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余辉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6.5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6.5

  张想想略微微有些尬住,她回头对跟着她前后脚进来的沈追说道:“呃,你东西好像被清走了,改天我去问问,单期看给你收哪儿了哈。”

  沈追坐在了进门的沙发上,看得出来,对这间屋子很熟悉。“这些事以后再说吧,主要是你也知道,现在的我可能记不清之前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了,单期等我想起来,我会主动上门的。”说着他朝张想想转动他的手腕,“还有,这个东西一定要绑到我离开这里吗?”

  张想想忙不迭的给他解开了。

  “摩卡,待会儿你出来跟他对接?我和他不熟,他可能不会毫无保留都告诉我的。”张想想一边装模作样给沈追倒水一边询问摩卡。

  “行!这个我来。”说着房间里就多出来一个人来。

  沈追看了一眼这个落座于自己面前的男人,垂眸看不清眼底的情绪:“0128?”

  就这一句,摩卡就要落泪了:多久没听人叫过他这个名字了!他埋怨的看了一眼张想想,单期摩卡哪有0128好听!!!

  张想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诶呀,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6.5这白开水真好喝……

  摩卡清了清嗓子,他留意到沈追眼里有迟疑,轻轻叹了一口气:“沈追,你不要有压力,我们是站在你这一边的,无论你经历了什么,我们是会尽最大可能帮你的。”

  自己的前宿主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要不然那么有责任心的一个人,不可能丢下这么大一个摊子直接撒手不管了。

  沈追轻轻摩挲着手上的红痕,回道:“之前,我好像经历了一场爆炸。对,计划就是爆炸。爆炸之后我就过得比较浑噩了,好像忘记了一些事,但是好像也没忘记,只是记忆比较模糊。就像是原本一个物件上,被罩上了一层厚厚的玻璃罩子,隐约能看得见影子,但是就是看不清。”

  “爆炸吗?你还记得爆炸所在地吗?”摩卡本身就是信任沈追的,他说出了爆炸这点,摩卡就顺着这个思路往下去了。

  沈追环顾了四周,薄唇紧抿:“就是这里,至少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在这个房间里。虽然和现在不太一样。”

  张想想:何止你醒过来的时候和这里不一样啊,我今天出门前也和现在不一样。

  “如果这里发生了爆炸,幸运附近的房间应该不会没有反应吧,至少周老板那边每天打扫的话,肯定会看到爆炸的痕迹。”张想想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沈追目光微微一动,没有吱声。

  摩卡解释道:“想想,不是这样的,这间屋子和其他屋子都不一样,他看起来是鬼舍里面一间稀松平常的房间,但是一旦推开门进来,就是另外一个维度了,和鬼舍不在一起的。这里面发生的任何事都不会对外面造成任何影响。至于说爆炸痕迹,沈追你醒来之后跟周老板碰过头吗?有向她透露过爆炸的事吗?”

  沈追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是在努力回想当时的细节:“我们见过,她好像和我比较熟络,但是由于我受伤了,觉得对她印象不深,所以没有深聊过。我比较担心打草惊蛇。”

  “你是说,这是蓄谋已久的?”摩卡追问道。

  沈追没有正面回答,幸运他蹙了一下眉,眉眼间散不去的凝重:“我记不清了。我记得我在爆炸前应该提交了一份报告,或许你们可以把报告调出来看看。”

  摩卡沉默了一下:“报告被销毁了,我这边拿不到。”

  沈追的情绪突然有了波动:“完全被销毁了?”

  摩卡闷闷回道:“上级部门做出的决定,说是出于信息安全考虑,他们看完就直接销毁了,现在我是调阅不到的。”

  沈追后仰,靠在沙发上,暗暗松了一口气,差点以为节奏被打乱了呢……

  “那沈追这边记不清,摩卡你这边又调不出来相关的线索证据,这样下去问个一天一夜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吧,要不你让上级部门的同事直接联系沈追呗,这样你也不用夹在中间当个传话筒,还总是传不到重要的信息的。”张想想一路听下来,觉得这已经超过了她和摩卡的能力范围之外了,还是让适合处理的部门介入比较合适。

  摩卡点头,给上级部门发了一份邮件,说:“行!那今晚想想你去睡里间,我和沈追在外面的沙发上对付一晚,我还有点东西想要问清楚。其他部门的同事应该差不多明天八点会过来。”

  张想想:……为什么其他部门就卡工作时间!自己怎么就要加班找人!!!

  内心咆哮完,她笑笑:“好的,晚安。”

  她回到房间,一头栽倒在床上。本身进鬼舍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找到沈追,一个是找到孙雅薇。现在完成一半了,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她点开自己手机聊天页面,之前发给孙雅薇的信息,她一直没有回。

  倒是陆琳发来微信问她:这个图书馆是有什么小妖精嘛,今天还不打算回来?

  她脑子里一下就闪过了沈追的脸,然后接连闪过这几天遇见的所有人的脸,她撇撇嘴回道:图书馆里帅哥美女太多,乐不思蜀了。

  那边又回:你最好真的是去图书馆了,别不是背着我有野男人了吧?

  还配了一张小狗挑眉的表情包。

  张想想无奈回道:我白天回去补觉了的,你没在。我是晚上才出来的!

  陆琳回道:好啦好啦,知道啦,你注意身体,别总熬大夜了!作息还是要好好调整过来,上课睡觉被抓到平时分肯定扣得你嗷嗷叫!

  张想想回了个飞吻就退出了页面。

  外面两个人考虑到她准备睡觉,刻意压低了声音在交谈,她想偷听来着,但是完全听不清,可是,她现在确实不困嘛。张想想百无聊赖,点开了面板上的考试论坛,打算刷刷帖子助眠。

  一进去,满屏的感叹号跳了出来。

  “震惊!!前主考官失踪是为了躲情债!!!!”

  “我天!我刚看到新主考官牵着前主考官回来了!这是我不花钱能看到的吗!!!!”

  “以后鬼舍那个考场就女主外男主内了吗?!?!”

  “还能赶上这种事儿,下次我要去鬼舍考试!!!!”

  “用绳子诶!情趣play!!!”

  ……

  张想想怀疑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她刷新了一下页面,澳洲发现一个热帖被顶了上来。

  “关于我和我朋友帮助考官找她男朋友,主考官说要请我们喝奶茶那些事儿!”

  这个该不会是……她颤抖的手,点了进去。呵,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6.5好家伙,还配了图。

  “今天我和我室友在外面遛弯,突然被新主考官拦住,她让我们帮忙找人,还许诺我们给我们送奶茶。

  她真好,他们好配,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结婚的话能给我们送点福利沾沾喜气吗?

  我想吃螺蛳粉,我馋!”

  光速浏览完主楼,她瞄了一眼楼主id,她发誓这个账号有我没他!她立刻给摩卡发了信息:考试论坛有办法封id吗?

  摩卡正和沈追在说事,幸运突然收到这条信息,计划不知道什么情况,但还是回了:考试论坛没有这项服务的,没有人有权利去炸别人的号。

  张想想气结,她切回那个帖子,打算澄清。

  “才不是,只是工作!!!”

  只是她对于这个论坛,计划过于不熟悉,摩卡又不在身边的,一句话发出去,论坛又炸了。

  原因无他,所有主考官的账号都是实名的,外加炫彩buff。

  张想想看到一溜烟跟帖的都是普通的黑色字体,到了自己这个突然变成了五彩斑斓的,一瞬间有被心梗到。她立刻删掉了自己发的,试图装死。

  但是论坛流量太大了,早就有好事者第一时间截图下来,进行二次发酵。

  “是在撇清吗?所以是情变?分手?痴心女儿负心汉?”

  “两人打架谁会赢啊?谁赢谁在上面?”

  “亲爱的主考官,上个帖子我已经删了,别忘了我的奶茶~”

  ……

  张想想内心苦涩,面板上收到摩卡姗姗来迟的一句:但是作为主考官,你可以直接删帖。

  谢谢,你的回答很有帮助,但是就是来的有点晚。

  张想想气死了,拉开被子就把自己埋了进去,今天不适合冲浪,睡觉睡觉!

  等她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接近中午了。她从床上坐起身,澳洲听着外面没了动静。连忙给摩卡发信息:你们人呢?

  摩卡回的很快:兄弟部门来人跟沈追这事了,我出来送送。

  张想想睡得有点懵,起床气还没消:不是说送他出去要用绳子吗,澳洲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摩卡回道:绳子是你的工具,我还有其他同事都有自己的工具送他出去的,那会儿你还在睡就没叫醒你。我这边也快结束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回来。

  张想想起床开始收拾自己,她还想着自己欠出去的奶茶,一边刷牙一边发信息:你知道今天上午八点的场是谁主考的吗?还有多久能结束啊?

  摩卡去自己的系统群里问了一圈,然后回道:是0111和他的宿主,考试不难,差不多还有四十分钟能结束。

  张想想回复到:那正好,你差不多要回来的时候去鬼舍门口取一下奶茶,计划我刚点的,然后送到宇字斋107号房,时间正好能赶上她们回来。

  摩卡答应了。

  他送完人就去门口等着奶茶了。一取到就送去了张想想说的那间屋子,敲门没人开,他就直接给放在了门口的地上了。想着比较显眼,应该第一时间就能看到奶茶。放完就打算回天字斋101号房了,还有很多事他要和张想想交代呢。

  谁知一转身,周宪就站在他身后。

  她看了一眼地上的奶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