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屈的战士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7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7

  谢晏深的手腕上,锁着秦卿买的手铐玩具。

  谁能想到,秦卿买了三只手铐。在谢晏深说完以后,她立刻就给他拷上了,钥匙她藏起来了,王超没带在身上。

  虽然说是个玩具手铐,可看着材质,林淼淼并不是那么容易弄断的,找个开锁匠,也没那么快。

  最快的方式,倒不如满足秦卿的要求,神医她就把他放掉。

  是以,他们才能并肩坐在这里看夜景。

  谢晏深因为生病的缘故,多数时候都待在室内,最常见的色调是白色。这样的景色,在他记忆中为数不多。

  身边的人一直不说话,秦卿转头看向他,这人太能隐藏情绪,林淼淼他神色淡淡的,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7望着远处,似乎对这些并没那么大的兴趣。

  秦卿问:“你不喜欢么?”

  “美好的东西谁不喜欢?”他反问,并没有去看她。

  “那你怎么看起来不太高兴。”她一只手捧住下巴,这里就他们两个人,身后是土地公公的神像。

  这样的氛围,窥探他的内心,不过分吧。

  谢晏深余光瞥她一眼,“有什么好高兴的?”

  “可我带你来,就是想让你高兴啊。我以为你会高兴,我以为你看到这些心情会变好。”

  “所以,你不要自以为是。”

  秦卿将他的手扯过来,放在膝盖上,下巴抵住他的手背,“那你喜欢什么?”

  秦卿怕他说出什么荤话,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7立刻指了指后侧的神像,“土地公公也听着呢。”

  谢晏深看她满眼的真挚,眼底生出的那一点不安,笑道:“你以为我会说什么?”

  “不知道啊,王超我只是提醒你,神佛面前不要说谎。”

  “我不信这些。”他不屑的说。

  “那你信什么?”

  “我自己。”他扯过自己的手,冷冷淡淡的说:“看完了么?看完了去拿钥匙。”

  他心口有点发慌,刚才有那么一刹,他差一点被蛊惑的,要说出心里话。

  秦卿的手被他拉过去,她就顺势整个人靠过去,双手撑住旁边的门框,呈一个壁咚的姿势。

  乌灼灼的眼,深深望着他,王超眼里是扑不灭的热火,“那我告诉你,我喜欢什么。”

  谢晏深身子往后倾了倾,与她拷在一块的手,被迫举着。

  “什么?”

  秦卿突然调皮一笑,说:“喜欢你干我的样子。”

  话落,谢晏深面上没什么,耳朵却微微泛红。

  他绷着脸,“刚还提醒我土地爷看着,你现在说的什么荤话。”

  她没说话,只是吻住了他的唇,顺便十指紧扣住他的。

  亲了一会,她极认真的说:“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我才觉得你是喜欢我的。谢晏深,我喜欢你,我也想你只喜欢我。”她手指点住他的胸口,“我想你这里,只有我一个人。永远都只能是我一个人。我不准,其他任何人进去。”

  她的话很强势,很霸道。

  谢晏深没说话,淼淼也看不清眼底的情绪,神医他只是回握住秦卿的手,从被动化成了主动,将她顶在了门框上,咬她的嘴唇。

  反正他命不长,所以即便她是毒药,也没什么关系吧?

  他拽着她进了土地庙,到了神像的后侧,将她抵在墙上,他捏住她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说:“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卿。”

  我曾想放过你,但现在不行了。

  衣服被解开的时候,秦卿心里还是有些障碍,即便她也不怎么相信神佛,神医但……但在这里,是不是也太不狂妄了点。

  但谢晏深显然是真的不在乎。

  他不信神佛,只信自己。

  他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淼淼不予余力,不计后果。

  只争朝夕。

  一切结束,外面就变了天。

  像是在警告他们的肆意妄为,谢晏深帮她系好腰带,她的口红被他完全吃掉了,但唇色依然娇艳。

  整个人红粉菲菲,极好看。

  每次完事,她从来也不腻乎。

  谢晏深手指摩挲了她的脸颊,很快将眼底的沉迷收敛,克制了抱她的欲望,“走吧。”

  秦卿点点头。

  钥匙就在下山的途中,谢晏深亲自把她送回西池。

  前脚刚到,后脚就变天下雨了。

  雨很大,还伴随着雷声。

  雷声一响,秦卿就缩了下脖子,立刻抱住他。

  这时,谢晏深的手下提醒道:“深哥,秦茗小姐还在河边等您。”

  “还没走?”

  “没。”

  下那么大的雨还没走。

  谢晏深锁眉,“你们吃白饭的么?不会告诉她,神医我已经回来了?”

  男人低头,“说了,但秦茗小姐不肯走,说是一定要等您。”

  秦卿:“你最好别去,小心被雷劈。”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