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

  陈道远施展遁术在那妖鼠后面紧追不舍,眼看附近没人,陈道远也不怕暴露冰灵根,直接施展寒冰术打向那妖鼠。

  妖鼠感到后背一阵发寒,赶紧闪躲,但还是被寒冰术伤到了尾巴,那妖鼠瞬间白毛炸起,准备再次施展攻击王宗志的秘术。

  陈道远看到这一幕,被吓了一跳,好在有王宗志的前车之鉴,他直接取出一张上品防御符,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准备阻挡那妖鼠的瞬移攻击。

  但是就在这时异变突起,那妖鼠施展秘术不知触碰到了什么,周围空间出现了一道裂缝,陈道远就看见那妖鼠突然兴奋了起来,二话不说直接遁入了那道裂缝之中。

  陈道远也被这突如而来的一幕惊呆了,不过他好像感觉到裂缝之中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进去,他略一犹豫,也施展遁术紧随那妖鼠进入了裂缝之中。

  ……

  不知过了多久,精准陈道远终于清醒了过来,他站起身来,发现自己正身处一座宫殿之内,殿内宏伟壮观,各种装饰无不散发着阵阵寒意,幸运向前望去一张寒冰制作而成的宝座,一名身穿银色铠甲的威严男子正在注视着他。

  陈道远见状赶紧上前行礼道:“拜见前辈,晚辈误入此处多有打扰,请问前辈此地是何处?”

  那男子还没说话,陈道远就看见他追杀的那只妖鼠正站在宝座一侧的扶手上“吱吱”叫个不停,挥舞着它的小爪子向那男子诉说着什么。

  那男子用手抚摸着它一身白色的皮毛,精准安慰的说道:“好了,不要生气了,你和他一块来到此处,或许是命中注定,今后你就跟随着他吧!”

  然后那威严男子又看着他说道:“你原本不属于此方世界,但你身居大气运,既然来到了这方世界,就在这好好的活下去吧!至于此地名为冰皇秘境,这座宫殿就是冰皇殿,幸运而我则是冰皇大人留在此处的一道传承分身,冰皇大人预言将来某一天有缘人自然会出现在此,冰皇大人说的有缘人应该就是你了,而我的任务就是传承大人的冰皇之道。”

  陈道远正想要问一下自己还能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可还没等他开口,那男子就径直化作一道灵光进入了他的脑海之中。

  ……

  等陈道远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就发现已经回到了当初追杀那妖鼠的灵河边上,不应该说是妖鼠了,预测从他获得的传承中,他知道了那妖鼠是上古灵兽遁空鼠的后裔,只要不断成长,就能不断领悟空间法则,就连传承中提到的冰皇大人也追不上成熟期的遁空鼠。

  这次机缘可以说是太过逆天,冰皇的修为肯定不是化神那么简单,在东晋帝国传说突破元婴进入化神,就可以离开这方世界,但是那道冰皇传承分身给他的感觉比那传说中的化神境要厉害的太多,幸运冰皇只是一道传承分身就看穿了他的灵魂,冰皇的真身有多厉害他都不敢想象。

  陈道远这次意外进入冰皇秘境,让他不仅获得了冰皇修炼的冰皇决,那道冰皇分身还把他的灵根属性提升到了极品,陈道远在东晋还没听过有谁的灵根是极品呢。

  他体内凝神丹的药效也被冰皇传承分身直接炼化,他现在的神识比起练气后期都不逞多让了,只要他接下来不断的积累灵气,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突破到练气后期,他的修炼速度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陈道远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他拿起地上一块黑色的令牌,仔细观察起来,上面雕刻的纹路极其精美,散发着阵阵寒意,令牌反面刻有“冰皇”二字,澳洲这是再次进入秘境的钥匙。不过那道传承说,只有等他进入金丹期往令牌输入灵力,才能再次开启秘境。

  这让陈道远有点惋惜,精准不过就算现在能开启,以陈家目前的能力也守不住一座秘境。

  不过他想到进入金丹后,家族就能拥有一座秘境了,到时候家族肯定会迎来一个快速的发展。

  陈道远看着一旁的遁空鼠,说道:“我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今后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怎么样?”

  遁空鼠看着陈道远,似乎又想起了那道冰皇分身对它说的话,然后人性化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下来,一只一阶中品灵兽的灵智就如此之高,让陈道远不禁感慨上古灵兽的血脉真是太强大了。

  “今后我们就要朝夕相处了,给你起个名字吧!”陈道远想了一会后,说道:“就叫小空怎么样?”

  遁空鼠在地上挥舞着爪子抗议,不想要这个名字,它想要一个更加霸气威武的名字。

  “抗议无效,就叫小空了。”陈道远直接拍板道。

  陈道远看了看天色,已经快要黑天了,从他离开外祖父追杀遁空鼠算起,恐怕已经过去两个时辰了。

  陈道远赶紧收拾了一番,往王家庄赶去,遁空鼠则直接跳到了他的肩膀上。

  等他快要接近王家庄的时候就听到有人远远的喊他的名字,他走近一看,正是王德明的大儿子王昌斌,王昌斌已经50多了,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还在练气三层,他灵根资质太差,也不喜欢修炼,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这辈子恐怕是无法进入练气中期了。

  陈道远赶紧上前行礼道:“大舅,我在这呢?”

  “远儿,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样,没受伤吧?”陈昌斌关心的问道。

  “没事大舅,那只妖兽已经被我打败了,你看我已经收服它了!”陈道远指着肩膀上的遁空鼠说道。

  “啊,道远你真是太厉害了,走快回家,把这个好消息赶紧告诉父亲!”王昌斌也一脸兴奋的说道。

  王氏族地。

  “远儿,你没事吧!”王德明看着刚回来的陈道远说道。

  王德明在与遁空鼠的战斗中受了伤,虽然服用了丹药,但是脸色还是有点发白。

  “外祖父,幸运我没事,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1.8而且我已经把那鼠妖收服了!”陈道远没打算把秘境的事说出来,秘境的事一旦泄露,整个滨海郡都可能乱套。

  “好,好,我看那鼠妖血脉应该不凡,好好培养,将来也是你的一大助力!”王德明一激动,又咳嗽了两声。

  “外祖父,你没事吧!”陈道远上前感激扶住王德明问道。

  “我没事,预测远儿不用担心,我调养几天就好了,只是父亲伤势较为严重,恐怕得修养一段时间了。不过好在你把那妖兽收服了,也算了了一番心事。”王德明虽然担心父亲的伤势,但听到那鼠妖已被收服后,澳洲心里也放松不少。

  “远儿,不早了,我们去吃饭吧!你外祖母还等着我们呢!”说完就拉着陈道远回家吃饭去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