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圆桌骑士传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7.7.5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7.7.5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几秒后,御迟胤怒极反笑,“有时候我是真想看看,你这脑子里一天到晚都装着些什么东西呢。”

  “一天不气我一下,你就不开心是不是?”

  他扬了手,原本想在她额头上拍两下出出气,然而他碰到她,手上就下意识的收了几分力道。

  陆凤璇像个不倒翁似的,身子往后仰了仰,又转悠回来,对着他有恃无恐的嬉笑。

  御迟胤头疼的揉了两下太阳穴。

  自己惯出来的老婆,还能怎么着呢?继续疼呗。

  他去了浴室洗澡,十几分钟的时间,直播就洗好出来了,上身都是水珠,劲瘦的腰间系了一条白色浴巾。

  陆凤璇还没有躺下睡觉,百无聊赖的翻看手中的一本杂志。

  听到动静,她随意的瞥过来一眼,眼神有点发直。

  御迟胤站在床边,直播随意的用毛巾擦了下湿发,擦的半干,然后他把毛巾丢在一旁,躺了上来。

  下一秒,男人扭头看她:“不困?”

  “啊……嗯,白天睡多了,现在还不想睡觉,我再看一会儿书。”陆凤璇一本正经地说。

  “这种杂志没什么营养,对孩子也起不到胎教作用,还不如不看。”

  御迟胤抽走她手里的杂志,皱了下眉,幸运似乎在纳闷这种杂志怎么会出现在房间里。

  随后,啪一声,他扬手一丢,直接就把杂志丢地上去了。

  “……?”陆凤璇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故意在拿这本杂志撒气了。

  只不过她的话还没机会说出来,澳洲面前就压过来一具男人的身体,湿.润的热气近距离朝她扑过来。

  她的面庞红了红,自动后退,一双杏眸仰起来:“御先生,你又想耍流.氓了?”

  “我说过……”御迟胤伸手挑起她的下巴,淡淡笑道:“夫妻亲密,不算是耍流.氓。”

  以她害羞的性子,他以为她又会躲闪一番,但每次,澳洲她都逃不开他的五指山。

  他故意放缓了动作,凑过去,笑里透着几分邪肆和戏谑。

  然而下一秒,幸运他的肩上突然搭过来一双细藕般的手臂,被人反客为主的吻住薄唇,直播瞳孔不禁诧异的缩了缩。

  陆凤璇看到他微愣的样子,满意的弯了弯眉眼,然后她双手捧住他的脸,更深的吻上他。

  男人只愣了几秒,长臂搂住她纤细的身子,瞬间反客为主!

  到最后,作为体力较弱的一方,陆凤璇受不了了,气喘吁吁的喊停:

  “不行了……停,停下吧,澳洲我腰好酸……”

  御迟胤停下来,喉间发出一声性.感的低笑:“哪里酸,我给你揉一揉。”

  “谢谢啊,不过不用麻烦了。”

  陆凤璇推开他的手,官方默默翻了个白眼,让他帮忙揉一下,只怕酸的地方就更多了。

  她昨天动了胎气,这个时候,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7.7.5御迟胤完全不敢和她闹的太过火。

  被她一推,官方他也就势松开她的身子,躺到另一侧,缓缓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

  “昨天,找不到你的时候,我去问了徐夫人,她是最后一个见你的人。”御迟胤突然开口。

  陆凤璇怔了怔,冷淡道:“哦……我感觉困了,你把灯关了吧,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7.7.5睡觉。”

  “阿璇,逃避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御迟胤转过来看她,一脸正色道:“事到如今,官方你还不想弄清楚自己的身世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