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者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2.5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2.5

  灭灵魔瞳阵。

  扈轻惊讶一下下:“这是个魔阵?魔阵怎么会出现在颀野天?魔族不是不擅长阵法?”

  “不擅长不代表不会。而且,谁告诉你所有的魔族妖族都不擅长?”

  扈轻诧异,旋即想明白:“你是说,只是下界如此?仙界便没了这个壁障?”

  绢布承认:“但凡飞升,人、妖、魔,皆会脱胎换骨,自然会生出些好处。你看仔细,这魔阵是在下界用的。说明下界中也有用阵的魔,介绍只是你没遇到而已。这个阵法其实算不得高明,下载但高明在设立在灵气浓郁的地方,一旦开启,魔与灵相撞——”

  魔气可不是雾霾,一旦吸入体内就有走火入魔的危险,而且修为低的人根本无法抵御,下载到时候这一城的人——

  “不行,我通知朝华宗,玩法让他们派人来阻止。”

  绢布淡淡:“哦,澳洲谁信你。”

  扈轻一僵:“总不能看着这么多人白白送死。”

  绢布:“关你什么事。”

  扈轻不悦:“怎么不关我的事。每个人都是群体的一份子,享受了群体的便利,当然要为群体反馈些什么。人活一世总要做几件有意义的事。”

  以前她尚没有这样的觉悟,觉得这世上没有值得她付出的对象,直到有了扈暖。而后末世三年的挣扎求生里,痛恨过人性的黑暗,更痛惜文明的崩塌,如果能重现太平,又何惜以身祭器。相信不止自己一个祈祷过时光倒流,也不止自己一个幻想过突具神力拯救乱世。

  一城覆灭,扈轻做不到眼睁睁看着。

  感受到她心底的坚定,绢布道:“你听见乔渝说了,朝华宗已经有人来这里关注。”

  扈轻:“不行,我要破阵。他们不一定知道这阵是魔阵。”

  说完,不管绢布,仔细研究起那灭灵魔瞳阵来。

  地底,扈花花趴在某处无法前行的地点,好奇的看着火灵蛮和水灵蛮扯着另一只灵蛮打。

  没错,另一只灵蛮。

  来之前扈花花怂恿扈轻许愿遇到灵蛮的愿望实现了,不是扈轻遇见,是扈花花撞了个正着。

  倒也不奇怪,因为这只灵蛮在这里居住了几百年,或者说,玩法这只灵蛮正是在这里出生的。

  再准确的说,封印龙女之地,介绍原本就是风水宝地,地底土灵力浓郁,又有龙女长年累月的滋养,贴着封印的地方,诞生了一只土灵蛮。

  这些信息,是土灵蛮被火灵蛮和水灵蛮联手逼供出来的。

  而且,他们还知道了一个好消息,因为土灵蛮出生在这,长在封印上,所以——它进出无障碍!

  但!

  小玩意儿不带他们进去!

  火灵蛮水灵蛮怒了,天下灵蛮是一家,你竟然敢不少数服从多数!

  打!

  不听话的弟弟打服为止!

  一个扯须子,一个扯翅膀。

  悲催的土灵蛮只觉得命苦。他也开心遇到同类,也很乐意款待,玩法但是!才认识你们就要端掉我的饭碗是不是太过分?别否认,我眼睛小,但我看得清你们的居心。

  他可太知道了,最近上头来了很多人,都想进到他的饭碗里去,就是这地底,澳洲也下来很多趟人族修士了,幸好他躲得严密,不然早被抓走了。

  这次他也躲了,但灵蛮之间有感应,然后他就被发现了。

  遇到两个土匪,还带着一个巨兽。

  扈花花脑袋搁在垫在一起的两只前爪上,土灵蛮,能钻进封印的土灵蛮,一来就遇上了,果然带着妈妈运气就是好。小东西长得都差不多,这个头上有一道棕金色的暗纹,很细很清晰。

  扈花花不由回想当初那个作死的女修,她叫什么来着,忘了,她的土灵蛮好像没有长这道

  纹?也没这个精神,被打这么久了,一点儿不见颓废。

  但疼啊。

  最后土灵蛮被打哭了,须子抖抖:你们欺负人。

  扈花花开口了:“不抢你东西,我们只是进去找东西。”

  土灵蛮哭唧唧:还说不是抢我东西。

  水灵蛮大腿踩在土灵蛮翅膀上:“这里哪有你的东西,再不听话,介绍我吃了你。”

  妖兽吃妖兽,天经地义,他们可没有同类不相食的破规矩。

  土灵蛮一抖。

  水灵蛮做了恶人,火灵蛮便出来做好人:“你乖乖听话,带我们进去,事办好了,我们考虑考虑带你一起走。”

  土灵蛮惊呆:“你们不但要抢我饭碗,还要抢我这个人?”

  扈花花咦了声:“不愧是龙气养出来的,你竟觉得自己是个人,灵智不低呀。”

  水灵蛮:“老大,跟他废话什么,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2.5咱们自己又不是没办法,让我吃了他吧。”

  平日里水灵蛮又呆又胆小,头次装恶人越装越上瘾,恶狠狠瞪着土灵蛮,等这个来了,自己就不是家里最小的了。

  威胁完,他把嘴凑到土灵蛮的小脑袋上,两片大切片急速切动,吓得土灵蛮腿软。

  “我去我去我去,别吃我。”

  虽然灵智不低,澳洲但没出过门子,骤然一被吓吓破了胆。

  呜呜,外头来的人好可怕,还是地底最安全。不,地底也不安全了,自己老窝被发现了,以后可怎么办呀。

  土灵蛮生于封印,封印犹如他的家,下载在自己家当然可以为所欲为,下载哪怕是拆家。如果时日再长一些,土灵蛮成长起来,再调皮一些,说不定不用龙族来救,他就能把封印拆了放出龙女。

  但龙女在封印里情况不明,即便封印失去效用,泄露了气息出去,玩法在这修士掌握的颀野天,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3.2.5说不定又要经历第二次劫难。

  总之,土灵蛮在封印内外来去自如,丝毫不被排斥,所以,挖出一条被封印接纳的通道也不足为奇。

  扈花花本来的计划是,介绍以自己的灵力再加上一点精血,助力火灵蛮和水灵蛮发挥出五行灵蛮整体的效果,把自己带进去。哪知遇到个与封印一体的土灵蛮。这下有了便捷的法子他干嘛还损耗自身?

  鼓励土灵蛮:“你跟着我走,我有好果子都给你吃。”

  土灵蛮在前头带路,扈花花把自己化成一缕风被火灵蛮和水灵蛮一前一后保护着往封印里头钻。

  土灵蛮回头:“我哪也不去,这是我家。”

  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