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的独步者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

  她只好继续维持着笑脸:“不知道凌总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啊?”

  “你的东西落在了我那儿,正好顺路给你送来。”凌熠川说着伸出另一只手。

  是那个装着红宝石的盒子,季语儿猛然想起来,幸运她还让人去酒吧里找过但是没找到。

  没想到在他这儿,他还亲自送过来了。

  盒子是透明的材质,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里面的红宝石看得清清楚楚,一瞬间听到耳边响起一阵快速的快门声。

  所有的记者都在拍照,毕竟这个画面很是引人遐想。

  正在闹离婚的两个人还能这样和平见面,甚至女方还把如此贵重的东西落在了男方那里,谁知道这其中又是怎么个过程呢?

  “那天我不小心忘在了酒吧,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谢谢凌总特意帮我送过来,我请你喝杯咖啡以示感谢吧。”

  季语儿礼貌性的客套了一下,毕竟凌熠川这种大忙人哪有时间在这个时候去喝咖啡呀!

  “好,那就麻烦季总了。”他答应了?

  怎么和她想好的剧情不太一样!

  “就去那家咖啡厅吧。”公司楼下有好几家咖啡厅,凌熠川指了离他们最近的一家。

  既然是她主动提出的,澳洲季语儿也不好说什么,澳洲不就是喝杯咖啡吗?

  那些记者还想再跟上去,华容把他们拦了下来:“请大家不要过分关注凌总的私事,有什么事可以联系我们公司的法务部门,各位辛苦了。”

  一听到法务部门四个字没有记者再敢上前一步,计划反正今天的新闻素材已经有了。

  “你要喝什么?”咖啡厅里香味浓郁,这个时候已经过了早高峰时期,澳洲大厅里没什么人。

  “随便。”凌熠川淡淡吐出两个字转身去找了个位置坐下。

  季语儿随便点了两杯常喝的,正要说打包,回头就看到某人已经悠闲的坐了下来。

  一大早的黄金时间谁有空陪他在这里喝咖啡?季语儿付了钱:“一杯打包,一杯送给那位先生。”

  凌熠川坐在那儿也没有闲着,幸运在手机上处理了一些事情之后,一杯咖啡送到了他面前。

  “先生请慢用。”

  他这才抬起头,咖啡厅里早已没有了季语儿的身影:“刚才那位小姐呢?”

  “季总说她有急事,已经打包带走了,这杯是她请您的。”

  季语儿经常来这家咖啡厅,计划员工也都认识她,也都习惯地用季总来称呼她。

  她竟然把自己一个人留在这儿先走了!凌熠川皱起眉头:“她经常来你们这儿喝咖啡吗?”

  “几乎每天都来,周末除外。”员工声音里有些激动。

  毕竟这位凌总可是天之骄子,能这么近距离的跟他说话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我知道了,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请帮我把这个也打包吧。”季语儿不在凌熠川也没什么心思喝咖啡,起身走了出去。

  打包好的咖啡由华容拿到了车上:“凌总,幸运咱们现在去公司?”

  “十分钟。”凌熠川一上车立刻开启工作模式,一个多余的字也懒得说。

  华容看了看导航,半个小时的路程让他十分钟到达,三码刚刚还在夫人面前说什么顺路。

  这明明是绕了个大远路,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家总裁的话当然要听了。

  于是华容一路飞驰,好在一路绿灯,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5.9终于在十分钟的最后一秒赶到了公司。

  季语儿拿着咖啡回到办公室,罗绮伸长了脖子往她身后看。

  “你看什么呢?我背后有花吗?”季语儿把手里的咖啡递过去:“帮我加点冰块。”

  “那个人呢?”罗绮朝季语儿眨了眨眼:“我刚才可是看到你们携手去的咖啡厅!”

  “什么携手?不过是礼貌性的握下手而已,那么多媒体看着,他给我送个东西过来,仅此而已。”

  季语儿把红宝石放在了桌子上,不知怎么的目光总是被它吸引。

  也不知道这块红宝石这两天再凌熠川的手里经历了什么?会不会给他换成了假的?

  到这里连季语儿都忍不住笑了,像这样的宝石在凌家的珠宝公司多的是。

  “语儿,今天的事办的够狠啊。”罗绮把加了冰块的咖啡拿进来:“好几家平台同时直播,那位老张总的脸算是丢尽了,他以后恐怕没办法在这个圈子里混下去了。”

  “直播?”季语儿有点疑惑:“我并没有联系直播平台啊,有那些他自己带来的媒体就够了。”

  “刚才全公司的人都在看直播呢,他们以前被老张总压迫了这么久,这一次算是狠狠的出了口恶气!”

  罗绮也想了想:“对呀,你也没让我联系直播平台呀,那这是谁联系的?”

  “凌总,那边的直播已经结束了,那位张总恐怕是短时间内不敢在海市露面了。”

  华容把一路带回来的咖啡放倒凌熠川手边上:“冰块已经给您加好了。”

  “把最近几天的行程安排拿来。”凌熠川拿起咖啡喝了几口,不出意外的皱起了眉头。

  有点太甜了,不过倒像是女孩子喜欢的口味,他平时更喜欢喝纯粹的美式。

  华容把行程安排拿进来看见凌熠川正盯着手里的咖啡杯:“凌总,味道不合你的口味吗?要不……”

  “以后每天早上都去那家咖啡厅给我买咖啡。”凌熠川把咖啡杯放下,表情冷淡的接过行程表。

  “墨家那边最近情况怎么样?”

  “墨家的公司之前是由别人管理,现在那位墨总回来正在逐步接手公司。”

  “不过他的行事风格大有变化,现在低调了不少,甚至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回来了。”

  “别的呢?”凌熠川微微皱起眉头,对于墨家他要时刻保持警惕,不管是十年前还是现在。

  凌家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付出了许多心血。

  “别的?凌总你说的是哪一方面啊?”华容又想到那天晚上在酒吧眼睁睁看到夫人上了墨澜的车。

  恐怕总裁还记得这件事,三码可又不能明说……

  “是我在问你还是你在问我啊?”凌熠川的语气里带上几分寒意。

  华容连忙低下头:“那天晚上夫人确实去了墨总的家里,第二天他们还一起出去吃了饭。”

  “还有一件事,墨总跟夫人的母亲有些亲戚关系,从名义上来说他们是表兄妹。”

  这件事凌熠川之前好像从未在意过:“行了,你先出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