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真寂寞 >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1.8.1

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1.8.1

  “野哥,之前你们怎么没有来摆摊啊,我差点以为你以后都不来了,那段时间我都快哭死了。”

  “是啊,我每天都去你摆摊的地方等。”

  “野哥,野哥,我不管,前阵子你没来,我都吃不好,今天你怎么都得给我来一份大份的炒饭。”

  “诶,居然推出了炒粉,野哥,不容易啊,我以为一辈子都只能吃野哥的炒饭呢,没想到还有炒粉,真是惊喜啊。”

  “野哥,三期原来你就不再摆摊,而是在这开店了是吗?”

  鹿鸣中学的学生是最多的,也是和陈野最熟的,一期尤其是杨鹏几人,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1.8.1连野哥都直接喊上了。

  得知陈野在这里开店,他们立刻就过来了,小嘴叭叭叭地停不下来。

  没办法,那些天,他们有的是大中午一下课就跑到学校门口要来豆豆炒饭那买炒饭,可去到那里一看,我的豆豆炒饭呢?我一直在吃的,那么大一家豆豆炒饭呢,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1.8.1怎么不见了?

  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老板迟到了,必开还等了等,可不管怎么等,老板都没有来,没办法他们只能离开,最终也只有在那些平时用电话订饭的同学那里知道,香港三期必开一期永久码 下载 V1.8.1原来是老板有事最近都不能来了,至于归期,归期未定。

  而现在,他们日盼夜盼,豆豆炒饭的小老板终于回来了,必开他带着这么大一家店铺,带着炒饭和炒粉回来了。

  真知道一进来闻到那熟悉的味道,他们差点热泪盈眶。

  而此时,陈野听到他们的话有些恍惚,他确实被他们的热情吓到了,毕竟,一直以来在陈野的眼中,即便他日日夜夜去练习炒饭,炒粉,但他也只是为了谋生罢了,是因为赚钱,必开为了养豆豆,陈野才坚持了下来。

  可现在,看到这么多人这么喜欢,他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这一刻,他对厨艺的态度,还是改变了,或许练习厨艺,做饭,可以成为一项付诸热情的爱好,并为之坚持下去,毕竟,自己做出来的食物,让别人那么喜欢,香港也是一份很难得,很让人激动,必开感动的事情不是吗。

  而陈野也不知道,在他对厨艺的感知改变的那一刻,他的厨艺也注定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毕竟,香港要让顾客喜欢你做出来的食物,首先,你得自己喜欢你做的食物。

  恍惚也只是一瞬,陈野回过神来,便颠勺,炒着粉,边对他们道:“抱歉啊,前段时间没能来,三期应该提前告诉你们的。前段时间豆豆生病了,我忙着照顾豆豆,确实没办法来。”

  “豆豆生病了?生什么病啊?他现在好了吧。”

  “野哥,你不用道歉,豆豆的身体是最重要的。”

  “难怪我刚刚看豆豆都瘦了,原来是生病了。”

  “……”

  听到是豆豆生病,他们也心疼啊,一期毕竟豆豆这个好看又乖巧的小娃娃,他们也是抱过的。

  此时,他们已经围到了宝宝椅上的豆豆那边,仔仔细细打量着豆豆。

  “豆豆,你没事了吧?”

  “豆豆,你都瘦了,心疼死哥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