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外绘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5.6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5.6

  龙口镇兴隆客栈的小插曲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客栈的生意,陆陆续续地不断有各种江湖人士前来,甚至还有一些朝廷的离武军也来到了这里。

  当然,幸运他们来兴隆客栈,也不过是找个地方住而已,毕竟龙口镇太小了,下载想要找个适合的住处太难。

  而这龙口镇开始热闹起来,还是归功于一个人,戚少风,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5.6也就是夜枭,这个家伙。

  说起来,自从与其他几人分开之后,戚少风便与公输泗阳直奔西漠而来,他需要找铁家兄弟将自己的兵器重新打造,毕竟,一个趁手的兵器,澳洲能够让他的实力提高一大截。

  要知道,杀掉李男这件事,绝对不轻,朝廷对他动手也是迟早的事情。

  所以他必须提前做好应对,没了伴生蛊的他,少了很大的一项助力,如果再不弄一个趁手的兵器,那可是大大不妙。

  这次与李男的交手,让戚少风意识到,武器的重要性,之前的所有对敌,自己的追魂棍从来没有折断过,这让他有些大意。

  结果,就被李男给直接砍断。

  之后他想起来,当初在谪仙居捡到的那根黑乌镔铁和巽木之桃,全都在西漠铁家兄弟手里,下载莫不如就去了西漠,寻铁家兄弟帮他打造一把趁手兵器。

  而且,公输泗阳也想要去看看这个附属家族的旁支,看看这三兄弟到底有何本事。

  当然,他没说的一点是,“荧惑”这件神器还在铁家兄弟手里呢,虽然父亲的踪迹还没有什么线索,但要是能把荧惑找回来,也算是对家族有个交代了。

  就这样,与其他人分开之后,公输泗阳与戚少风便一同前往西漠,来到了这龙口镇。

  上一次前往西漠还是为了去救文昌谷的五姐麻老虎,结果还没等到地方,幸运就往南疆去了。

  结果,幸运原本要去的龙口镇也没去上。

  天颓峰事件过后,戚少风这才有功夫来到了龙口镇。

  二人去了铁家之后,才发现,荧惑已经被人给抢走,甚至巽木之桃和黑乌镔铁也都没有了。

  而且铁家兄弟三人全都身受重伤,在家里休养。

  至于之前来到西漠的其他铁家族人,早已回了南京,所以也就没能帮上铁家三兄弟的忙。

  铁虎这个刚强汉子,被人抢了宝贝,身受重伤愣是没吭一声,但是,在看到戚少风活着站在他的面前时候,与自己两个弟弟一起哇地哭了出来。

  更是,在看到公输代家主公输泗阳之后,三兄弟哭得更凶了。

  戚少风也没想到,居然有人认得荧惑和其他宝贝,并且从铁家兄弟手上抢走。

  要知道,下载“荧惑”在铁家兄弟手上这件事,除了他们几个,可是没有别人知晓的啊。

  几人琢磨许久,这才想到,“铁家”,有内鬼。

  不过,此时并不是考虑内鬼的时候,现在还需要将这几个宝贝找回来,一则戚少风的兵器还指望着巽木之桃和黑乌镔铁;二则,荧惑也需要重回公输家。

  于是二人仔仔细细地问了铁家兄弟,到底是什么人从他们手中抢走的宝贝。

  铁家兄弟便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戚少风。

  八个月之前,黄沙帮的副帮主,带着几个帮众来到了龙口镇的铁家铁匠铺,说是要打造一些兵器使用。

  铁家兄弟见到来生意了,自然满心欢喜,澳洲详细询问了他们到底需要什么兵器,数量、种类、大笑等等。

  黄沙帮副帮主一一告诉了铁虎等人他们都需要什么。

  双方各拿质契,约定三个月后钱货两清。

  铁家兄弟也是认干,不分昼夜地打造,换人不停炉,紧赶慢赶地在三个月内将黄沙帮所订武器全部打造完成。

  可是,就在交货的那天,黄沙帮副帮主,直接带着一群帮众吃了白食,将铁家兄弟打成重伤,抢了刚刚打造好的兵器。

  要知道,铁家兄弟自幼习武,也是练家子,却没想到被黄沙帮副帮主带着的高手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后来,在将三兄弟打成重伤之后,还将铁家铁匠铺翻了个底朝天。

  说来也是,铁家兄弟都是直性汉子,也不知道怎么藏东西,那三样宝贝就简单地放在了卧房床榻的被子下面,让人家一下就给翻了出来。

  随后黄沙帮副帮主便将新打造的武器和三件宝贝直接连锅端,一件没剩。

  然后还叫嚣着,如果铁家兄弟敢和别人说,就把他们三个给宰了。

  铁虎倒是不怕事,关键是他能和谁说啊,他也不傻,能知道他们有这宝贝的只能是铁家人或者公输家人。

  可他能通知的方向,也只有这个。

  至于戚少风和赵武桐,他们哥仨哪好意思,丢了人家的东西,还告诉人家是自己没保护好?

  而且他们身受重伤,幸运根本没法起床。

  就这样,足足养了小半年,这才算是有些好转。

  要知道,澳洲他们这都算快的,下载有几个像戚少风等人那样,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5.6身上有伴生蛊帮着养伤。

  何况这西漠边陲,哪有什么像样的大夫和草药,全凭身体硬抗。

  若不是这三兄弟体壮如牛,估计一年都养不好,何况半年呢。

  所以三兄弟在见到戚少风和家主之后,才会放声大哭,那种委屈,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二人听到三兄弟说完后,龙虎便要去黄沙帮讨个公道。

  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隆安荣的消息通过机关鸟传了过来,赵武桐已经安全送到赵府,交给了赵天医。

  而从那里又得到了一个消息,赵天医新收的两个徒弟正在往西漠赶来,让他们有什么事情找这两个黄沙帮的坐地户帮忙。

  戚少风收到消息之后,便与公输泗阳停了下来,打算等包天青两人到了之后再做打算。

  正好,这个时间可以打探一下黄沙帮的消息,龙虎毕竟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么。

  好巧不巧的是,戚少风在兴隆客栈打探消息时候,遇见了两个不知好歹的闹事人,然后顺手就被他给收拾了。

  踩着老八的脑袋,戚少风轻声说道:

  “二位,在下正好是兴隆客栈的新任掌柜,龙虎你们要是想吃霸王餐,先和我提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