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徒归来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

  楚千漓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当日的下午时分。

  身边,空荡荡的,澳洲房间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简单洗漱过后,她立即出了门。

  “靖王爷可有来过?”问外头的宫女太监,竟没有一个人见过靖王。

  只有侍卫答道:“昨夜来过好几回,最后一次是天快亮的时候,幸运见公主还在忙碌便没有打搅,之后,就没出现过了。”

  “玄王爷呢?”最近习惯了身边许多人来来往往,幸运忽然间只剩下自己一个,楚千漓竟有些莫名的不安。

  “玄王爷今日天亮后离开的,离开之后没有回来过。”侍卫答道。

  竟然没有回来,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难道,和四皇叔还在研究藏宝图?

  不过这事,楚千漓暂时还不放在心上。

  她没想到自己会睡那么久,大半日就这样被她睡过去了。

  她决定先去看看父皇。

  小顺子还在皇上的寝房里守着,看到楚千漓过来,立即迎了过去:“公主,皇上昨夜还没有醒来过。”

  “嗯。”

  楚千漓走到床边坐下,澳洲执起楚江南的手,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给他把脉。

  “公主,如何?”

  “鎏金呢?”楚千漓不答反问到。

  “鎏金先生亲自去了药房取药,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说到曹操曹操就到,外头传来一点动静,果然,计划是鎏金回来了。

  他是端着药进来的。

  是加入檀香的药。

  楚千漓说了,这两日虽然皇上不能醒来服药,但通过熏蒸的药,却可以经由呼吸,被吸入病人的身体里。

  这是楚千漓自己独创的一种治疗手法,虽然见效不快,幸运但正因为见效慢,反倒更适合人体的康复。

  “公主。”鎏金给他打招呼的时候,官方眉宇间,竟有几分沉郁的气息。

  楚千漓眉心轻蹙,计划鎏金心里有话?

  “小顺子,我还没用膳……”

  她看了窗外一眼,这会儿,计划也不知道要吃的是早饭还是午饭抑或是晚饭。

  反正,今日就没有吃过东西。

  “给我简单准备点吃的,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我现在很饿,你……亲自去。”

  小顺子是何等人?在皇上身边伺候了这么多年,多少学会了些察言观色。

  一听,就知道公主有话要单独和鎏金说。

  便领了命,麻利退下了。

  “鎏金,官方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楚千漓盯着鎏金的侧影。

  鎏金正在重新给檀香炉加药材,闻言,指尖微微停顿了下,之后,才又继续了手上的活儿。

  直到将檀香的一切整理完,他才擦了擦手,从自己的怀中,取出一样东西双手递到楚千漓的面前。

  “这是……”楚千漓一看,心头莫名掠过几许慌乱!

  天地锁!

  她今日画好了藏宝图之后,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1.6藏宝图和天地锁一起交给风夜玄了。

  可这个时候,官方风夜玄让鎏金将天地锁还给她,算什么意思?

  鎏金自然不知道这把看起来像锁的东西,幸运到底是什么。

  但他知道,王爷和公主之间,又有了难题。

  “公主……”

  “你看着父皇!”

  楚千漓一把将天地锁夺了过去,计划快步朝门外走去。

  刚出门,还没来得及离开寝宫,澳洲就见楚望急匆匆在赶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