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飞车手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

  马良一脸平静地看着凌远山,计划不知道为什么,下载他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

  想当初,楚云龙不也是想让楚玉婷嫁个金龟婿,计划不惜陷害自己让自己身败名裂么?

  眼前的凌远山和楚云龙好像并无差别。

  只可惜,当初马良根本没有机会和楚云龙说这番话,他也没有资格。

  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凌晶晶走向苦海!

  女婿上床,家破人亡。

  这是很多地方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也是一种既定俗成的规矩,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那就是未过门的女婿,不能和自家女儿睡一起。

  凌家自然也不例外。

  更何况凌家的人本就不满意马良和凌晶晶走到一起,更不可能把两人安排在一间房间。

  这不,马良刚刚洗漱完,陈丽娟就告诉马良今晚睡在楼下的偏房。

  马良也不介意,澳洲他还生怕凌家人把他安排在凌晶晶的房间,到时候两人岂不尴尬?

  虽然是冬天,可睡在一起总感觉不妥。

  毕竟他和凌晶晶不是真情侣。

  “姐夫哥,陪我玩会儿游戏再睡。”

  凌坤很喜欢马良,一来是马良见面就给了他一个大红包,二来凌家没有同龄的男生,凌坤很难找到自己玩得来的小伙伴。

  马良当然不会拒绝,拿起手机就和凌坤在房间里玩起游戏。

  “姐夫哥,你是怎么搞定我姐的,廖海燕那家伙帅气多金,我姐看都不看一眼。难道真的是所谓的乡村病毒,让我姐迷上你了?”凌坤歪着脑袋问道。

  马良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毕竟他们是装出来的情侣。

  想了想,马良说道:“可能是因为我长的比较帅吧。”

  呕……

  凌坤做呕吐状,道:“姐夫哥你的脸皮可真厚,要说帅,廖海燕那家伙老帅老帅了,姐夫哥你真比不了。”

  “那可能是因为我比较有气质。”马良继续厚着脸皮说道。

  不料,凌坤竟然是认真地打量了马良几眼,随即点点头,算是认同马良的说法。

  这下把马良给整不会了,他真这么有气质?

  殊不知,如今的马良经过脱胎换骨之后,身上的气质极为惊人。

  乍一眼看去,马良或许就是个普通人,可若是仔细观察就能看出马良的眉宇间有一团掩饰不住的英气。

  凌坤本就年少,对马良身上的气质更为敏感。

  他同样是个倔脾气,也就是对马良很有好感,那些追求凌晶晶的人,他没有一个看得顺眼的,就算是比马良帅气很多的廖海燕,凌坤同样没有好感。

  两人一直玩到十一点多,在李青莲的不断催促下,凌坤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马良的房间。

  很快,凌家别墅变得安静下来。

  凌晶晶给马良发来一条信息,澳洲信息里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谢谢。

  马良看到信息就忍不住笑了,澳洲看来自己今天这个男朋友假扮的还挺过关!

  未来几天,自己一定要表现得更好一些,争取让凌远山和陈丽娟认可自己这个未来女婿,如此凌晶晶就不用再受逼婚之苦。

  到时候凌晶晶就可以去寻找自己的归宿,下载再不用担心家里人给她压力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澳洲一想到凌晶晶以后会嫁给其他人,马良心里竟然还有些失落。

  “当家的,咱们可得想个法子,大哥和大嫂好像已经认可那个穷小子了。”

  就在马良昏昏欲睡之时,邱素蓉的声音忽然传入耳朵。

  修炼归藏决之后,平台马良的听力极好。加上邱素蓉和凌远才的房间恰好就在马良楼上,以至于马良一不小心就听到了邱素蓉的声音。

  一听到邱素蓉的话,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马良顿时困意全无。

  二楼房间里,凌远才一脸凝重,沉声道:“当然要想个法子,大哥大嫂毕竟还是心疼女儿,加上老爹放下狠话,他们明显就有些动摇了。”

  “可不是咋地,要是让晶晶嫁给那个穷小子,大哥肯定会一直占据凌家的大权,到时候咱们就永远只能被压着。”邱素蓉担忧的说道。

  凌远才冷哼一声,道:“老爹当初真是瞎了眼,凭什么把家业全部交给大哥,计划我凌远才哪里不如他了?晶晶要是不嫁给廖海燕,凌家肯定要渐渐走向灭亡,我可不甘心!”

  “是啊,到时候凌家啥都没有了,咱就算掌握大权也只是个空壳子。我明天就给廖海燕打电话,让他来家里提亲。”

  “不错,只要廖海燕给的彩礼足够大,我就不信老爷子会不心动。”

  夫妻二人对视一眼,彼此的眼神里满是决绝。

  “不过有老头子在,这事儿也不一定能成。”凌远才忽然想起自己头上还有一个凌天峰,平台顿时就有些头疼起来。

  “你说我们要是有个儿子该多好,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晶晶一嫁人,凌家产业就必然是我们的。”凌远才看了看邱素蓉,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满。

  不料,下载邱素蓉一听这话就急眼了,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5怒道:“你瞅我干啥,是我生不出孩子么?”

  凌远才顿时选择闭嘴,邱素蓉生不了孩子,更多的问题是出在他身上。

  邱素蓉也不想理会凌远才,只是恨恨说道:“我不管,反正凌家产业我必须拿到手,要是拿不到,我不介意怀个别人的孩子。”

  凌远才沉默不语,只是紧握着的拳头拽得更紧了。

  楼下房间里,马良整个人都惊呆了!

  虽说争夺家业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可凌远才夫妻俩的对话着实是把马良震撼得无以复加。

  敢情一直想逼着晶晶家人的不止凌远山和陈丽娟,平台这两口子背地里还有更大的算盘!

  就在马良震惊得说不出话的时候,又一个声音传入到马良的耳朵里。

  “远书,咱们得想个法子,平台千万不能让晶晶嫁给那个穷小子。一旦晶晶嫁给那穷小子,凌家肯定要玩完,到时候咱们的孩子可就什么都捞不到了!”

  李青莲一脸愁容,“晚上我悄悄拉着大嫂聊了几句,大嫂好像已经认可了那小子,这对我们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我当然知道,大哥拉着那小子去外面聊了那么久,回来的时候脸色都变了,铁定是被那小子蒙混过去了。”凌远书的脸上同样写满担忧,“没有廖家的帮助,凌家肯定翻不了身。到时候凌坤长大了,凌家就剩个空壳子,咱们还玩个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