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的回响 > 必中三码 下载 V5.3.5

必中三码 下载 V5.3.5

  地面之上,密密麻麻皆是神兵残骸,生前每一件都有强大的威能。

  它们在那些大神通者手中,发出了毁天灭地般的力量,在那一战中,尽数毁灭。

  由于经过的时间太久远了,早已经失去了当初的灵性精华,如今用手轻轻一碰直接碎裂了,变为粉尘。

  “这么多的神兵堆在一起和一个小山似的,难以想象,究竟有多少大人物去参战,杀到神兵破碎,尸体满地。”

  柳风已经可以想象到战斗的激烈,肯定是枯骨成堆,血流成河。

  “呲……呲……”

  像是什么摩擦的声音由远及近,必中三码 下载 V5.3.5传了过来,速度很快,让柳风警觉,正在向着他极速接近。

  “城中还有活物吗?”

  他震惊无比,有些不敢相信,连神兵都腐蚀殆尽的丰都城,经过的岁月肯定久远,要是生灵的话,必中早该尘归尘土归土了,根本不可能存活。

  然而,V5.3.5他分明听到了刺耳的摩擦声,在死寂的城中颇为的响亮。

  一种惊悚的感觉从心底升起,要是在那个岁月一直活到了现在,想想都觉得恐怖。

  “快走,恐怕是石碑之上警示的大凶险,大恐怖来了。”

  几乎在同一时间,隐藏在柳风体内的几道灵体共同出言,语气急切。

  不用他们提醒,柳风早已经开始亡命奔逃了,越过一道道阻碍,极速远离那道声音。

  “呲……呲……”

  像是利刃划过地面的声音,在城中各处响起,不是一道,而是无数道,本来死气沉沉的丰都城,彻底的动乱了。

  逃无可逃,避无可避,这是他如今面临的现状,整个城中都是这种声音,在这一瞬间像是什么东西复苏了。

  一道道旋风肆虐而来,颜色各异,有血色的,必中三码 下载 V5.3.5还有绿色的,甚至还有漆黑如墨的,很诡异,出现在城中各处。

  柳风瞧得真切,那各种颜色的旋风里面,是由无数的红色毛发组成像血一样,还有碧绿的,甚至漆黑如墨的毛发,正在向着他一起冲来。

  与此同时,一股诡异的气息弥漫,不同于地狱的阴冷,这种感觉就像是能勾起人内心深处的恐惧似的,柳风遍体生寒,只觉得全身的毛孔都在冒着冷气。

  “我怎么感觉头发就像是自己在动,刮起黑色旋风。”他惊悚,有些慌不择路,不断的避开旋风的侵袭。

  “你们也想想办法啊,再这样下去,真的要被追上了。”

  关键时刻,几位大人物全都保持沉默,没有言语。

  最终,他被一道红毛旋风追上,瞬间吞没了他的身形。

  寒风入体,他感觉整个身体像是被撕裂了一般,滴滴血珠从体内涌出。

  与此同时,下载一根根诡异的红色毛发从身体钻出,必中带着血丝,像是尸毛一般。

  “不会要尸变吧。”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那红色的毛发像极了尸毛,布满了他的整个身体,连脸上都长满了。

  与此同时,他的身形在萎缩,晶莹的血肉被什么吞噬,变得干枯,看起来如同一具干尸。

  “嗡……”

  就在柳风以为自己必死之际,他手中的青灯终于开始发威,青光弥漫,笼罩了他的整个身体。

  就像是冰雪消融一般,那血色的毛发开始褪去,血肉重新恢复饱满。

  红色旋风之中,一只干枯的手掌凭空出现,指甲很长,带着漆黑色,整只手臂长满了血色毛发,探进青芒之内,向着柳风抓去。

  “呲……”

  两者交接处,阵阵烟雾升腾而起,青灯散发的光辉像是能镇压一切的邪异和不详。

  最终,那手掌退去,红色旋风散开。

  然而,这只是其中一道而已,整个城中还有许多,一起涌了过来,里面有低沉的嘶吼声,就像是铁器在摩擦,刺耳无比。

  “咔擦,咔擦……”

  像是什么东西在咀嚼,一股漆黑色的旋风包裹而来,如同粗大的怒龙在虚空盘旋,吞没一切。

  柳风身形处在当中,一根根诡异的毛发直接长出,布满了他的全身,如同钢针似的,坚硬无比。

  那生长的毛发像是拥有生命,他感觉到自己的生机在流失,被吞噬,连头发都变得灰白了,失去了光泽,下载皮肤松弛,一下子像是步入了迟暮,缺少朝气。

  在这一瞬间,他只觉得行动不便,很迟缓,和一个老人一样,躯体颤颤巍巍。

  漆黑色的旋风之中,探出一只手掌,带着乌光,抵御了青芒,必中抓在了柳风的肩膀上,坚硬的指甲深深扎进了血肉中。

  “轰……”

  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似的,本来只是绽放青辉的青灯突然光芒大盛,如同一道烘炉燃烧通天彻地的焰火,那只手掌直接被焚烧起来。

  处在青色的光焰中,恍惚间,柳风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必中像是在祭祀,有无数的祷告之音,还有诵经声,带着神圣祥和的气息。

  黑色的旋风直接炸开,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尖叫声,柳风身上的邪异和不详直接消失,被吞噬的生机开始恢复。

  “那有个铜殿,可以进去躲一躲。”沉默良久的释迦终于出言,告知方位。

  一瞬间柳风双目金光闪闪,仿佛两盏金灯似的,穿透一道又一道旋风,一座满是铜绿的青铜殿出现在远处。

  没有丝毫迟疑,他当即向着那个地方跑了过去,虽然被旋风包裹,自身长满了颜色各异的毛发,所幸有青灯在手,镇压邪异和不详,总算是有惊无险。

  一座古朴的殿宇伫立在前方,古旧中带着神秘,这是丰都城中唯一一座保存良好的建筑,V5.3.5一片片铜绣几乎布满了整个殿宇。

  这很诡异,三码因为丰都城的建筑都是石质的,青铜殿像是唯一,显得格格不入,太显眼了。

  并没有思考那么多,柳风来到近前,三码当即推门走了进入。

  略微刺耳的摩擦声传来,因为长时间没有人进出,门户几乎已经粘连,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打开。

  颜色各异的旋风在青铜殿前徘徊,没有闯入,似乎有什么忌惮,最终散去,整个城池再次恢复了平静。

  柳风躲在殿中,一阵后怕,就在刚才,被旋风吞没,自身发生不详,长满了尸毛,他有一种死亡的感觉,很强烈,缠绕着他。

  所幸,青灯自主发威,绽放光芒,扫平一切,镇压不详,让他解脱。

  直到现在柳风才仔细打量手中的青灯,观察一番,而后比较,竟然和这座青铜殿的材质一模一样。

  “这里有道家的符文。”李道子看的真切,上面有道家的符篆,刻在青铜殿上。

  “还有佛门的文字。”释迦也出言,发现了属于佛门的经文,同样刻在青铜殿上。

  鲲鹏和魔九幽也有发现,属于妖族魔族的痕迹在青铜殿显现。

  这个突然出现的青铜殿来历神秘,包括各个种族,在上面都有属于他们的印记。

  “这是他们共同铸造的神殿,来镇压丰都城的邪异吗?”柳风猜测,因为那诡异的旋风在铜殿四周盘旋,V5.3.5并没有冲进来,似乎有什么忌惮。

  “不是镇压,应该是被逼的走投无路,才铸造神殿,用各族秘力加持,来抵抗邪异和不详。”

  “确实如此。”释迦点了点头,那佛门的文字他依稀记得,前世的记忆有模糊的印象,是属于强大的防守经文,和佛门的金身差不多。

  “能把前人那些大神通者逼到这种程度,旋风中究竟隐藏着何种存在,简直恐怖。”

  柳风无比的心惊,必中三码 下载 V5.3.5那长满尸毛的大手带着浓浓的死气,像是能灭绝一切生机,只是沾染就能让身体干枯,诡异无比。

  如今的地狱和神话传说有太大的出入,里面有太多的未知存在。

  青铜殿并不是很大,直径只有数米而已,可以说很小,墙壁之上布满了各族的经文,柳风在里面踱步,细细打量,并没有发现什么奇异的地方。

  “咦?这里有缝隙,似乎还有暗格。”

  在铜殿的一角,柳风发现模糊的痕迹,被斑驳的铜绣遮掩,若是观察不仔细的话,很容易错过。

  用力推了一下,暗格纹丝不动,里面估计已经锈迹斑斑,长在了一起。

  “一起用力,凭借着我们几人的实力,应该不成问题。”李道子提议,他们当即附和。

  几道强大的灵体共同加持,下载一瞬间让柳风的身体各处都在发光,庞大的力道涌现而出,他双掌晶莹,带着各族的神通,下载向着暗格推去。

  “吱呀……”

  刺耳的摩擦声响起,暗格缓缓开启,一股腐朽的气息迎面而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