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战天龙 >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4.3.3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4.3.3

  夜清明收下顾雯雯的蛋糕却没打算吃,只是拿起手机看新进来的微信。

  是雀凛回复她刚才到宿舍给他发的信息:好,我也快到了,今晚打算吃什么?

  夜清明准备回复信息,极品顾雯雯往她一旁吴双的座位那坐下又问:“清明,你知道现在的夏梦瑶有多惨吗?”

  然后,她不断地告诉她现在夏梦瑶怎么被人整,怎么连带她当小三的妈一起唾弃,以前在学校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惨。

  夜清明对此竟然没有任何感想。

  也不是她没感觉,就是莫名觉得,这种小货色她都还没来得及把她当对手,下载就有人替她摆平了,等于对方连影响她心情的机会对方都没有。

  而帮她做到这些的人,极品是雀凛。

  想到他这个匿名活雷锋,夜清明不由一笑。

  顾雯雯见她笑了再好奇地问:“夏梦瑶是肯定嚣张不起来了,以前那些整你的人你要不要也趁机收拾一下?”

  什么意思?夜清明看向她。

  她立即解释:“你要是想调查,捡漏我可以帮你啊。”

  顾雯雯上次也承认了,其中一次把夏梦瑶整得很狼狈的人是她,现在又是给她吃的,又问要不要她再帮她出气,夜清明不免觉得有些奇怪。

  “顾雯雯,你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顾雯雯明显就紧张了一下,“没有。”

  “真没有?”夜清明再问。

  她似乎就有点绷不住了,极品捡漏王 下载 V4.3.3只能支支吾吾地说:“还不是因为钟雨辰嘛?”

  她怎么忘了,顾雯雯说过她跟钟雨辰是青梅竹马,还帮钟雨辰追过她,夜清明没好气问道:“所以是钟雨辰让你这么做的?”

  顾雯雯看了她一眼,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你不会生气吧?”

  “生气不至于,极品捡漏王 下载 V4.3.3只是我对钟雨辰没意思,你还要继续这样的话你也很没意思。”

  夜清明说完,夜叉就说道:【那你怎么不觉得雀凛没意思啊?】

  【闭上你的嘴。】夜清明直接给它呛回去,【我堂堂正正交个朋友,下载倒是给你说得见不得人似的,捡漏怎么的,雀凛跟你有仇怎么吗?】

  【我……】虽然夜清明跟它关系……一般,但夜叉还是第一次被骂,还没反应过来,【你居然帮着外人骂我?】越想越受不了,妈妈列类就说,【我就是觉得他有问题,捡漏你别到时候出事了才来怪我没提醒你,哼!】

  说完它就单方面下线,下载不再跟她搭话。

  其实夜清明说完夜叉心里也有点后悔的,但这家伙实在太阴阳怪气的,她不就是交个朋友吗,但被总被它说得心里莫名发虚,她能高兴?

  夜清明的脸色也不大好看。

  顾雯雯以为她是因为她提钟雨辰的事,立刻改口说:“就算没有钟雨辰,我们也是朋友啊,现在吴双忙自己的委托,V4.3.3橙子又忙着谈恋爱,你想要追查那些泼你脏水的人,那当然是我来帮忙对不对?”

  “不用。”夜清明说道,“事情已经水落石出,我就没打算再去追究那些人。”都是一些见风使舵的跟风者,谁处在下风就踩谁,估计夏梦瑶也没少反被他们踩的,捡漏跟这些人计较她还不如拿时间去干有意义的事。

  “真的吗?”顾雯雯有点不敢相信,“你受了那么多气就这么忍了?”

  当时是不爽的,她是打算查出那些人,V4.3.3让他们把拿来整她的东西给吃下去的,但雀凛已经帮她出了更大的气了,V4.3.3她心里根本就没火了,而且她还因为这个交到雀凛这样的朋友,算一算,她值了。

  “嗯,你也别再管这件事了,就让它翻篇吧。”

  顾雯雯看她确实不在意,也就点了点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好吧……”

  夜清明手里的手机此刻响起,顾雯雯下意识低头就晃眼看到她手机屏幕显示“雀先生”三个字。

  而夜清明也迅速拿起手机起身,一边接起一边往床边走,极品“喂?……好,到了就好……还没,正准备去饭堂……还没想好吃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