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天下传 >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

  许晴站在人群中,听着周围一大群的人都替自己喊着冤,心里也是十分的高兴,自己想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这些个人一旦接受了自己的好意,那就必然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人。

  而自己只不过是用一些鸡蛋就换来了整个村子人,这样提自己,宁愿去这样的买卖,无论是谁?恐怕都是很愿意做下去的吧?

  院子里正在忙碌的几个人,听到外面有动静之后,也是慌慌张张的跑出来,他们看着眼前跪在家门口的这个女人,一时间觉得厌烦至极。

  “许晴,杨知道以前的事情都是娘的错,医者可是你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和你父亲被咳死了,你也知道你那父亲是一个抽烟的他说没水喝,就会一直咳嗽,我们家也请不起大夫,你就让他喝点水吧,他现在都躺在家里卧病不起了。”

  秋梅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心想:这样恶毒的一个女人,怪不得会交出难额读的女儿,竟然把自己的丈夫说成快要死了,明明昨天我还看到他们两个人在家里面大鱼大肉,今天没水喝了,就在这里摆着脸哭丧着!

  周围的围观群众也有心疼这个女人的,可是大部分都是向着许晴。

  “周娘子要我说,你就不应该回来,在你们家药材地继续认真的干自己的活就行了,免费阅读这女人,医者以前就千方百计的想要你和大林子分开,如今看你们两个人日子过好了,又过来苦苦哀求,想要在你们家当宴上宾,怎么可能?”

  周围的人看着许晴,一个个的也都很想知道这个女人会怎样做选择。

  就在这时,许晴的大哥出现在了所有人的眼里。

  许大本来是说我自己家少东家所托过来结一下上一个季度的银钱,可是他怎么都没想过来到这里之后看到自己的娘亲跪在地上?甚至于说贵在自己的妹妹家门口。

  许大慌慌张张的来到自己家娘亲身旁,看着自己的娘慌张的说:

  “娘,你到底是在这里做什么?你这样子让妹妹他们一家人怎么办?你这不是明摆着不想让妹妹他家人混下去了吗?”

  许晴看着自己突如其然过来的哥哥,也是有些惊讶的,这个家中她唯一留恋的就只有自己的大哥。

  从小到大在这个家里就只有自己的大哥,真心的心疼过自己,如今自己的大哥来到了这儿,第一时间想的也是自己。

  大哥现在竟然也想着我,到底以后应该怎么办?看来原主也并不是没有好的亲人,不过说实话,他这好亲人也太少了,这家里边一个个的都什么情况?也亏的是我,要不然他那个一直被人给欺负死。

  “大哥,你怎么突然间过来了?”

  许晴装作很惊讶的模样,来到了男人身边。

  许大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妹妹,心里也是满眼的心疼,可是他也不能够表现出来,毕竟在别人看来,他们两家早就已经断了亲。

  一旁的周林,看到许大过来了之后就知道这件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的解决。

  随后,就带着大宝和小宝两个人来到了许晴身边。

  大宝和小宝二人一看到娘亲立马就跑到了身边,抱着自己家娘亲。

  小宝一看这周围这么多的人,立马放声大哭:

  “娘亲,你终于回来了,你都不知道这个婆婆在我们家门口哭了好久了,小宝都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他们一家四口就这样抱在一起,周围其他的人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个个都是觉得许晴十分的可怜:

  “你看看这好不容易嫁给了一个身体康健的人,也不用被她娘说是什么白虎命?现在都好,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自己的娘亲又每天没事干就过来逼着自己。”

  “真是不知道他们那一家人都是怎么想的,一个小女儿嫁了出去,医者回来之后给他们带了一大堆的吃屎,现在倒好,又觉得自己家小女儿好,可是那三女儿走了之后又不来逼迫自己大女儿,真是服了。”

  许大听着这周围的人叽叽喳喳的在这里说这些,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帮自己的母亲,她知道自己的母亲从小对二妹是那样的好。

  对于许晴呢?甚至说自己的母亲为了一个脊梁的手镯,就可以把自己的这个妹妹给嫁过去,传承说好的给自己娶媳妇的钱,自己的母亲扭头就拿过去买手镯。

  许大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都是自己娘亲的错。

  随后男人直接跪在自己母亲身旁,冲着自己娘开口说:

  “你要我求求你了,免费阅读你就让妹妹好好的过过日子吧,陈轩行不行?你没水喝,你告诉我,我给你想办法,行不行?别再过来祸害妹妹一家了,好不容易妹妹才找到了一个不嫌弃她的男人,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你现在又来人家家门口,每天闹腾,你是不是恨不得妹夫下一秒就把妹妹给修了?”

  跪在地上的许母,愣住了。

  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某一天自己的儿子竟然会这样说自己,他也从未想过自己的儿子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来质疑自己的错误。

  他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宠爱着长大的儿子,如今忒贵了,一个在家里根本不受宠爱的女儿和自己在这里吵了起来,甚至于说不惜跪地上,让自己回去。

  许大这一举动不仅吓到了一旁的许母,免费阅读就连一边许晴夫妇二人,还有村子里的那些人也都惊呆了。

  “唉,许母这个女人命也是挺好的,有这样好的一双儿女,免费阅读可偏偏又生了一个三女儿,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要不是他这个三女儿,我看他们一家能过好更好的生活。”

  “散了吧?散了吧?这也没什么可看他们一家子的人,如今都已经说了断亲,竟然还在这说,陈轩还有那女的刚才说自己丈夫都病入膏肓了,传承我前两天还看到他两个人一同出去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干什么呢。”

  周围的人叽叽喳喳的说完这些话之后都没有继续再说其他的,他们也都知道,既然许大已经跪在地上,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1让自己的母亲回去,那用不了多久,他们两个人就会回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