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霹雳火力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

  王潘瞧着刘鸿飞的背影,幸运心头只觉得隐隐有一把火在燃烧着。

  号称阳市第一天才的刘鸿飞吗?

  也不知道,这次少年猎魔赛他有会怎么样的表现,能否超过那从襄市专门赶来的方信。

  “方信。”

  紧接着,背着大刀呆头呆脑的方信也走了出去。

  “王潘。”

  约莫两分钟后,王潘终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当他走出队列时,也明显听到了一群人议论的声音。

  “这个就是王潘,精武高中的学生。前段时间据说星光高中去挑衅,就被这家伙打脸了,一人干了十二个人。”

  “听说这个王潘好像还是一名神念师!”

  “这么牛逼?那跟刘鸿飞比呢?”

  “我感觉没刘鸿飞厉害,毕竟刘鸿飞是老牌第一天才了,将近三年时间都没人撼动他的地位。”

  百余名少年低声议论着。

  自上次学校测试后,王潘这个名字在短短一星期内便火爆阳市,同龄少年几乎无人不知。

  ……

  刚领完衣甲的刘鸿飞,在王潘出列时也瞧了过去。

  中考时,王潘是整个阳市的中考状元,而他刘鸿飞与王潘只差零点五分。

  两个月前,他刘鸿飞的母校星光高中挑衅精武高中,却惨遭王潘一挑十二严重打脸。

  如今,为星光高中重新找回面子的重任,就在他刘鸿飞身上了。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小鼻子,嘴角微扬,目光中展露着些许好玩的意味:“王潘,希望这次少年猎魔赛,你能够让我小小的提心吊胆一下,不要那么轻易就败了。”

  猎捕魔兽,可不是在擂台上切磋那样点到即止。

  魔兽,都是凶狠毒辣要命的存在,稍不留神便会受伤乃至死亡。

  像王潘这种没有经验的,希望他不会败的太难看吧。

  刘鸿飞嘴角轻佻,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他对于自己现今的实力和猎魔经验,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有着无与伦比的强大自信。

  ……

  方信也朝王潘的方向看去。

  一张呆笨的脸上眉头微微皱起。

  这个王潘,澳洲不是蒋伯伯的徒弟吗,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他怎么也参加了,前天也没听蒋伯伯说起过。

  方信感觉有点别扭有点怪。

  但毕竟脑子呆笨,他也并未想太多。

  因为爹爹说了,计划王潘的实力虽不算差,不过跟自己比好像还差了不止一截。

  他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此次少年猎魔赛的第一名,证明他足够优秀的超然天赋,然后再由父亲的说情下,计划娶了那跟天仙儿似的蒋媚儿。

  ……

  “你好,计划我是王潘。”

  王潘没有搭理诸多目光,他径直走到了重卡车旁,对胖工作人员说道着。

  “你是精武高中的王潘么?”

  那胖子没有直接从车厢拿一身机甲扔给王潘,反而用一种较为温和的口气问道着。

  王潘很困惑。

  似乎别人过来领衣甲,幸运都是在重卡车厢里随便拿一个就扔过去了。怎么自己过来领,还要确认自己身份。

  尽管有些奇怪,但王潘依然点点:“对,幸运我就是。”

  “等下,让我找找你的衣甲!”

  胖子立马转过身子,竟然在车厢的角落里扒寻了起来。

  约莫扒寻了十多秒后,他这才拿出一身衣甲扔给王潘:“这个是你的,去那边排队吧。”

  王潘接住扔过来的衣甲,可刚接到手上,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5王潘却觉得很不对劲。

  自己的这个衣甲,哪里重达七十斤,撑死了只有二十斤。

  不过虽然重量轻了,但王潘触手只觉得坚实而有韧性,似乎比那重七十斤的衣甲还要好上不少。

  这明显不是C级衣甲,很可能是B级衣甲。

  当王潘扭头看去想问个缘由时,澳洲那胖子却对自己挤了挤眼,然后不耐烦的说着:“还站着干嘛,过去排着队啊,别影响别人领衣甲。”

  呃……

  王潘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衣甲,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看来,有个在安全局当局长的师傅就是不一样,连少年猎魔赛都能小小作弊一下。

  B级衣甲,其坚韧度比C级更好,能抵御四级魔兽的撕咬,甚至能短时间抵御五级魔兽。

  最重要的是,它更加轻便。

  试想,穿着一个二十斤重的东西跟穿着一个七十斤重的东西,在灵动性和体力保存上,两者完全是不一样的。

  约莫十多分钟后,百余名少年便都领取并穿戴好了衣甲。

  百余名的队伍,此刻全部身穿亮银色衣甲,统一整齐。

  “所有人排列整齐,我带你们出城。”

  安全局的瘦子对着百余名参赛少年大手一挥,一行人迈着齐刷刷的步子,五码朝西边郊区方向走去。

  约莫走了两分钟左右,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蔓延至远方的,有着十多米高,直径一米粗,其上雕刻着无数复杂图案花纹的巨型石柱。

  每个石柱间距一千米左右,且石柱与石柱之间有一道淡黄色的光墙。

  在光墙外,徘徊游荡着一头头尖牙利齿,目光凶悍的魔兽。

  “嘶!”

  “吼!”

  它们见到一群人类走过来,一个个不断发出着渗人的嘶吼声,更有几个魔兽直接朝这方向扑了过来。

  只是它的身体刚一触碰到淡黄色的光墙,便瞬时被一股无形力道弹开,然后只能化为一声声的唧咛,却不敢再迈近光墙半步。

  “那些就是魔兽,看起来很凶残。”

  “尖牙利齿,五码普通人被那些牙齿稍微剐蹭到都要残废伤亡。”

  “就是这些东西,残害了我们数十亿的人口,澳洲侵占了我们数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百余名少年看着光墙外的魔兽,目光里尽是杀戮与仇恨的气息,更有好几个已握住了背部的兵刃,恨不得冲上去将这些魔兽屠戮个干干净净。

  “都给我安静下来!”

  安全局的瘦子一声重喝,指着那一排高耸的石柱,目光带着些许敬畏:“看到这些石柱了么。”

  “这些石柱便是我们阳市的守护石,每隔一千米一个,共五百个。”

  “在超级病毒蔓延,魔兽大肆进攻人类领地屠杀人类时,有无数的先辈们英勇奋战,哪怕最终死时也不忘将自己的身躯化为石柱,澳洲永世保卫后人的安危!”

  “五百个石柱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屏障,将无数魔兽隔离在了人类居住之外。”

  “如果没有这些石柱,我们阳市早就被无数魔兽夷为平地了。”

  “你们该庆幸,更该感恩,生活在由国家庇护的地方。”

  瘦子一边说着,一边对石柱敬了个军礼,模样毕恭毕敬。

  百余名少年也纷纷对其敬了军礼。

  这些石柱,都是先辈们以生命铸成的,是人类的英雄。

  而他们这些少年们要做的,便是像这些先辈一样,杀更多的魔兽,重回曾经那个人类主宰的世界。

  “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战场了。”

  “离开光墙,离开了阳市的庇护,进入魔兽生存的世界。”

  “务必注意,不要招惹四级以上魔兽,务必要在太阳落山前回来!”

  “生死由命,小心谨慎,去吧祝你们好运。”

  安全局的瘦子指了指光墙外,话音略带沉重。

  “杀魔兽,护卫人民!”不知道谁喊了一声,直接朝光墙外跑去。

  所有少年们的血,在瞬间沸腾燃烧起来。

  原本整齐的队伍轰然散开,一个个身穿钢铁衣甲,手持锋刀利刃,浩浩荡荡的魔兽遍布的郊外跑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