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微光幽梦巷 >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3.1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3.1

  徐海龙面露冷笑,鄙夷地看着沈玉轩:“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好吧,明人面前不说暗话,我确实怀疑过你。”

  沈玉轩目光微闪,收起虚伪的假笑,淡然道:“徐兄,如果我的行为让你感到冒犯,那我向你道歉,但我相信你能够理解。”

  徐海龙握紧双拳,把牙齿咬得咯嘣直响。

  他怒视沈玉轩,双眼射出愤怒的火光,似乎想和对方翻脸,却又有所顾忌,六台将“投鼠忌器”四个字演得惟妙惟肖。

  论演技,王中王徐海龙绝对是影帝级别。

  “徐兄,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3.1发生了这么多事,不由得我不小心。”

  沈玉轩稍微退让了一步,继续解释道:“倘若一着不慎,便会满盘皆输,换成你是我,会怎么做?”

  “我救了你的命!”

  徐海龙从齿缝里迸出一句话:“你怀疑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怀疑我!”

  “所以我才跟你道歉,请求你的原谅。”

  沈玉轩自知理亏,因此姿态放得很低,同时加重语气道:“虽然我答应跟程艾伦合作,六台但我并没有完全信任他,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咱们自己人一定要团结!”

  徐海龙盯着沈玉轩看了半晌,怒意逐渐消散,板着脸道:“下不为例。”

  “当然,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

  沈玉轩露出真诚的笑容,资料再次伸手,搀住徐海龙的胳膊:“离约定的地方没多远了,咱们一起过去吧。”

  望海区。

  这是一座低矮的小山,高约数百米,位于大海之畔,六台草木繁茂,风景绝佳,是碧港城有名的郊游胜地。

  在山顶,矗立着一幢白色灯塔,每逢夜晚,不管刮风下雨,都会放出光柱,为海上航行的船只指引方向。

  沈玉轩、徐海龙一行四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潜行,终于抵达此地。

  程艾伦独自站在灯塔下等着他们。

  和上次见面时相比,程艾伦的外表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仍旧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充满精英人士的派头。

  恐怕谁也想不到,就在昨晚,程艾伦遭遇了迄今为止,最为惨痛的一次挫败。

  没错,就是挫败。

  远东情报处在碧港城经营数十年的势力,几乎被武盟连根拔起,仅有寥寥可数的几条漏网之鱼逃脱,双方攻守之势瞬间易位。

  作为远东情报处负责人,对于这样的结果,程艾伦难辞其咎,估计很快就要面临来自白鹰联邦本土的问责。

  然而,王中王程艾伦脸上始终挂着云淡风轻的笑容,仿佛丝毫不受负面消息影响。

  只有最熟悉他的人,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3.1才能从他的眼睛深处,看到隐藏的凶暴和疯狂。

  “程先生,我们来了。”

  沈玉轩主动开口跟程艾伦打招呼。

  段奇峰和熊锐眼神闪烁,站在沈玉轩背后,默默观察着形单影只的程艾伦,表情颇为玩味。

  程艾伦对两人的目光不以为意。

  当此之际,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

  他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在解决掉林重这个心腹大患之前,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非但不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微不足道。

  “欢迎诸位加入我们。”

  程艾伦张开双臂,依次拥抱四人,随即直截了当地道:“相信我,你们不会为今天的选择后悔。”

  徐海龙、段奇峰、熊锐三人神情各异。

  他们没想到,会从程艾伦口中,听到与沈玉轩一模一样的言语。

  究竟谁抄袭了谁?

  沈玉轩有些脸红,幸好黑暗中不太明显,轻咳一声,岔开话题:“程先生,我们愿意出一份力,但是,要先听听你的计划。”

  “不急。”

  程艾伦抬起手腕看了下表,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于是高深莫测道:“我要去接人,诸位是否和我一同前往?”

  答案是肯定的。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跟着程艾伦混,四人自然不会拒绝对方的提议。

  程艾伦带着四人,资料绕到灯塔后面,沿着一条杂草丛生的小径朝山下走去。

  这条小径崎岖难行,十分隐蔽,而且还没有路灯,周围伸手不见五指,除非对地形了若指掌,否则很难找到。

  程艾伦、沈玉轩、徐海龙等人都是目力敏锐的武道宗师,区区黑暗,并不能对他们的视野造成任何影响。

  一路纵掠如飞,只花了两分钟不到便抵达山脚。

  山脚下是一片悬崖,极其陡峭,几乎与大海呈九十度直角,令人望而生畏。

  众人面面相觑,不明白程艾伦为何带他们来这里。

  程艾伦也没有解释的意思,左右看了看,确认自身所处的方位,然后走到悬崖边,毫不犹豫地一跃而下。

  “呼!”

  伴随着细微的破空声,程艾伦贴着海面急速滑行,如同一只黑色大鸟,宝典转眼便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内。

  程艾伦离开后,沈玉轩并未立即跟上,他目光微转,注视着段奇峰和熊锐,微笑道:“段兄,熊兄,宝典你们先请。”

  “真麻烦。”

  段奇峰嘀咕了一句,大大咧咧地走到程艾伦原本站立的地方,探头瞅了瞅,双臂一展,跳下悬崖。

  熊锐拍拍肥胖的大肚皮,叹了口气,愁眉苦脸地跟在段奇峰身后跃下。

  “徐兄,要我帮你吗?”沈玉轩看着徐海龙问道。

  “不必了。”

  徐海龙眼帘低垂,面无表情道:“我自己搞得定。”

  “那我先到前面去等你。”

  沈玉轩点点头,随即疾掠而出,脱离悬崖,朝着大海直线坠落。

  当他快要砸中海面时,王中王突然伸手往下一拍。

  “轰隆!”

  一声巨响。

  平静的海面被沈玉轩拍出一个大洞,足有半米多深,一米多宽,浪花如雨点般飞溅。

  借着这一拍之力,沈玉轩的身体由直坠改为横掠,几乎与海面平行,朝程艾伦、段奇峰等人消失的方向追去,速度奇快绝伦。

  独自留下的徐海龙抬头望天。

  浩瀚广袤的夜空中,一轮皓月高悬,王中王无数繁星闪耀。

  而在夜空之下,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波光粼粼,涛声阵阵,与皓月、繁星交相辉映。

  如此景象,当得起“壮美”二字。

  可徐海龙内心却一片焦躁彷徨,对眼前的美景毫无感觉。

  《都市之兵王归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