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狂人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3.4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3.4

  陆凤璇知道,晏怀峥刚接任市.长,登录前阵子下乡考察,忙起来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他能够跑去求了平安符,肯定是特地利用休息时间去求来的。

  或许这份礼物不值钱,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3.4但心意贵重。

  她双手接过锦盒,感动道:“谢谢……”

  “经此一事,你好好在家养胎,必须要出门的时候多带上几个保镖,有备无患。”

  叮嘱完,晏怀峥提出告辞:“晚上我还要见几个老领.导,官网路上堵车可能来不及了,我就先走了,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3.4改天再来看你。”

  “你们走不走?”他的这句话是在询问晏怀瑜。

  晏怀瑜冲他翻了下白眼,“不走,我们肚子饿了,要留下来吃饭,要走你走。”

  说罢,她转过身去,用牙签扎上两块苹果,咬的咔咔作响。

  晏怀峥不强迫,他朝陆凤璇打一下招呼,转身欲离。

  “小山叔叔……”陆凤璇叫住他,习惯的称呼。

  晏怀峥停下脚步,看过来,目光温和,且一如既往的满怀耐心。

  “我已经吩咐厨房做了晚饭,是陵州那边的口味,如果可以的话,你能不能留下来一块吃顿饭?”

  陆凤璇抱紧手中的锦盒,忽低下头说:“还有,小翊和啾啾也挺想你的……”

  “我们相认以后,一家人也没在一块吃过饭,今天姑姑和姑父都来了,择日不如撞日,爸……你也留下来吧。”

  听到她唤出来的那一个字眼,晏怀峥不敢置信般,僵立在原地。

  晏怀瑜表示同样的震惊,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2.3.4牙签扎着的一块苹果没扎稳,咕噜滚地。

  “咳,咳咳——”晏怀瑜呛的咳上两声。

  当她看到晏怀峥傻愣在那不出声,澳洲心中无语,连忙过去推了推:

  “凤璇宝贝叫你呢,傻了,下载你说话啊!”

  晏怀峥没有说话,他迈开步子,小心翼翼地走向陆凤璇,像是弥补遗憾,又像是亏欠地,用力抱了抱她。

  “爸爸愿意留下来……”他声音抑制不住的哽咽。

  几番吞咽之后,他最后补充道:“谢谢你,小璇儿,谢谢你给我机会,登录让我做你爸爸。”

  陆凤璇闻到晏怀峥身上淡淡的松木香,额头抵着他宽厚有力的肩膀上。

  轻轻地闭了闭眸。

  这就是爸爸身上的味道吗。

  真好闻。

  当她被爸爸抱在怀里,内心里积攒的怨恨一瞬间消失无踪。

  从今以后,官网她也是有爸爸撑腰的小女孩。

  从此爸爸这一棵大树,会将她稳稳地护在羽翼之下,澳洲外面的风浪再大,她亦能安心自在。

  晏怀瑜夫妇在帝都待了三天,在这期间,晏怀瑜找着机会便来檀园做客。

  她让啾啾摸她的肚子,也让陆凤璇摸她的肚子。

  美其名曰:沾沾喜气和灵气。

  三天后,晏怀瑜和岑瑾夫妇离开帝都,在飞机上,两人偶遇阮书娴,三人一同赶回陵州。

  回到陵州机场,下载晏家和徐家都派了车过来接人。

  晏怀瑜敛去一身的孩子气,临上车前,她握住阮书娴的手,郑重地道了谢。

  “书娴,你和晏怀峥没有缘份,这是他的不惜福,但你当年为了生下凤璇宝贝,不惜被逐出家门,受了无数委屈。”

  晏怀瑜认真道:“我父亲让我代为转告,如果你答应,他老人家可以收你做义女,以后晏家就是你的娘家,晏家的大门也永远为你敞开!”

  “多谢晏老将军了!”阮书娴笑容温婉:“怀瑜姐,我生下凤璇是因为她也是我的女儿,图的并不是今日你对我说这一番话。”

  “我作为母亲,不想依靠女儿获得某种荣耀,所求亦不多,登录只希望等她回到晏家,你们长辈可以多爱护包容她一些,能够不逼她,澳洲不勉强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我就安心了。”

  晏怀瑜也是个母亲,懂得阮书娴的良苦用心:

  “放心吧,下载凤璇是我们晏家的宝贝,我们绝不会伤害她,官网逼她做自己不乐意做的事情。”

  “你说的这番话,我也会转告老爷子,他最是疼爱孙女,往后有他老人家在,不管是晏家,还是整个华国,官网都无人再敢轻侮凤璇,我向你保证!”

  “这样我就放心了,谢谢!”

  ——ps:

  【狮狮有话说:上章几条打卡评论,好少啊~小可爱们,你们快回来~~~我是周末留守大儿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