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漂流者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3.2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3.2

  叶怀安信心十足,趁着现在还没客户上门,连忙拿出塑料袋,开始让二舅忙活起来。

  他让二舅每个袋子都装三斤左右的脐橙,全部先称好放到一边。

  二舅有些不解,这都还没人过来问,就开始装袋了?

  尽管张立军有些懵逼,搞不清外甥到底想干嘛,但是在叶怀安的催促下,也只能照做。

  两人一个装袋,一个过称,忙活了一阵,五码很快便搞定二三十袋三斤装的脐橙,堆在一旁很是显眼。

  不过眼看菜市场陆陆续续开始有市民进去买菜了,自己这边还没人来询问,张立军手上的动作顿时慢了下来,心里越发没啥底气了。

  他时不时看上还在认真装袋的叶怀安,见又装了几袋,他终于忍不住了,这才有些忐忑地问道。

  “怀安,我看要不我们便宜点卖吧!这一元三斤,会不会太贵了?”

  叶怀安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二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就安心过称好了,吆喝的事,我来办,现在还早,我们先多装点,等下肯定忙不过来!”

  张立军被叶怀安这信心满满的话说得心里七上八下,眼神不自主在周围路过的行人身上扫视。

  两人又装了七八袋,此时天色彻底亮了起来,计划周围的人流量也多了起来,路过拖拉机旁的市民,偶尔也有眼神朝这边看来。

  不过或许很多人,都赶着早点去菜市场挑选新鲜的食材,还真没人停下来问问。

  叶怀安也不急,继续不急不慢地装着袋,眼看旁边都装了近五十袋了,终于从菜市场里走出一个大妈。

  大妈一看就是精明人,典型的城市老太太打扮,青衣黑裤,提着一个菜篮子,菜篮子看上去挺沉,最上面还看到一整只杀好的公鸡。

  大妈靠近拖拉机,左瞧瞧,右看看,一副看稀奇地的模样。

  叶怀安低头看了一眼已经装好的袋子,见也差不多了,这才拍了拍手,觉得也差不多可以做生意了。

  他从肩上的挎包中掏出一把水果刀,很自来熟地拿起一个脐橙,朝还在打量的大妈喊道。

  “阿姨,这脐橙又大又圆,都是一个爹一个妈生的,一个枝上结的果,都是一样的圆,来来,这看一看,不如尝一尝,

  您老免费品尝一下,计划不甜不要钱,我们这石头山的脐橙,不是我吹,千山万水,计划就属我们这石头山的脐橙顶呱呱,那花果山孙悟空,要是能吃上我们这一口脐橙,那五指山都压不住它!”

  叶怀安一口气不间断,叽叽歪歪说了一大推,张立军都听傻了,还能这样吹?

  这自卖自夸的话,到吸引了好些路过行人,本来还在瞧稀奇的大妈,当听到能免费品尝后,脸上的皱纹都笑舒展了,接过叶怀安切下一块脐橙,连菜篮都没放下,直接就往嘴里塞。

  这大冷天,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3.2这一口下去,如同吃冰糖似的,甜得大妈心跳都慢了几分,她扎巴了一下嘴,还有意犹未尽地点了点头夸赞道。

  “小伙子,味道还行呢,来,我再尝尝,这味道还可以!”

  大妈说着,便还想继续讨要。

  叶怀安笑呵呵又切了一小块给她,随即便大步朝旁边另外两个停下脚步的行人走去,手上动作也没停下,两期嘴上功夫也没歇着,连忙切下几块,一边吆喝着免费品尝,一边朝行人递过去。

  其实做这种街头生意,无非就是一个热闹,只要热闹劲上来了,接下来能不能卖出去,纯粹看你嘴皮功夫了。

  叶怀安这几十年的人生经历,底层那些道道,他早摸得一清二楚。

  做小生意,五码特别水果生意,几乎很少有人能拒绝免费品尝,何况还是这个物资不那么丰富的八十年代。

  一个橘子,被叶怀安三两下,分成五六份给送了出去,就这短短一分钟多的时间,周围便有七八个行人停下脚步。

  “要买要尝,赶紧赶快,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来自石头山上的甜脐橙,甜到您心坎的味道,阿姨,来尝一尝!免费品尝!”

  这自然还是他嘴里不断的吆喝声,再加上免费品尝的无穷魔力。

  叶怀安嘴里也没停,手上动作依旧麻利地再一次拿起一个脐橙,继续开展免费品尝活动。

  这第二个脐橙还没送完,澳洲便已经有行人上前到了拖拉机旁,开始挑选起来了。

  大妈尝了两份,终于也下定决心,两期第二位加入挑选,不过看着大妈手脚麻利地挑选那些大个的,叶怀安连忙喊道。

  “阿姨,一元三斤是这些打包好的,不能挑的,要是单独挑选,得五毛一斤哦!”

  叶怀安这话一出,大妈手上的动作顿时一顿,但是很快便恢复如常,嘴里却是嚷嚷道。

  “你这小伙子说啥呢,这一元三斤的招牌写得好好的,我挑几个好的怎么了,我还帮你开张呢,你这还得感激我才是!”

  大妈说着,便又往袋子里扒拉几个大的,一转眼,便已经装了半袋子。

  叶怀安嘴角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浮现,但是很快脸上便露出一副苦笑地表情,嘴里还不忘朝大妈诉苦道。

  “阿姨,我这一大车子,从农民手里收来就两毛八了,我卖三毛三,就赚这五分钱一斤,除了油钱,我真赚不了啥,澳洲哎,算了,算了,这头一回做生意,也不懂行情,早点卖掉早点回家过年,阿姨,要是觉得我家脐橙甜,您帮忙多喊一些邻居亲朋过来买呀!”

  大妈听到叶怀安这话,顿时感觉成就满满,脸上还浮现一抹占到便宜的潮红,连忙答应下来,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专挑大个的捡。

  周围其他行人听到叶怀安这话,二话没说,也开始拿起袋子便加入挑拣大军中。

  一旁张立军都看傻了!

  这生意还能这样做?

  这不是骗人吗?

  为啥这些人被骗了,还这么高兴?

  张立军还在怀疑人生,大妈已经挑选好了满满一袋子,喊着要过称,叶怀安连忙喊醒还在怀疑人生的二舅。

  张立军连忙拿出称,开始给大妈称起来,澳洲大妈双眼如焗,盯着称上的刻度,直到秤砣高高跳起,大妈才心满意足收回目光。

  二舅喊了一声。

  “十二斤三两,四快一毛钱!”

  大妈没想到这一袋有十二斤多,要四快一毛钱,眼神明显犹豫了一下,这冲动消费显然超出了大妈的心理值。

  但是旁边叶怀安却早已经看到了一幕,澳洲在大妈眼神犹豫的刹那,连忙喊道。

  “阿姨,四块一毛钱,收您四块算了,我们这脐橙,您在其他地方可买不到,这大过年的,孩子们也没啥水果吃,这么甜的水果,吃到这回,下回可难吃到了!”

  大妈一听叶怀安的话,犹豫的眼神终于坚决起来,一狠心便从用布包着的钱袋里,一张一张掏出了四块钱。

  叶怀安满脸笑容地接过大妈递过来的四块钱,顺带从旁边捡起两个个头小点的脐橙,当着大妈的面塞进她的袋子里。

  大妈看到这一幕,这才终于露出满意地笑容,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3.2提着菜篮,和满满一袋脐橙,有些吃力地离开了菜市场!

  看着大妈吃力的背影,两期叶怀安终于第一次露出真正发出内心的开心笑容!

  正想着,二舅的声音又想起来了。

  “八斤半,一起两块八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