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风者之歌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

  许三的话就像是惊雷一般在许父许母耳边炸开。

  许母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坐在大堂里面色忧愁抽旱烟的许父就先炸毛了。

  站起身来就想要再教训一下这个忤逆父母的逆女,他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了。

  但是常年在家中种地的好把式,身手还算是敏捷。

  迅猛又用力地挥了许三一个响亮的巴掌,一声脆响在屋子里面散开。

  喧闹的场景顿时变得静默起来,就连隔壁打骂孩子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许三捂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一向疼爱自己的父亲,眼中满是震惊。

  说话都变得断续起来,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爹爹你竟然真的打我?你凭什么打我?”

  许母惊讶过后,期内迅速回过神来,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赶紧上前抱住大受打击的女儿。

  看着许父的眼神也全是谴责和不满,“你这是做什么?女儿不懂事好好说说就是了,何必要动手,期内要是打出个好歹来可怎么办?”

  其实在村子里面的孩子,哪一个不是被抽着打着长大的。

  像是许三这样作为一个姑娘家,没有被苛待没有被逼着做活,甚至还多加宠爱的简直就是极少见。

  可见她在许父许母眼中,必开确实是受宠的。

  也就是这样的宠爱,中特让见惯了村里动辄打骂的场景,让她觉得自己就是特殊的是不一样的,她天生就该被别人疼着宠着。

  可是在先是一定要逼着自己嫁人,后又动手打自己之后,她的认知终于发生了变化。

  她甚至觉得爹娘对她好,愿意疼她宠她都是为了这一天,必开为了能把她嫁出去换一份丰厚的嫁妆,甚至是卖一个好价钱。

  许三红着眼睛死死地看向许父,一字一句道:“我是不会嫁给王二郎的,你们要是再逼我,就等着给我收尸吧!”

  两老面色颓然的看着这个丝毫不知道理解父母的人,也是没有办法。

  待许三把房门一关,整个许家终于彻底安静了下来。

  “她爹,这下可怎么办啊?”许母其实心中已经妥协了。

  在知道王家二郎竟然是那样的人之后,她也想着要不然还是算了,一肖就算是掌家有什么用,期内要是夫君的心思不在自己女儿身上,一肖就是嫁过去了,一肖也还是要受罪的。

  自己女儿自己最是清楚,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自小就不是一个能受委屈的。

  逼着人嫁过去,说不得不是结亲,反而是结仇了。

  就是她不为许三考虑,中特也是要为老大考虑的。

  有这么一个惹是生非的女儿,他往后在岳家也是抬不起头来。

  许父没有说话,只是拿起烟枪更加用力地抽了起来。

  半晌后才颓然放下手中早就已经没有了烟丝的烟枪,无力道:“别惯着她,像现在敢跟自己老子叫板,就是你这婆娘这些年来惯的,晾她两天,等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放出来。”

  话是这样说,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8.7.6但是心中到底是不忍的。

  又接着说道:“这王家的亲事就推了吧,一肖好在也没有交换庚帖没有说什么定下之类的,也别去让老大寻摸了,到时候让王掌柜的知道了,说不得要为难咱家小子。”

  女儿还是要嫁出去的,不愿意嫁去镇上,那找一个周边村子的总是不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