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时 >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

  不过转瞬间,袁小夫人就恢复平常了,脸庞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感谢小神医的教诲,我们一定会好好过日子的。不会让不相关的人,扰乱了生活。”

  闻此言,袁夫人侧目瞄了一眼,身旁的女儿,见女儿已经释怀,她也就放心了许多。

  对于袁夫人的谢礼,2023施漫漫几经推辞,仍然没有收下。

  见状,袁夫人和袁小夫人,都显得有些无奈。

  过了一会儿,网站袁夫人郑重其事地对施漫漫说道:“以后,若是小神医有需要,请尽管开口,我们袁家一定会鼎力相助,以报答你的恩情。”

  “好的,我知道了。”施漫漫始终语气淡然,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之后,袁夫人和袁小夫人,就在青春容颜坊,大肆扫荡了一大批的护肤品,2023才堪堪地离开。

  见袁家母女走远以后,叶美槐忍不住出了声:“你们知道吗?前段时间,关于城东袁家的事情。”

  “什么事情?”梅兰竹菊四姐妹,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开始八卦起来。

  叶美槐娓娓道来:“那个袁小夫人,真是可怜人,差点被她的前夫害死。”

  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梅兰竹菊四姐妹,显然是来了兴趣。

  叶美槐微微昂起脑袋,语气略显骄傲,“你们不知道吧,袁小夫人就是漫漫救活的。袁小夫人的前夫”

  其实,城东袁家发生的事情,施漫漫也是有听闻的。

  袁家世代经商,故而家境比较优渥。袁家的男人,走南闯北做生意,常年不在家中,导致子嗣不丰,人丁较为单薄。

  到了如今袁老爷这一代,就仅仅只诞下一个独女,特料码也就是如今的袁小夫人。

  古代人重视家族香火。为了延续家族血脉,袁老爷就让女儿招婿入赘袁家。

  袁老爷的女儿,一向喜欢读书人。故而,挑选的夫婿,也都是有才学的读书人。

  程实楣,是蜀都城赫赫有名的秀才。他的名字就在,网站袁老爷挑选乘龙快婿的名单里面。

  程实楣与袁老爷的女儿,在相亲之时,两人一见钟情,不久之后,就谈婚论嫁了。

  程实楣家境清贫,因此自愿入赘袁家。两人诞下的孩子,也自然跟随母亲姓。

  男人有钱就变坏。程实楣就是其中的一例。

  他与袁小夫人,在成婚之后的一年里,两人还算非常恩爱。不过一年以后,程实楣就出轨了,而且他出轨的对象,还是一名青楼女子。

  袁小夫人知晓此事之时,当然是十分生气的,并打算和程实楣和离。

  不料,程实楣却誓死不肯和离,并向袁小夫人下跪求原谅。为此,程实楣还写下了保证书,坚称自己会和那青楼女子,断了来往,一心回归家庭。

  袁小夫人本来是不想,就此原谅程实楣的。可奈何此时,她却被大夫查出,怀有了身孕。为了腹中的孩子,2023袁小夫人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袁小夫人怀孕之后,香港她就把整个心思,放在了孩子身上,故而,不暇顾及程实楣。

  程实楣耐不住夜里寂寞,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于是又选择去青楼偷腥。偷腥的次数多了,程实楣害怕被人发现。因此,他就给青楼的那女子,赎了身,并养在了外面。

  养外室,终究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为了一劳永逸,程实楣就生出了,谋夺袁家家产的想法。

  后来,程实楣又在青楼女子的怂恿之下,购买了许多的龙岩麝香,装进荷包里,特料码并将这些荷包,送给了袁小夫人。

  程实楣谋算着,只要袁小夫人在生产之时,一尸两命。袁家二老,就再没有了依靠。他也就能顺理成章地,继承袁家家业了。

  之后,为了延续香火,他再顺其自然地迎娶新人,再重新生孩子。

  程实楣本以为,这个计谋天衣无缝,却不想意外就出在了,施漫漫的身上。

  施漫漫给袁小夫人,2023做剖腹取子的手术。不仅救了袁小夫人的性命,特料码还令其腹中的胎儿顺利出生了。

  除此之外,施漫漫还告诉袁老爷,袁小夫人提前生产,是因为麝香的缘故。

  袁老爷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儿。他顺着这条线索,终于发现了,程实楣的狼子野心。

  袁小夫人清醒之后,袁老爷就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袁小夫人。

  袁小夫人没有就此消沉,而是快刀斩乱麻,火速地与程实楣和离了。并将那对狗男女,送进了监狱大牢。

  叶美槐讲完袁家的事情,梅兰竹菊四姐妹,不由得唏嘘了一声。

  “真是渣男人,狗男女!”

  “就是啊,要不是漫漫姐医术高超,那对狗男人的奸计,就得逞了。”

  施漫漫没有听,叶美槐讲袁家的事情,而是独自一个人,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去了腾越酒楼,听说书人讲南秦王爷的故事。

  此时,说书人讲的就是,西北边关的战况。

  施漫漫听到战况,不得不在心底感叹:这腾越酒楼,网站不愧是南秦王府的产业。连西北战场上的战报,都是最新的。

  说书人讲到关键之处,就会暂停下来,与茶厅的听众们,一起互动。

  “南秦王爷,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3.2.9将澜原国大军,打得节节败退。这是不是说明,南秦王爷不久之后,就要班师回朝了啊?”

  “哪有那么快,最迟得等到过年之后。”

  “我听说,澜原国大军,终于快坚持不住了。故而,他们还请来了,邻国的大军相助。”

  “哪个邻国?”

  “好像是云汉国。”

  “云汉国是个小国家,应该不足以畏惧。”

  “元汉国的确不足以畏惧。但是我还听说,元汉国好像来了一个巫师,很擅长用毒。目前这名巫师,香港就在元汉国的军队里。”

  “打仗还用毒啊?真是卑鄙无耻!”

  “双方交战,不会真用上了毒吧?”

  “谁知道呢?”

  施漫漫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网站但是茶厅讨论的听众,却没有一个人知道答案。

  讨论到此处,说书人终于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揭晓答案。

  “双方交战,的确用上了毒物。”

  听到这个答案,施漫漫心头一紧,不由得担心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