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拳坛之巅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3.7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3.7

  一时间哪怕是石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在现在的情况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玩法最起码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这样的事情哪怕是他也是没有想到的。

  只不过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强行突破到大帝境界,那么这样的强者还需要星月宝珠吗,那个东西那怕是让他得到了,也不过是那么用那么一些时间罢了。

  至于其他的,他还真的没有办法去想,但是现在他还是要面对这个恐怖的强者的,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不然现在还真的不可能达到那个境界。

  “没想到你竟然可以达到这个境界,下载不得不说是我小看了你,但是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差距的。”

  “只不过现在你的实力的确是非常的强大的,竟然可以直接达到那个境界,这可是大帝境界的实力,要是在之前你肯定是一方强大的人物。”

  再次看向面前的无心的时候,哪怕是石人的内心也是发生了一些波动,这样的强者竟然真的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和境界。

  要不是因为现在的情况,他还真的不太想和这个家伙去战斗,但是现在既然已经变成了这个境界,其他的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

  那还真的不好说,当无心自身的气息达到了一个巅峰数值后,一股异常庞大的威压也是随之散发而出。

  只不过现在他还是要小心一点的,毕竟这一次的情况实在是太让他出乎预料了。

  “你的实力的确是可以的,但是你如今只有失败一条途径,除此之外你没有任何的翻身的机会。”

  无心再次看向石人的时候,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差距的。

  不过既然他已经升华,那么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或者说是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就看对方的实力了,最起码现在和他们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石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以他的境界根本就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

  当无心的攻击来到石人面前的时候,一道威压也是从宫殿内散发而出,紧接着一个虚幻的人影也是随之出现在了两人的中间,而刚刚无心的攻击也是随之被这个虚幻的身影抵挡下来。

  “没想到时隔多年,竟然还可以碰到如此强大的人物,看来我真的是老了,阁下来到这里应该是为了那个物品的吧,想必除了这个之外,也没什么可以让你感兴趣的了。”

  “只不过以你现在这样的实力和境界,那个东西对你来说也是相差不大的,不知道究竟是谁让你来到这里的,要知道那个东西可不是什么人都知道的。”

  虚幻的身影再说到这里的时候,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按照常理来说,这样的强者根本就不必来到这里,但是现在他竟然来到这里,介绍并且还是为了那个东西来的。

  看来如今外界也是遇到了一些情况,不然现在还真的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以至于现在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顿时哪怕是他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现在的他仅仅就是一道灵体罢了,不过他的实力还是可以发挥到那个境界的,只不过他现在也不可能完全维持在那个境界。

  毕竟现在的他所剩的底蕴也是不多,达到那个境界对于他现在的消耗也是不小的,再这样的情况下,能不和这个家伙动手他就不会动手。

  这样的话他存在的时间还可以更长一些,不然等到他重新归来的话,消耗的时间就太过于漫长了。

  这也是现在的他所不想去尝试的,不然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连锁的反应,他以前的仇家可是没有减少几个,到时候要是那几个家伙来到这里的话,那么对于他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毕竟当初的他在全省时期的时候,也不是哪些家伙的对手,更不要说是那些家伙了,现在想想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想到你还有着残灵出现,不得不说当初你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达到这样的境界,并且保存到现在这样的程度,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情况。”

  “只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好像也不是我的对手吧,最起码现在的你还没有和我一战的资格,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你还是想想怎么继续存在下去吧。”

  “现在的你,哪怕是击败你,但是还是胜之不武的,甚至你也不是我的对手,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我想你应该是明白的。”

  顿时无心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不然现在的他还真的不可能达到那个境界,甚至哪怕是那个境界的门都达不到。

  再说了,哪怕这个家伙曾经真是一个大帝境界的强者,但是现在也不过是一个残灵罢了,如果是全省时期,他也许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现在可就说不一定了。

  虽然现在他的这个状态也持续不了太长的时间,但是现在依旧会向着一些其他的情况发生一些变化。

  “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些什么,我如今的确是没有办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是抵挡住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的。”

  刚刚的他并非什么都没有干,到了他们这个境界,一些事情早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秘密,现在无心的状态,虚影也是可以察觉到了,一个勉强达到这个境界的家伙罢了。

  至于其他的,现在的他还真的不可能达到那样的境界,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其他的事情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那还真的不太好说。

  最起码也是一场战斗,紧接着虚影便降临到了石人的上空,随后便直接融入到了石人的体内,并且双方没有排斥,就连石人本源也是变得更加的强大。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无心也是有了一些大致的猜测,对于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个家伙很有可能就是他的祖先,而刚才的情况就是因为现在他可以完美的融入到这个家伙的躯体内。

  “没想到时隔多年,我的另外一个敌人竟然是以这样的状态出现的,现在想想真的是讽刺啊,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3.7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一时间哪怕是石人也是变得有些无奈曾经的他虽然是强大的石帝,但是现在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石人,当初要是不发生那件事实也许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一时间哪怕是他也是有些感慨。

  不过现在都已经过去了,至于接下来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他们还真的想不到,最起码现在是想不到的。

  毕竟当初哪怕是他也是陨落在了哪里,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忙的情况,一时间哪怕是他们的表情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伴随着两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石人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严肃,没想到他还是小看了这个家伙,竟然会达到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石人还是很清楚的,毕竟那个东西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现在他也不会主动现身,好在这个家伙的实力虽然强大,介绍但还没有达到让他感到畏惧的程度。

  只不过一个如此强大的强者,那样的东西对于他真的有用处吗,那还真的不好说,也许可以让他稳定到那个境界也许只是一个传闻。

  毕竟那个东西哪怕是他也是没有见过,更不要说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了,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两人的气息同时达到一个巅峰之后。

  两人的威压和规则领域也是随之碰撞到了一起,紧接着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随之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并且在一瞬间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

  顿时两股异常庞大的帝道威压也是随之向着四周扩散而出,再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石人和无心的表情也是变得凝重起来,这在以前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时间两个不完整的大帝也是隔空相望,一时间双方对于对方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忌惮,并且从对方的领域中的气息就可以察觉出来,这股庞大的威压很有可能已经达到了一个绝对巅峰的程度。

  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并且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区别的,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3.7大帝之间的战斗,哪怕是一丝扩散而出的威压,也不是他们可以抵挡的。

  当石帝残灵出现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随之散发而出,玩法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差距还是有的。

  紧接着两个强大无比的领域神兽,也是随之浮现而出,一时间两大神兽也是直接战斗到了一起,顿时一股异常庞大的威压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并且在一瞬间达到了一个真正的巅峰。

  顿时双方之间也是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虽然现在双方都是大帝的实力,但是领域方面的领悟程度,还是无心略占上风。

  毕竟现在的石帝可不是真正的状态,在如此漫长的情况下,对于规则的领悟早就在漫长的时间内,消亡了,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不够虽然这一次是无心占据上风,但是现在的情况对于双方来说,想要再短时间内分出胜负,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码现在是肯定不可能的事情。

  ……

  明界,此刻牧锐的气息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个秘境竟然还有着这样的用处,不过现在明界的实力在一点点的增加,澳洲却是可以看到的,最起码现在的程度和之前比起来,下载还是相差很大的。

  可以说现在这个秘境就是另外一个明界,并且是一个比真正的明界更加适合修炼的明界,在这里可以培养一些明界的鲜血,要知道现在的明界之所以可以达到这样的境地,就是因为没有新鲜血液的补充,这也使得明界越来越低下。

  最终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程度,不然现在还真的不可能达到现在这样的程度,一时间那怕是一旁的暗影准帝的产品也是变得有些不太愿意相信。

  这样强大的秘境,竟然真的可以转化那些浑浊之气,要是之前寻找到这样的秘境的话,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不怕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最起吗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相比,还是有着一些差距吗。

  “接下来这个秘境就是明界最重要的东西,当然这也是因为现在明界的实力还是太弱小了,澳洲要是和暗界一样强大的话,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不过现在还是可以进行改变的,最起码现在的程度还是可以改变的,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一些事情也是可以继续了,我有预感,下一次暗界界主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再怎么说那个家伙的底蕴还是非常强大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如今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提升明界的底蕴。”

  “只要明界的底蕴强大了,那么一切就都不起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接下来这个秘境将会毫无保留的开放,为的就是在短时间内,增加明界的整体实力。”

  说道这里的时候,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想到他竟然会做到这一步,本来他想的就是怎么样唤醒那些沉睡的强者。

  不过这样也好,最后这些家伙都会成为他的班底,成为增强他影响力的一部分。

  至于暗界,现在对于他来说,玩法还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区别和差别,无心那个家伙哪怕是实力进行了提升,最多也就是和他持平,或者是比他稍微弱一些,这对于牧锐来说根本就算不得什么。

  暗影准帝的内心一时间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明界已经拥有了在度强大的可能,再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他自身也是有些舒心。

  并且一股庞大的威压也是随之扩散而出,暗影准帝已经太长的时间没有修炼过了,来到这里以后,暗影准帝自身的实力也是随之增加,并且在一瞬间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并且依旧是没有达到极限。

  紧接着一股更加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介绍暗影准帝的实力也是突破到了准帝二层的实力,之前不能够突破是因为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办法突破,整个明界都笼罩在浑浊之气之下。

  那样的情况不要说是突破境界了,能够向他那样继续领悟规则都是一种奢望,更不要说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了,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了看身旁的暗影准帝以后,玩法牧锐的表情也是露出了一丝笑容,看来现在已经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了,至于这样的情况能够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那就看明界的底蕴了,要是底蕴足够强大的话。

  那么明界接下来的实力会越发强大,甚至可以达到暗界的水平,当然那样的情况也仅仅是可能罢了,哪怕是他也不可能打包票,毕竟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他们自身也是在消耗底蕴罢了。

  接下来的时间内,也许很多的强者突破境界,这也是底蕴深厚的原因,等到底蕴耗光了之后,剩下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就看到时候的情况怎么样了。

  要是可以反攻暗界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不会有任何的犹豫的,毕竟现在的明界只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境界,介绍不就是因为暗界的泉眼吗。

  要是可以摧毁那些泉眼的话,那么到时候对于暗界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当然现在也仅仅是想想罢了,就凭借现在的无心的实力,就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时机,至于这样的情况会向着什么样的情况发展。

  还只是一个大致的推测。

  “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我终于是突破到了那个境界,果然这个境界和之前的境界就是不一样,当初我一直困在一层的境界,就是因为浑浊之气。”

  “当初我一直认为是我自身的底蕴的问题,现在看来,我还是小看了我自身的底蕴,或者说现在突破到这个境界,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既然现在我已经突破了,那么那两个家伙相比也是更近一步,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明界的实力哪怕是依旧和暗界有些差距,相比也是差距不大的。”

  现在的暗影准帝可是说是非常的自信,之前他在暗界那样被欺辱,下一次就是他找回场子的时候,不过是一个本源亏损的准帝中期罢了。

  现在在他的眼中根本就是不值一提,虽然战斗起来依旧会有些艰辛,但是战胜那个家伙还是可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