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望的边缘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2.2.7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2.2.7

  泉泉闻言双眼险些脱框,官方什么玩意!?

  “涂、涂什么『药』?!哪涂?我、我经打针了啊!”路狗屁你瞎扯呢吧!他怎么知道医生还给他开『药』了?

  实际上当时是因为医生考虑到患者『露』的皮肤红得冒烟,低垂的脑袋就快钻进地缝,才很懂分寸地将题略过,等把泉泉送去输『液』后才将『药』开给家属的。

  并且考虑到两人间只进行到临时标记,正版还十分贴心地附赠了一张omega盆腔矢状切面图作为涂『药』指引,毕竟有少初次拥抱自己omega的alpha会『迷』路,爽完才发现一直在与腔口擦肩而过。

  为了避免alpha拿到『药』却找到地方,巴掌大的切面图上还画上红圈和指引箭头,对应就是泉泉需要涂『药』的位置。

  在泉泉来前路时川经仔细看过,现在见泉泉一脸的相信,正版他便将指引图、凝胶外包装、医生开具的处方递给了对方。

  一脸淡然平铺直叙地转达道:“医生说发育中的内腔相对脆弱,你现在现的生痛就是过速发育的信号,这意味着你的内腔比正常情况更脆弱些,所以对于无准确估量的划痕,即使用抑制过速发育但也需要多涂些促愈合的凝胶。”

  泉泉傻眼了,剪指甲后没有用锉刀打磨而引发一系列血案?要要这么搞他啊!

  但好在他目前的脑子是清醒的,深吸一口气立即拒绝道:“我、我可以自己来!”

  他能刮伤自己为什么能涂『药』?涂『药』对他来说熟门熟路完全用到路时川。

  路时川神『色』淡定:“因为你想做电子腔镜,医生让我试触一,大致排除划痕在内腔发育过程中的隐患。”

  他单手取酒精棉擦拭『乳』胶手套的表面,一边慢条斯理地继续道:“你的手指够,一次需要我帮你。”

  泉泉:“……”

  他顿时羞赧到爆炸,脑子同时装了二百个沸腾的烧水壶,一边发震耳欲聋的蜂鸣一边蒸腾大量烫灼的水汽。

  生生的皮与肉,离全熟就差最后一把火,而他清楚这把火即将烧到他完全想拥有的内腔上。

  可他却完全没办拒绝,泉泉上次自检时姿势也算极尽折叠扭曲,沿着网上的示意图找了半天,才“成功”划伤自己。

  思及此泉泉顶着一张大红脸,软唇抿得死紧,目光落在自己的手上,正版就好气。

  泉泉的手单看算,而且手指葱修玉质天成很是好看,但和路时川的手放在一起,大就有些够看了,对方比他大一圈。

  而且这个狗屁世界的狗屁设定,内腔的位置在他堪堪能碰上的地方,只有将近一米九的狗alpha的中指能轻松完成医生的任务。

  路时川的意思很明确,如果他实在愿意这样让他确认,那么明天打针的时候就要再加一个电子腔镜,六盒两害相权取其轻,泉泉忍痛含恨侧身掀开被子,将患处撅起。

  路时川看着omega紧握在被子上的手,以及紧绷到极致的背影,在确认对方看到的时候,唇角才勾起一抹浅淡的弧度。

  路时川伸没戴手套的左手,拍了拍泉泉的腰侧,毫无情绪起伏地低声问道:“我帮你?还是你自己脱?”

  泉泉一想到接来要面对的情况,紧张得人要抽过去了,宝典他觉得哪怕他记得前世全部的记忆,应该也无冷静面对被手指撑开的过程,更别说他忘了啊!

  他浑身紧绷,被拍的瞬间差点没床上跳起来,夭寿!泉泉身上一抖立即说道:“我、我、我自己来!”

  这和路时川猜测得一致,等待泉泉自己来的时间,他可以在右手上涂满凝胶,但他并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静默地欣赏起omega有些磨蹭的动作。

  哪怕是梦中人现在眼前时,他无想象久后的今天,他会这样因omega的任何举动而感到逐级递增的焦渴。

  泉泉稀薄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却别样香甜,一举一动有着吸引他追随的可爱,相较于最初令他适的宿命感,现在的他更为笃信的是,在他所失去的重要记忆中,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2.2.7他一定深爱过对方,才会让他连繁琐的照顾感到恰如其分地合乎心意。

  更别说面对眼前莹如玉的雪『色』,在暖『色』夜灯的笼罩,随着弧度变换而形成同明暗的光影效果……实在是让他的喉间发紧。

  泉泉经将整个上半身埋进被子了,一副和面做切割的架势,在涂『药』期间内,那一半的躯体和他泉泉无关。

  泉泉上次毫无章地胡『乱』『摸』索,也过是分分钟就搞定了,他觉得他作为半身人需要忍受的时间应该,结果路时川仅是准备工作就让他等了大半晌。

  在泉泉几乎忍住要回头询问时,微凉的指腹才触了上来,是没戴手套的左手。

  路时川的声音低低响起:“别害怕,我经记了切面图。”

  泉泉并想理会这句屁用没有的安慰,结果路时川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你在发抖?”低低的,没什么情绪,完全听此时他的唇侧正噙着一丝暗含恶劣的浅笑。

  像是灵魂深处更真实的自己被触发了来,一如他遇上泉泉后意识而为的许多。

  “快、快涂吧!”泉泉的声音闷在被子中,他现在的情绪经转化为伸头缩头是一刀,早死早超生,而且觉得路时川再磨叽去,他就要被闷死了。

  路时川却像听懂泉泉的催促一般,为了帮omega缓解紧张,他“贴心”地叙述起omega盆腔矢状切面图上内腔的位置,最开始的外肌肉断上逐一介绍起来。

  虽然泉泉在路时川递给他切面图时匆匆看了一眼,但当每一处omega结构由男生低哑的嗓音缓缓念时,仿若赋予更多引人遐思的意味,让他觉得格外羞窘难堪。

  泉泉觉得快要热炸了,实在分清究竟是路时川的声音更要命,还是涂『药』过程更要命,最可恶的是他现在死死咬着唇根本敢发任何声音,只能忍受路时川慢条斯理细致入微的介绍。

  就在他经开始默念大悲咒的时候,路时川的贯耳魔音升级了,开始结合他曾经学习过的相关知识进行延展,并适当对“学生”提问道:“……这样的构造,你知道会为omega带来什么吗?”

  什么?他怎么知道!

  但泉泉的天才大脑对于这种知识『性』叙述几乎是过耳忘的,并且在被提问后条件反『射』般快速分析起来。

  路时川提问前经说到了内腔的位置,是在直膀胱陷凹处的,这个结构顾思义就夹在直和膀胱之间,omega的内腔就在这个位置,是个弹『性』囊状结构,所以这能为omega带来什么?

  路时川自然是无的放矢,宝典他的讲解和提问是和涂『药』的进程相结合的,而现在就到了他该帮泉泉排除隐患的时候了。

  划痕在内腔外,指腹在内腔内十分轻缓地撑起一丝弧度,男生低低问道:“疼吗?”

  泉泉忍着酸麻和一阵轻挛,声音中带着一点哭腔:“、疼。”

  这样的问题随着张力逐步增大而被路时川反复提起,在一连得到三个否定答案后,他听到被子溢一声猝及防的呜咽。

  听起来像疼痛,路时川勾了勾唇:“现在知道了?”因为内腔的特殊位置,omega非常容易被他的alphax『尿』。

  而眼的状况无疑是相近的,随着施加其上的压力断增大,泉泉艰难隐忍到忍无可忍,最终捂着肚子哭了来。

  二天,路时川就被泉泉单方面拉黑了,虽然意识到前一晚贪念上头玩过火了,但为时晚矣,泉泉很认真的生气了。

  泉泉拒绝和路时川发生任何交流,一个眼神给对方,就连早上更换阻隔贴是他独立完成的,虽然贴歪了两张后最后一张依旧差点意思,但他坚决自力更生。

  如果刚开始他傻乎乎地认为路时川是谨遵医嘱,中间路时川他介绍他每一处零件的时候,他天真地以为路时川单纯是脑子有泡,可等对方最后故意按得他『尿』意『乱』颤的时候,那毫无疑问,这狗东西就是黑心狗王八纯使坏呢!

  后续他是如何狼狈逃离到厕所,只要想起来就气得快要脑溢血,所以即便在这个泉泉完全想回忆的过程中,他先后拿到了8点治愈度,泉泉也丝毫开心,并坚定而决绝地和路姓狗王八掰了!

  就连需要盯路时川吃饭的重要的午饭时间,泉泉一打铃就冲了去,莫伟『摸』着自己光滑的脑壳问路时川:“嫂子和你闹别扭了?”

  莫伟来是个碎嘴子,没人捧哏他能讲一整天单口相声,用路时川回应自己和自己聊了起来:“他『性』格那么好能生你气,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2.2.7你该会是做了什么该做的事情吧?”

  见路时川唇侧噙笑,莫伟福至心灵嗓门拔高:“卧槽!你这个禽|兽,该会强行标记了吧?!”

  午休时间人流最多的路上,莫伟堪比喇叭的大嗓门瞬间引得无数人侧目,至于之后路时川怎么否认的,其他人竖起耳朵听也没听到。

  一时间人群中无数目光流转,或震惊或错愕还有一部分兴奋放光的,官方虽然隐隐约约猜测凌院士的外孙刚来几天就和路家那位好上了,但也没想到两人的进展会这么快。

  这实在太哇塞了!

  另一边经买好套餐的泉泉落座开吃了。

  懿德的食堂是路时川入学前路家钱扩建的,虽然比上路时川在家有营养师精确配比和大厨的精心打造,但种类水准远超商圈美食城,而且因为是面学生所以菜『色』普遍以健康为主,也有一部分是麻辣鲜香口味的。

  也正因为懿德的食堂水准太高,价格实惠,所以懿德周围的餐馆陆续迁走,一到中午食堂人头攒动,泉泉刚坐没多久,身旁坐两个女生拼桌。

  泉泉今天买的是麻辣香锅,他需要吃点辣味爽一爽,结果他刚吃没两口,就听到拼桌的女生声讨论起班级的八卦:“诶你听说没?楷星今天请假的真实原因。”

  另一个姑娘嘴塞着东西心只有学习,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2.2.7含糊问道:“啥?他今天没来?”

  “我去,你也太关心咱班班草了吧?!他今天请假了,而且还请了三天,理由是风疹了。”

  另一个显然没get到朋友的意思:“啊?风疹三天够吗?那玩意可传染啊。”

  然后就成功把朋友拐偏了,两人就着常见传染病的休息时间争论了两分钟,然后才意识到对:“哎呀,我要说的是这个!和风疹没关系是听说楷星请假的真实原因是被他爸打了。”

  哇哦?泉泉的耳朵也跟着竖了起来,结果听两人讨论半天也没说更多内情。

  楷星刚找完他痛快就请假没来,放来的消息还和父有关系,那用多想,肯定是父为了钱忍痛打儿子呗,至于是真打还是假打那就说准了。

  泉泉开始怀疑这俩人是路时川雇来的,专门为了到他耳边领功,过路时川这个行动力还是值得嘉奖的,虽然听起来大概只是警告了一家,但方是对的,官方只要路时川发现他和家只能活一个,作为一个想对他这样那样的alpha,保护一个omega是最基本的。

  刚好可以在楷星和路时川叔叔这俩坏饼联合前,先解决了这个最坏的气运之子,泉泉心这么想着,也就暂时将路时川的封号“狗王八”改为“狗王”吧。

  与此同时隔壁桌也拼满了,官方挨着他的一个胖的omega兴奋地和同伴讨论道:“天才有两把刷子啊,这才几天就把高岭之花给搞定了,这得是香成什么样的omega啊让路时川能忍住给标了!”

  “天才”是一部分人对泉泉这个凌院士外孙的称呼,因家此前的『操』作,属于特意扣给他方便以后羞辱用的。

  泉泉在学校的时间基本在班级闷头学习,班的学神们对他和路时川之间的八卦毫无兴趣,加上他此前外必然跟在路时川身边,所以对这些有兴趣的同校生最多是远远瞄过他一眼,周围人没认来就这样当着正主面聊起了八卦。

  “f级的omega能香到哪去?我觉得是联姻吧,路家那种家庭明显是娶个声的,毕竟信息素再劣质也是凌院士唯一的后,勉强够睡一睡……”

  泉泉缓缓打一个问号,虽然没搞清楚原因,但影响他一时间在心将“狗王”称号划掉,重新改为满配称号“黑心狗王八”。

  放学后,路时川陪泉泉到医院打针。

  omega女医生这次主动找上了泉泉,路时川的涂『药』反馈天经收到了,所以到了病房后先询问了一泉泉内腔疼痛情况是否缓解。

  在得到肯定答案后,才委婉泉泉提起自己目前的论文题目,正是和omega内腔发育异常相关的。

  说来也巧,内腔发育异常的omega本来就是少数中的少数,而做这方面研究的医生就更少了,恰好泉泉痛进医院时遇到的就是这位内腔专家,六盒泉泉的情况对来说也是十分罕见的特例,过为了避免患者过度紧张,女医生当时并没有说明这份特殊『性』。

  “所、所以你想用我这个案例?还需要,我做些什么吗?”如果难达到的他当然可以。

  女医生立即答道:“还需要再抽一点血,因为之前的化验数值是临时标记建立前的。”

  泉泉当即答应来:“当、当然可以。”

  女医生闻言双眼微微放光,前一晚患者腹痛难忍方便提请求,现在泉泉经获得有效治疗,认为是患者比较好接受的情况,却也没想到对方这么好说。

  立即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抽走了泉泉半管血:“可以留给我一个邮箱吗?晚一些我会将新的化验报告发给您,以后如果在这方面获得的进展能帮到您,我也会一时间通知您的。”

  等医生走后,病房重新恢复安静。

  像天有学习填充着,打针的时候闻着消毒水的味道看到了熟悉的女医生,泉泉免想起前一晚一系列的窘况,对路时川的气恼就更加强烈。

  就连路时川给他剥糖,泉泉扭头避开,他只是手背扎了针,是十根手指被固定了,他完全可以自己来。

  结果路时川将装糖的袋子直接提走,一副只让泉泉吃他剥的模样,泉泉翻了个眼忍住破功:“你、幼稚!”

  路时川单手将剥开的糖纸送到泉泉手边,低磁的声音漫上少许温柔:“你没擦手,我剥给你吃。”

  泉泉趁机咬了路时川喂糖的手一口,凶巴巴道:“一颗够!”

  路时川就轻笑着给他剥了一颗,吃到糖的泉泉像是一只被『摸』顺『毛』的凶猫,虽然表情还是很爽,但身|体非常诚实,一口接一口一直嗑到输『液』结束。

  上车后没糖了,泉泉垮起脸理对方,等回到家中,路时川主动将凝胶和一次『性』『乳』胶手套放到浴室的架子上,提醒泉泉别忘了自己涂。

  原本一切很顺利,结果刚涂完『药』他还没来得及擦拭,再次感觉脚一软,但这一次他颈后可没有沾着路时川信息素的阻隔贴解渴了。

  因着前一晚在医院折腾一顿,他对病情的注意力跑到内腔生痛和划痕上了,忽略了一切的根源可是他被路时川的标记勾的隐『性』发热。

  泉泉扶着盥洗台身子越来越沉,很快手臂就支撑住,整个人半趴在台面上,冰凉的玉石台面很快也被他的皮肤焐热。

  经历了前一天的窘况,他清楚其他方是杯水车薪,他再想也要去找路时川咬上一口,在自己没被热疯痒疯前,快速压制住在四肢百骸中激涌作祟的信息素才行。

  泉泉深吸了一口气,咬着牙软手软脚走主卧。

  路时川看到少年一脸『潮』红,就马上清楚是隐『性』发热,几步上前将人拥住,泉泉感觉到自己总算“靠岸”了,脚一软,整个人如同消融的雪泥,沿着路时川的怀抱直直地往瘫滑。

  路时川索『性』就近将人扶到沙发上,将泉泉抱坐在怀中,揭阻隔贴,再次咬住经愈合的后颈。

  基于前一天将人惹急了,这次路时川的动作在快准稳的基础上,尽可能缓注入信息素的速度。

  但在alpha信息素混入omega的血『液』后,可避免会勾动起原本就蠢蠢欲动的情绪激涌沸腾,怀中的omega无自抑地发一些混『乱』的音节,掺杂着痛苦也掺杂着愉悦。

  三次的临时标记,进行得细致而漫,路时川忍得无比艰辛也确认自己极尽温柔,泉泉没哭这一点上就得到了验证。

  在标记结束后,omega依旧虚弱无力靠在alpha怀中,消化着alpha强劲信息素作用的余韵。

  路时川将颌靠在少年的颈侧,呼吸着齿痕中断逸的混合着两人信息素的美妙味道,一丝一缕在提醒着他们之间的彼此拥有和完美契合,然而仅是这样远远够,但他依旧克制住了一切。

  半晌后,泉泉才缓缓睁开涣散的鹿眼。

  他深吸一口气,觉得他汲取了足够的信息素可以离开alpha了,突然发热带来浑身的『潮』意并没有让他感觉到什么异常。

  直到他站起身后,被路时川再一次握住了手腕。

  对方轻轻一拽泉泉就再一次跌坐回对方怀,他满地蹙起眉头软声质询:“干什么?”

  路时川抽冷的大掌放到他眼前,原本干净修的指腹却知在何时沾染了一层薄薄的水光,散发着熟悉且浓郁的甜香。

  泉泉呆了一瞬,刚被标记完头脑昏聩,他还没来得及将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

  见他涣散的双眼变得更加『迷』茫,路时川的薄唇贴在少年熟红的耳垂上,低声提醒:“你这样直接走,是会弄脏地毯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