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泪痕剑魂诀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6.6

  “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

  棕发男孩一脸疑惑,看着这个据说是佩鲁斯帝国的代表,看到对方递出来的证件好像也没有问题的样子,于是也就跟着来到了比赛场附近的一家餐馆里。

  反正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自己还是奥布莱恩战士学院的学生,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6.6到不担心对方搞什么鬼,只是对于佩鲁斯帝国找他这个不出名的学生有什么事情还是很疑惑的。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奥兹玛。你是沃顿同学是吧?今天来找你的事我也不绕弯子了,这么跟你说吧,我想请问你是不是四大终极战士家族之一的巴鲁克家族后裔?”

  奥兹玛看着这个年仅十二岁却壮的跟头牛似的少年,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6.6一脸微笑的问出这一个问题来。

  “额额额……我是沃顿·巴鲁克,你是知道些什么吗?”

  少年微微警惕,自己的确是巴鲁克家族的人,而且也是这一代能够激活龙血战士变身的人,可是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达到可以激活龙血变身的实力,这人难道是知道自己家族真实身份的人?

  “不用紧张,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四大终极战士的存在,只不过你们巴鲁克家族算是比较出名一些,至少比起其他三个没什么名气的家族来说,当然那是在几千年前,现在知道的人就很少了。”

  奥兹玛这么说着,从怀里拿出一份文件,放在桌子上,伸手移到沃顿的面前。

  沃顿看了一眼,上面写着《佩鲁斯帝国学院特招协议》。

  心中疑惑,拿起后看向奥兹玛,对方点头示意自己可以打开来看,幸运于是打开文件仔细阅读了一番。

  “……这么说,你们这是要特招我?”

  沃顿大致看懂这份协议之后,有些迷惑的看着这个叫做奥兹玛的大叔,这份协议里都是写着特招留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之类的,虽然有很多他看不懂,不过也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是的。”

  “为什么?”

  “因为经过我们的发现,你很可能是这一代巴鲁克家族的龙血战士,计划对于特殊血脉的人才,幸运帝国是有专项的招揽措施的,包括四大终极战士其他三个家族后裔,我们也会对其进行特招。”

  奥兹玛淡定的喝了一口餐厅的茶水,一点也没有侵犯了别人隐私愧疚的意思。

  “你们怎么发现的?!”

  沃顿被吓了一跳,幸运顿时从椅子上站起来,椅子挪动的声音很大,吵的在餐厅内的其他人都往这边看来。

  “别紧张,是你报名下一届留学预备考核的时候,我们的检测设备发现你身体的特殊性,经过对比我们认为你很可能是拥有特殊血脉的后裔,于是帝国专门派我来这里邀请你加入我们帝国的学院进行学习深造,特殊型的人才帝国一向都是比较重视的。”

  听到对方这么说,沃顿顿时想起来当时发生的事情。

  留学考核在奥布莱恩帝国这边已经有了一套流程,一般要报名选拔的都需要提前报名预备考核,这预备考核的就相当于是正式考核的模拟测试,筛选掉一些滥竽充数者的同时,还能让真正需要考核的人得到一次考核的经验。

  一般预备考核都在留学考核前一年举行,举行完之后入选者是参加的不是一年后的选拔赛,而是下一届的考核,中间间隔了好几年时间。

  沃顿现在才十二岁,去年参加的预备考核已经通过了,等到下一届参加的时候,差不多就已经二十二岁了。

  事实上沃顿对于去佩鲁斯帝国留学也是有想过的,虽然作为战士选择去武神门的人比去佩鲁斯帝国的要多得多,下载可沃顿经过对佩鲁斯帝国的了解发现这是一个更加综合的国家,自己去那里虽然不一定比得上在武神门,但是对自己学习魔法的哥哥林雷却有很大的好处,于是他不得不考虑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我个人不太好做主,下载需要跟我父亲谈谈,幸运可是我父亲他现在在神圣联盟那边……”

  思考良久,沃顿这么对着奥兹玛说道。

  “哦,这样吗?好像你的记录里也的确写的是神圣联盟公民,既然这样……”

  奥兹玛回想片刻,这次他说是出来公干倒不如说是旅游,下载知道这里有个四大终极战士的血脉后裔便过来凑个热闹,至于沃顿的资料他也是扫了一眼,没有太过注意。

  反正审查这事是交给其他人执行的,澳洲他也只是在帝国内无聊了才领了这次考核的带队。

  其实来到这边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完全就是个吉祥物,什么事情都不用干,各种事宜下面人都处理的很好。

  开玩笑,一个从小跟在佩鲁斯大帝身边的大佬,怎么可能真有人指使他去工作?

  闲极无聊的他,这才从自己这次任务的副手那里要来了一个找特殊人才的任务,不然他真就觉得无聊死了。

  正好这次带队前往神圣联盟那边的正好是他的老伙计卡赞,叫他去那边和这个叫沃顿的父亲沟通一下就好了。

  “我这里有一位同事正好去了神圣联盟那边,澳洲到时叫他去一趟你家问问你父亲的意思就好了。”

  说着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在沃顿的一脸迷茫中拨通了卡赞的电话。

  打开免提,计划刚打过去电话那头便传来一阵优美的女声传过来,十分流畅的说出了一段公式化的回答。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把您拉入黑名单,请您不要继续骚扰……”

  沃顿知道这个玩意,这是手机,可以远程通话的东西,学院里有几个家里特有钱的学生就买了这手机,整天在他们这些学生面前炫耀,手机几乎每时每刻都拿在手上,生怕其他人看不到似的。

  只是他也知道打电话的时候,应该是嘟嘟几声之后,被人接通或者被挂断,澳洲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回复来着,不由得看向了旁边的奥兹玛。

  奥兹玛面无表情,一点没有尴尬的意思,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而且电话也没挂断。

  里面的女声播报又继续了几秒之后,咔哒一声,一副粗犷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喂!老奥啊,我正剪视频呢,找我啥事啊?”

  听着这声音,奥兹玛板着张脸说到:“卡赞,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能把这电话铃声给换个正常点的,这么多年了都是这一个你不腻吗?”

  “啊哈哈哈,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卡赞虽然说着下次一定,可却能听得出那边的声音一点没有要换的意思,跟B站的那些白嫖怪是一样一样的。

  奥兹玛也就不再跟他扯淡,这家伙自从圣域之后性格和智商就逆生长了,整天跟个二傻子似的,还学年轻人搞什么在网上当阿婆主,真是搞不懂这玩意有啥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