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影蛊师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3.4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3.4

  “偷了药剂配方等等东西!想要逃走?”,听到诺帕长老的话,药剂师公会会的会长一愣,同时眼神落到了夏璐怀中的包裹上面,走势对于药剂师来说,药剂配方的作用不言而喻,更别说夏璐手上还有那么大一个包裹了。

  “不是的!这个包裹是诺帕长老交给我的!他说自己忘记了!叫我把东西带给林辰导师的”,听到这里,夏璐也清楚自己被诺帕长老故意污蔑了,嘴里急忙的开口解释的说道。

  “闭嘴!事情败露了还想血口喷人!?”,听到夏璐大声的解释,软件诺帕长老厉声的叫道,义正言辞的模样,倒是让人很信服,只不过在夏璐的眼中,这个诺帕长老是如此可恶。

  “小姑娘,把你手中的包裹给我看看,可以吗?这件事情我们会处理好的”,毕竟事关林辰,药剂师公会的会长倒也没有做得难看,慈祥的笑着,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

  “恩”,看到会长的样子,夏璐也觉得安心一些,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3.4把手中的包裹递了出来,会长接过包裹,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些药剂配方之外,还有不少珍稀的药材以及炼制药剂用的器具,这些,无一例外都是精品。

  “啊!是我的凝血果!”,“那是我的破解草”,“那是我的冰冻药剂配方”……随着包裹打开,不少药剂师公会的长老都坐不住了,直接站了起来,惊声的叫道,这些东西对于药剂师公会的这些长老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东西,幸运但是没有想到,今天居然全部都在这里出现了。

  看着包裹中那些本来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再听到诺帕的话,这些长老或多或少的都是质疑的看着夏璐,如果不是林辰的话,软件相信这些长老已经开口说话了。

  对于这些长老来说,诺帕长老和他们的交情要深一点,在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况下,自然而然的是选择相信诺帕长老多一点。

  “不是的!这些东西真的不是我偷的!真的不是”,看着这么多药剂师公会的长老都站出来了,而且这么多药剂师公会的长老都是质疑的看着自己,夏璐一时间慌了神,急忙的摇头,嘴里不停的辩解道。

  “闭嘴!会长都说了!这件事情我们会处理!什么时候轮到你开口了?”,看着夏璐嘴里慌神的辩解的样子,诺帕长老又是厉声的说道,一声厉喝,还有药剂师公会长老的身份,立马压得夏璐哑口无言。

  “诺帕!你想死吗?”,这个时候,一直站在旁边没有说话的林辰,终于开口了,没有愤怒滔天,没有冷漠如冰,那语气,只是很平淡,很平静,但是,却给人一种非常恐怖的感觉,平静的语气下,所有人都能感觉到林辰的杀意。

  “林辰!不要冲动!这件事情我会彻查清楚的!”,听到林辰的话,旁边公会的会长开口说道。

  且不说林辰是魅影君主的弟子,也不说魅影君主那护短的个姓,单单就是林辰这么年轻就达到史诗级药剂师的地步,这件事情也绝对不能闹僵,这样一位药剂师的人才,人家摩卡长老可是费尽心机才挖进来的呢。

  被林辰那平静但是蕴含杀意的话语吓得心中暗自的一颤,不过紧接着想到林辰已经没有了魅影君主撑腰了,而自己的背后还站着凯撒剑宫呢。

  想到这里,诺帕长老的胆气一壮:“好哇!林辰!你的弟子偷盗我们的东西想要逃走!你居然还敢包庇她?难道这些都是你指使的吗?”。

  “你说这些东西都是夏璐偷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林辰强制姓的按下心头想要杀人的冲动,然后拉着夏璐,指着破解草问道:“夏璐,你认识这个是什么吗?”。

  “不认识……”,看着破解草,夏璐摇摇头的说道,的确,在药剂术方面才刚刚魔道门槛的夏璐,怎么可能会认识这些珍稀的药材呢?

  “那这个呢?这个呢?还有这个呢?”,拉着夏璐,不停的指着那些药剂配方,珍稀的药材询问夏璐,无一例外,夏璐一样都不认识,软件其实林辰的心里跟明镜似的,且不说林辰对夏璐的信任,就算是这些东西,夏璐也根部不可能认识,怎么可能会去偷呢?

  “你们都知道”,指了一遍,幸运夏璐没有一样东西是认识的,林辰这才是看着所有的药剂师长老,幸运朗声的说道:“夏璐是我弟子!跟着我才半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而且这些曰子我都混在试炼室里面,很少出来!你们觉得一个刚刚接触药剂术才半个月不到,特别是还没有得到我的教导的人,能够辨别出这些珍稀的东西吗?包裹中的东西无一例外都是精品,这可不是随便拿着就能撞大运全部拿到的”。

  “恩,不错……”,听到林辰的解释,看着包裹中的东西无一不是精品,再想到夏璐的确是才刚刚接触药剂术而已,哪里可能分辨得了这些高档东西?想到这里,这些药剂师公会的长老,对于夏璐的质疑也淡去了不少。

  “所以说……”,说到这里,林辰身上一阵冰冷的气息散发出来,手中的嗜杀长剑慢慢的出鞘,澳洲看得诺帕长老心中大惊,不由得后退了几步,“所以说!这件事情一定是诺帕长老故意栽赃陷害的!今天我就来帮公会清理门户了”。

  看到林辰手中的嗜杀长剑拔了出来,冰冷的杀意让诺帕长老暗自恐惧,嘴里尖声的叫道:“你这些血口喷人!你,你导师魅影君主都死在深渊巢穴了!你居然还敢这么嚣张?”。

  “轰!!!”,诺帕长老的话,就像是平地一声惊雷,让整个广场一时间炸开了,坐得满满的嘉宾,一时间交头接耳,议论纷纷,魅影君主已经死在深渊巢穴了?这件事情大家还真的没听说过呢。

  “魅影君主死在深渊巢穴了?真的假的?”,剑士公会的会长,轻轻的皱着没有,喃喃的说道,澳洲有些不敢相信,幸运毕竟那个深渊巢穴已经被端掉了,但是魅影君主却死在里面?

  “这不可能吗?”,魔法师公会的一个长老,也睁大了眼睛,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3.4嘴里喃喃的说道,澳洲那个狂傲不可一世,曾经在王宫的上空一人独战所有高手,而且还能吟唱《侠客行》,创造了一个传说的魅影君主,居然死了?

  “这是真的假的?不可能吧?”,走势王宫那边的那个圣域二品巅峰的剑士,也瞪大了眼睛,当初王宫的那场大乱,他也是幸存者之一。

  当初那个狂傲的魅影君主,给他也留下了很深的震撼,还有那纯熟信手拈来的空间魔法,可以说魅影君主应该是最不容易出事的人才对啊,但是他却被杀了?

  “嘿嘿!**来了!没有魅影君主的庇佑!我看你还有什么话说!”,一直躲在暗处看戏的杰克,这个时候心中暗自的冷笑了起来,冷冷的看着那边愕然的林辰,那表情让杰克冷笑,想来林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导师魅影君主已经死了吧?

  “我…我导师死了……死在深渊巢穴……”,不得不说,诺帕长老的话的确是让林辰愕然了,一时间没有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在深渊巢穴中,怎么好好的就变成了死在里面了呢?这个版本,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

  “哼!原来身为弟子的你还不知道吗?”,看着林辰的模样,诺帕长老冷冷的一笑,道:“很多人都看到你导师出现在深渊巢穴!但是最后的时候,大家都等在深渊巢穴入口,却只看到了霸剑君主几位圣域君主的强者出来而已,直到深渊巢穴消失,也没看到你导师出现!”。

  “哦,原来是这样啊”,本来也被诺帕长老的话有些吓到了,现在听到诺帕长老的理由居然是这个,国王恍然,开什么玩笑?自己老祖宗嘴里圣域七品强者,哪有那么容易死掉?原来这个家伙只是凭借着这个猜测的罢了。

  “额,原来是这样……”,林辰本来还奇怪,为什么会传出了自己死在深渊巢穴的版本,现在听到诺帕的话之后,终于是恍然大悟了,看来自己脱掉了黑色的长袍之后离开了,让那些守在深渊巢穴入口处的人以为没有见到魅影君主出来。

  “原来如此……”,同样的,林辰也明白过来了,怪不得这个诺帕长老居然敢故意来陷害夏璐,原来,他以为自己的导师魅影君主已经死了,自己没有了圣域君主的强者罩着,所以才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难道是因为罗拉格的事情吗?看来应该没错了”,这个时候,林辰也终于是明白过来了,同时,嘴里也大笑了起来:“哈哈!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你敢来污蔑我弟子!原来是你认为我导师已经死在深渊巢穴了!哈哈!”。

  林辰的嘴里狂笑,那声音充满了嘲讽,听到这边的话,那边的伊瑟琳也忍不住的想要发笑,当时在深渊巢穴,伊瑟琳可是亲眼看到了魅影君主的实力。

  而且,在深渊巢穴中被魅影君主抢去的圣光晶石,林辰还帮自己拿回来了,魅影君主死在深渊巢穴了?单单是这句话,伊瑟琳都忍不住的想要笑了。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