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说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4.6.9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4.6.9

  总统套房,偌大的落地窗,一肖因为没有拉上窗帘,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落在那一张足足有两米多宽的豪华大床上。

  床上,躺着一对年轻的男女,必出准确地说女孩的年纪更小些,看着也才刚刚成年,因为被男人搂在怀里,看不到她的容颜,只能看到那乌黑柔顺的长发披散在白嫩光滑的肩头。

  男人约莫二十三四岁的年纪,仰躺着,一肖柔软的短发下,一张脸很是俊美,五官温润精致,从侧面上,一肖鼻梁很挺,期内薄唇嫣红。

  男人原本睡得好好的,可不知怎的,忽然陷入梦魇中,三期眉头紧紧皱起,嘴里还在无声地呢喃着什么,三期脸上满是痛苦之色。

  一滴泪悄然从他眼角滑落,湿润了枕头。

  他的手下意识攥紧拳头,似乎在抗拒挣扎着什么,期内却陷入在梦魇中,怎么都挣扎不了。又仿佛像是一个溺水的人,在水中无望地挣扎漂浮。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猛地睁开眼睛,眼睛猩红一片,满是痛苦与懊悔之色。

  他茫然地望着雪白的天花板,剧烈地喘气,显然还没从噩梦中清醒过来。

  他甚至都来不及发现身边躺着的女人。

  元忱做噩梦了。

  不,准确地说,那不是噩梦,而是前世。

  因为他脑海中有一个叫009的系统,正是它带着他重生的。

  对了,重生。

  那,他现在重生了吗?

  元忱眨了眨眼睛,终于将心底的恐惧,痛苦与懊悔压下,开始打量周围的一切。

  轻轻扫一眼,他便知道,这里是五星级酒店里的总统套房。

  问他为什么那么熟悉?

  因为上辈子的元忱,必出在酒店度过的时间比在家里要长得多,酒店的总统套房几乎是他另外一个家,甚至比起真正的家,他更加喜欢待在酒店。

  因为在家里,他会被父母约束,而在酒店,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带着每次都不一样的女人开房。

  那他现在是……

  很快,他的手触碰到一抹滑腻,几乎是瞬间,他就知道那是什么。

  他身体僵硬,最终鼓起勇气,缓缓低下头去看仍躺在他臂弯里的女人。

  他缓缓伸出手,轻轻拨开女孩额前的刘海。

  当看到女孩熟悉的面容时,元忱怔了一下,随即眼眶再次一热。

  女孩五官清新脱俗,肌肤白皙,必出不染纤尘,如同上好的羊脂玉,修长白皙的天鹅颈下,隐约可见漂亮的锁骨和雪白的肌肤。

  女孩无疑是美丽的,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般。

  只是……

  元忱控制不住内心涌起的情绪,一把将还在昏睡中的女孩紧紧抱在怀里。

  此时的女孩,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4.6.9十八岁,正是最美好的年纪,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4.6.9她也是在最美好的年纪,用一颗最干净纯真的心跟了他。

  而他,弃如敝履。

  最终,女孩带着他的孩子,绝望地躺在手术台上。

  被他抛弃的她,再次被叔婶算计,被迫堕落。

  元忱仍然记得,在她人生中最后那段时光看到她时是什么模样。

  那时的她,才二十来岁的年纪,仍然美丽。

  可那种美,却是空洞没有灵魂的。

  她用她的美,遮盖住了在她身上被迫发生的丑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