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厨 >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3.9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3.9

  樊炬的身体素质很好,属于那种不生病就不生病,一生病就会反复折腾。

  昨晚他穿着湿衣服睡觉,寒气入体,于是导致他发烧感冒,刚才一量体温,39度。

  聂如珺看他生病,心里也不好受,最准喂他吃完药,就让他躺下休息。

  厨房里还煮着白粥,她得去看一看。

  “我都生病了,你还想躲去哪?”樊炬病恹恹的拉住她的手,手上扣紧,不让她走。

  聂如珺耐着性子说:“我去厨房做点吃的,你想吃什么,可以告诉我。”

  “嘴里苦,一肖什么胃口都没有。”樊炬手上拽了她一下:“你躺下来,一肖陪我睡一觉。”

  “……”

  虽然知道他说的睡一觉就是字面上的睡觉,但聂如珺听着他沙哑的嗓音,脑海里就不合时宜的想起一些别的画面。

  她白皙的脸颊微红,手腕扭动想要挣开他的手。

  结果她怎么使劲也挣不开,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3.9真想不明白,男人的劲怎么这么大,生了病也劲大。

  樊炬感觉自己的脑袋特别重,浑身的肉都泛着酸疼,难受极了。

  他哑着嗓子开口:“我不碰你……只是单纯的陪我睡觉,咳,你怀孕,我的感冒不能传染给你。”

  这点他知道,所以他咳嗽的时候一直都是避着她的。

  聂如珺看不得他这么病恹恹的样子,声音又是这么的虚弱,令她硬不下心肠。

  “炉上的火没关,你躺下吧,我去关了火。”话落,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3.9她抬起另一只手扒开樊炬的大手,快步离开。

  樊炬躺在床上,眼眸半眯,时不时的发出两声咳嗽,一肖声音压抑。

  床柜上,他的手机又连环响了起来,香港不用看也知道是他母亲打过来的。

  他这个状态,如果让樊夫人知道了,只会怪罪聂如珺没有照顾好他。

  为了避免麻烦,樊炬索性就把手机静音,强撑着精神,回复了一条短信过去。

  聂如珺回到卧室,就看到他在手机上不知道回复什么,秀眉皱了皱,最准脸上露出些不满。

  樊炬抬起头看到她的脸色,猜想她是误会了,哑声解释道:

  “不是处理公司的事,是妈在找我,我不能接电话,所以才用短信回复她,咳咳……手机给你,我不碰了。”

  聂如珺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免费把手机拿过来就没有再说什么,从另一边躺上床。

  听到樊炬又咳了两声才躺下来,她有些担心:“要不,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6.3.9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不去。”樊炬断然拒绝。

  随后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重了,香港他两片干裂的唇抿了抿,低声道:

  “奶奶就是在医院过世的,我不喜欢那个地方……咳,我没事,已经吃过药了,最准睡一觉就会好的,咳咳……”

  聂如珺不去看他痛苦的脸色,最准垂着眸回应一声:“那先睡一觉吧。”

  “……嗯。”

  樊炬伸出长臂拢着她的腰,免费将她娇小柔软的身子抱在胸前,香港下巴抵在她头顶上,吐出的呼吸滚烫。

  他喜欢这样抱着她睡。

  明明身体还很难受,免费但心口有个位置被填满了,很踏实,很满足的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