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衍录事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4.7.5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4.7.5

  热闹盛大的二次公演就此落幕,观众们纷然有序地离场。金道英在十分钟前就给staff打电话汇报过了,没忘添油加醋地夸了裴夕柠的表现一番。收起手机看两个小孩儿,李帝努正在把拍摄视频往群里发,幸运李东赫则扯着手幅,愣愣地盯着上面的照片,不知在想什么。金道英抿了抿唇,一手拉着李帝努,一手拽着李东赫:“孩子们,慢点走,人太多容易发生踩踏事件。”

  “哪有那么容易!”李东赫随口就怼,金道英“嘶”了一声回头警告:“你信不信我待会把你扔这里?”

  金道英放弃沟通,最快随着人群慢慢往前挪动位置,看着走在前头乖巧的李帝努,感慨道:“jeno呀,计划像你这么听话的弟弟不多了。”

  李帝努侧头弯眼笑了一下。

  出口也挤挤攘攘,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4.7.5好不容易退场,李东赫呼吸到第一口新鲜空气时,就挣开金道英的手跑出去。金道英仰着脖子呀了几声,见他始终在视线范围内也没再说什么。这时候李帝努拉了拉他的衣角,不好意思地说:“道英哥,我想去卫生间。”

  金道英温和下来:“认识路吗?要回去直走右拐,来的时候带你去过,要不哥跟楷灿和你回去。”

  “没关系,我认识路,可以自己去。”李帝努摇头对他笑:“那我走了?”

  “嗯,哥在这等着你。”金道英拍了拍他的肩,目送可爱的弟弟小跑着原路返回,又视线一转回问题弟弟身上。李东赫在十米开外,已经跳到场外一节石阶上,手还攥着那条横幅,一甩一甩的。风吹的他头发凌乱,刚染过的棕发在阳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李东赫像只猴子似的上蹿下跳,垂着头看不清表情,可金道英知道他不开心。

  不似方才看那场表演的开心,计划他仿佛将所有感情只投入到bangbang里似的,其余组他连个眼神变化都吝啬着给。

  金道英知道青春期的弟弟很难懂,可这次事情的本质都不太一样。他远远地喊了一声:“东赫啊。”

  李东赫头都不抬,嘴里倒是念念叨叨:“哥有什么话等jeno来再一起说吧,他快出来了。”

  “场子里人很多,卫生间也在大厅比较远的角落,他一时半会出不来。”金道英越走越近,停在他身前,喉结上下翻滚了一下,才迟疑地问:“你为什么不让渽民来?”

  “我不是说了,渽民有事嘛。本来我就更喜欢jeno。”他随意地踢着小石子,其中一颗撞上墙壁,重新滚落回他脚边。金道英蹙眉:“渽民没有事。”

  李东赫骤然抬头,瞳孔晃动地厉害:“……哥你知道?”

  “他跟我说了一嘴,幸运好想去看夕柠的二次公演舞台,可惜代表把名额留给jeno了。”金道英观察着李东赫的表情,他还是没半分心虚,只是眨了眨眼。他们都是朝夕相处的人,怎么不知道罗渽民若是能说出口,那必定是心里想极了,才羡慕地讲出来。李东赫也滑头,三四日前李秀满代表就找金道英说了这件事,金道英先碰上的他,便顺口让他说给罗渽民,计划公司安排三个人一起去看公演。结果前几天问,李东赫老说忘了,最后一天给他的消息却是,罗渽民有事,叫李帝努来,幸运还跟李秀满老师一板一眼地替人告假。金道英起初真以为是那么回事,结果今早罗渽民羡艳的一句话让他瞬间觉得不对,奈何木已成舟,李帝努也很期待,幸运他便瞒下没说。

  为什么偏要换掉罗渽民,金道英想不通。李东赫这次的贼心眼打的很奇怪,且漏洞百出,万一李秀满老师在哪个节骨眼产生疑问,他都糊弄不过去。吵架了更不像,李东赫和罗渽民不是吵架会背地算计的类型,更何况这是一个在节目里露脸的机会,如果真的是李东赫有意拦下,那金道英反而要重新审视一遍这个孩子了。

  “不说话?在等jeno回来吗?我告诉你,jeno回来我也一样问的,到时候事情只会更麻烦,李楷灿你想清楚。”金道英声音徒然便严厉,李东赫扬起脸,葡萄一般的大眼睛澄亮清澈,让人恻隐。

  “哥,不是我不想说,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李东赫是最早撞破罗渽民和裴夕柠每晚固定联系的人,虽然不知这消息如何不胫而走,总之他才是第一个。和罗渽民睡上下铺,又不像朴志晟没有心眼儿,倒头就睡,再加上一点机缘巧合,很容易就碰上了他们的通话。

  那天李东赫晚上喝了半杯罗渽民扔在客厅的咖啡,最快躺在床上盯天花板,黑咕隆咚的一片,也瞧不出花儿来,无聊的很。他把被子踢开,澳洲□□刺激着大脑皮层极其活跃,李东赫本来回宿舍就比其他人晚,在床上滚了两个小时还是精神焕发。他忽然听到下铺一声手机提示音,可能是罗渽民手机忘静音了,李东赫没想多。倏地就是“哒”的一声入耳,在寂静的房屋里声音仿佛无限放大似的,李东赫知道那是调侧面的静音键,也迅速反应过来罗渽民根本没睡。

  这都几点了?李东赫有点震惊地去摸手机,一点五十三,真真切切的深更半夜,罗渽民还在那刷手机?直觉告诉他一定哪里不对劲,李东赫屏气凝神装睡,果然没一会儿就听到下铺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罗渽民似是在与人通话,他嗓音低,又蒙在被子里,李东赫半天都听不出什么,只是好奇心被勾的越来越重。这小子谈恋爱了?还偷偷摸摸的,对方难不成跨国有时差,才犯得上他大半夜连线?

  李东赫还躺在上头胡思乱想,翻身时有一句却无比清晰地落入他耳朵里:“……我们夕柠。”

  我们,夕柠。

  李东赫有那么一瞬间停止思考了。他为何偏偏清晰地捕捉到了这个名字,然后混沌,开始天马行空,大脑不合时宜地浮现出打碎玻璃的慢动作。

  罗渽民的语气,暧昧的时间点,独独与他联系,这意味着什么?李东赫无意识绞着手指,后面的对话悉数模糊,放空了半晌才开始重新审视这件事,这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他就这么浑浑噩噩地睡过去了,睡得并不好,罗渽民闹钟一响他就转醒坐起来。早上没睡醒时照例的五分钟沉默,朴志晟从上铺跳下来,打量了一下两个哥哥的黑眼圈:“哥哥们……没睡好吗?”

  罗渽民套好衣服已经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笑着走过去揉了揉朴志晟的头:“没有啊。志晟早上想吃什么?哥给你做。”

  李东赫挪到了床铺边缘,一双腿在空中荡来荡去。他看着罗渽民和朴志晟父慈子孝的画面,莫名其妙的心气不顺:“罗渽民讨厌。”

  被点名的那位回头,不施粉黛、睡醒素颜的状态下,那双眼睛还那么漂亮,脸蛋还好看的让人不忍心说重话。罗渽民似是困惑地盯了他一会儿,李东赫不甘示弱地瞪回去,丝毫没有为自己行为解释的想法,最后罗渽民当他是起床气,加上他昨晚的好心情延续到了今早,澳洲温和地说:“东赫,不可以这么讲话。”

  “罗渽民讨厌!”李东赫加重语气示威,自己也不知道在存心膈应谁,仿佛这么说出来心里便舒服许多。罗渽民这回没理他,转头拉着不知所措的朴志晟出去,还是很平和地:“好吧,李东赫也讨厌。”

  像一拳打在棉花上,李东赫很烦躁,一睁眼脑子里便是罗渽民昨晚温柔缱绻的那句“我们夕柠”。是他想多了吗?其实罗渽民脾气蛮好的,对亲近的人一向依赖且包容性强,他刚刚无缘无故闹那一通,罗渽民也权当没听到。他和裴夕柠关系好……联系也正常,罗渽民一直是他们几个里最喜欢妹妹的人。

  李东赫好像想通了,又好像仍处于混沌虚空。罗渽民与裴夕柠打电话便罢了,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4.7.5那他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