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之歌:军事篇 >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

  王歌顺着人流,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慢悠悠的在街两边的地摊上逛游着,至于那些店铺,算了吧,他可不想进那些店铺,不单单是因为进入店铺被人当凯子,而且店铺之内也不会出现真的东西。

  通过看小说那么多年的经验,他也知道古玩收藏界这行当里,能开的起店铺的,一般都是吃老客,下载并且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店里明面架子上所摆的东西,大多都是现代工艺品。

  要知道关押厉鬼的东西可都是黄金制造,店铺中的任何物件肯定都是经过重重检查。

  也就是说不可能出现关押厉鬼的物件存在,王歌也懒的去讨没趣和浪费时间。

  王歌对那些摊子上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往往一蹲就是半天,每样都拿起来细细查看,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个内行呢。

  他看的那么仔细,殊不知他要一件件的去分辨该物品是不是由黄金制作的,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当然耗费时间了,只是逛了两个多小时之后,也看了十几个摊位,王歌愣是没找出一个东西来,心中微微有些失望

  眼看马上中午了,王歌摇了摇头,有些失望的转过身。他正准备回去时候休息,下午再重新过来。

  冷不丁的被人拉住了衣袖。

  “这位大哥,我这有些个老东西,您要不要看看?”

  王歌停下脚步,有些莫名其妙的看向拉住自己的人,那个人也是个小青年,年龄大约就是二十岁的样子,身材瘦瘦弱弱的,一双眼睛有点小,笑起来眯成一条缝都快看不见了,长的有点像那个死神动漫里的三番队队长市丸银。

  这人的穿着打扮也是特别有意思,很是有喜感,就如同包租公一般,下身穿了一条有些宽大的短裤,上身随便一件短袖,脚上拖着一双人字拖。

  妥妥的包租公模样。

  “这位大哥,我在旁边看了您老半天了,看得出大哥您是行家,这才找您的,不知道您对字画感兴趣不?去我的摊位看看吧,都是名人真迹,还有幅郑板桥的画,一般不拿出来的……”

  他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凑近王歌小声的说道,上来就是先把王歌一通好夸,只不过一双小眼睛四处瞄着,滴溜溜的直转,怎么看都是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看着眼前的这个男子,王歌此时的内心掀起了一丝波澜,甚至有了一丝兴奋,心里默默想到:“这种莫名熟悉感,不会真的有货出现了吧!”

  但他面部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缓缓的平静道:“你带路吧。”

  “好嘞,大哥,我的摊位就在这前面一点,您如果再走过三个摊位就到了,我看您似乎要走了……”。

  他一脸谄笑,躬着身子,带着王歌到达了他的摊位。

  “天哥,把咱们的那幅郑板桥的字拿出来,给这位大哥掌掌眼……”

  俩人走到那个摊位前面的时候,他抢先了一步,大声对着坐在红布所铺的摊位后的一个汉子喊道。

  王歌的眼睛余光看到,澳洲那个瘦弱青年在喊话的时候,眼睛好似进了沙子一般的眨个不停,不由得在心中苦笑了起来,心想:“今个儿真是涨见识了,平时倒是听说过医托,酒托,幸运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个唱双簧的古玩托。希望真的有东西吧!”

  天哥的摊位和旁边的那些地摊都一样,一张两米见方的红布在地上一铺,上面摆着一些钱币青铜器之类的物件,从外表上看,一个个都是锈迹斑斑,像是有些年头的摸样,不过对于这些东西,王歌也不放弃,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任然一一用手上去抚摸。

  “猴子,我不是早就给你说过了嘛,那幅画有人订下了,没看到我都不摆出来了,你怎么又带人看货了。”摊主雄天哥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嘴上是对着那瘦弱青年说话。

  但是王歌在观察地摊上的货物时用余光注意到,雄哥的眼睛似乎正瞄向自己。

  知道着两个人似乎在自己面前唱双簧,但王歌也丝毫不介意。

  因为他感觉这个场景就如同小说中主角捡漏的场景一般。

  似乎下意识的认为这个地方有自己需要的东西。

  他很是认真的观察着摊位的所有物件,即使是一件小小不起眼的物品也不错过。

  但是为了不充冤大头,他起身故意说道:“有人要了就算了,我也买不起郑板桥的真迹,得了,那我走了啊。”

  “别……别介啊,大哥,这好东西可是难得一见的,看看再走也不迟啊。天哥,没见过你这样往外赶客人的啊。”瘦弱青年连忙拉住王歌,一边不住的向那个天哥打着眼色,这要是再拿劲的话,人可就真走了。

  “看看是没事,可是这位兄弟看中的话,下载我不好办啊,都答应了别人了,得,先看看再说……”。天哥看到王歌要走,脸上也露出一丝慌乱的神色,语气马上软了下来。

  王歌听闻,原本假装要走的身体停住,并且回转身静静的看着两个人。

  天哥看到这个小伙子回转身来,也是心中暗喜。

  刚才他和猴子观察了半天,冷热见他在每个出售旧古董的摊子边都是驻足不前,可又只是看,没有出手购买,这样的人一般来说,对古董应该是懂点行情,但是看他的年龄估计也是入行的时间不长,属于一瓶子醋不满,半瓶子晃荡的那种,用自己手中的高仿作品最是好糊弄的那一类人群。

  天哥站起身来,王歌才看见,原来他做的不是板凳,而是个藤条编织的箱子,打开箱子以后,天哥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捧出一个用黄布包裹着的卷轴,揭开包裹卷轴的黄布,冷热单看外表,卷轴两头的木制轴杆都磨损的有些破旧了,打眼看去,倒是像个老物件。

  天哥在摊位前的一个小桌子上把卷轴展开,王歌发现,这是个立轴,长宽大约在50*110厘米左右,纸质微微有些泛黄,上面画的是一幅生长在山石之中的竹子。

  王歌低下头,凝神向那副所谓郑板桥的字画看去,这只是一张普通的画而已,眼中闪过失望的眼神。

  不用问了,王歌在心里已经给这幅字画判了死刑。因为着薄薄的一张纸肯定不会是黄金所造,也不是鬼画,就不可能关押厉鬼。

  “二位,这东西我有点看不准,您还是先收起来吧。”王歌抬起头来,对着面前那两位带着一脸期盼神色的天哥和猴子说道。

  不论真假,这都不是自己所需要的。

  天哥倒也光棍,听到王歌的话后,也没多少什么,麻利的把字画收好放回箱子里,这可是他们吃饭的家伙,反正现在社会上想占便宜的人多了去了,没蒙住王歌,自然还是会有其他人上当的。

  王歌还是认为这里有他需要的东西,澳洲眼睛仔细的观察着前方摊子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在被打开的藤条编织的箱子里面看到一个通体红色中透着紫亮色彩的东西。

  当他一看到这个紫亮色彩的东西,他心中就产生了一丝悸动。

  这种感觉和之前觉醒金手指的时候那种悸动差不多,他可以确定这一定是一件特殊物品。

  他看着二人,用带着询问的语气道:“我看到你们那个箱子里还有一个东西,能不能拿给我看看?”

  “这个啊,这是我经常放在手里把玩的。”

  天哥自得的一边解释着,一边把手伸到藤条编织的箱子里。

  这似乎是他之前在拿那个郑板桥的画作时,遗留在箱子中的。

  再掏出来时,手心紧紧攥着一个通体红色中透着紫亮色彩的葫芦。

  王歌内心有些激动,不由对雄哥说道:“能把这个给我看看吗?”

  “拿去,不过时间别太长……”,天哥倒也爽气,把手中的葫芦递给了王歌。

  在王歌入手葫芦的那一瞬,一股凉意从手心传来,并且他感受到的这一丝悸动更加强烈了。

  他暗道:“这或许是金手指的作用,这一种悸动感是在提醒我这一个通体红色中透着紫亮色彩的葫芦肯定是一个灵异物品。”

  这个世界的灵异都是与鬼有关,那么就可以确定这如果不是特殊的灵异物品,那就是关押鬼的容器。

  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紫亮色彩葫芦大概通口高10来厘米左右,中间的肚很大,估摸着也有七八厘米,镂空的蒙芯像是玉石雕刻的,非常精美,外表皮色红润中透着幽光沉静,显露出一种温存的旧气,这是浆体厚实的表现。

  “天哥是吧,幸运这东西我喜欢,你卖不卖啊?小时候经常玩这个,现在看到了挺亲切的,澳洲你要是愿意卖,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8.4.3就出个价吧。”王歌先是把葫芦还给天哥,然后面不改色装作一副很随意的样子,开口问道。

  他知道能在这市场里面厮混的人,个个都是人精,你稍微露出一点对这物件感兴趣的样子,他们马上就会将手中的东西夸的天上有、地下无的。

  虽然这个葫芦可能是灵异物品,王歌很想快速将它买下来,但是他也不想当冤大头。万一眼前的天哥看到自己急切需要买而报出天价,导致自己买不起就麻烦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