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中飞人之翔 > 澳洲幸运5 下载 V1.5.7

澳洲幸运5 下载 V1.5.7

  这世上,无人愿意被人揭开自己深藏已久的、百般避讳谈论的伤口。

  当沈蓁蓁从李惜玥口中听得“沈家姨娘”几个字时,她立刻明了,李惜玥不是在说叔父沈时秋的姨娘刘明琼,而是在说父亲沈时华的外室——小刘氏刘明瑶。

  沈蓁蓁将思考六皇子身份的慌乱情绪收敛起,不动声色地问李惜玥:“我这身衣裳不是在‘锦多阁’做的,而且,大魏有律,幸运为官者与其家属不可兼从商,我叔父的刘姨娘断然不敢做什么阁的东家。不知安和县主此言是何意?”

  皇家人的产业范围广,没什么家属不可从商的说法,下载沈蓁蓁话落,李惜玥不由思考了下她的说法,一时连沈蓁蓁偷龙转凤,将有关刘明瑶的话,换到了刘明琼身上,她也没立刻察觉。

  趁这个空档,沈蓁蓁趁热打铁继续道:“安和县主可是在商州见过一位带着孩童的妇人与我谈话了?那妇人往前就爱招摇撞骗,说她的女童乃是我沈家所出,这在永兴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为此我们沈家还曾去衙门与其当面对质过。衙门有判,她那都是谎言罢了。如果县主说的那什么阁的东家乃是这位妇人的话,那恕民女不知了。”

  李惜玥的反应也不慢:“她的长姐不就是你叔父的妾室,你能不知她是‘锦多阁’的东家?”

  大魏当下,人们职业地位的高低排序依旧是士、农、工、商,商人可谓是很没地位的那个阶层人士,李惜玥这样的身份,接触商人的机会并不大,反之,小刘氏能真正接触上李惜玥也不容易。

  沈蓁蓁不用多费脑子就能猜到,这二人,是在商州她遇到小刘氏那天见了面的。

  她不由心中佩服,V1.5.7一面之缘,李惜玥就能从小刘氏口中,将小刘氏与沈家两房人的关系打探出来了。但她也笃定,李惜玥不会了解那姐妹二人的真实背景。

  沈蓁蓁不慌不忙地道:“县主是在说我叔父的妾室么?刘氏父辈是被先帝降罪入狱的前朝旧官,她往前乃是教坊的人。教坊是什么地方想必县主也知道的,她的‘姐妹’何其多,我一位闺阁女子,去了解她与她的姐妹们,不大合适罢?”

  像宸王这种在先帝创业之初便紧随左右、为先帝打天下一马当先的人,无疑是前朝那批根本不愿改朝换代的旧官们深恶痛绝的对象,沈蓁蓁不信李惜玥没这种觉悟。

  沈蓁蓁是在暗示李惜玥:小刘氏那样的背景,真会信宸王府的人吗?难道不是存特殊目的,利用你而已吗?

  你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并不牢靠啊。

  李惜玥反唇相讥:“是因家丑不外扬,沈娘子才这样急着撇清关系罢。”

  沈蓁蓁闲闲地道:“方才我已说清楚了,衙门有判,安和县主若是不信,去衙门问问便知晓,莫要被人愚弄了才好。我还得再练习骑马,就恕不奉陪了。”

  分明是件沈家丑事,沈蓁蓁却全程云淡风轻。

  犹如一拳打在棉花上,李惜玥心生恼怒,眼看着沈蓁蓁要离去,她一个冲动,马鞭一甩,就甩到了白鹤臀上。

  白鹤受得刺激,一声嘶鸣后,澳洲幸运5 下载 V1.5.7猛地往前窜出,V1.5.7驮着沈蓁蓁就狂奔起来。

  “啊——”

  突如其来的这么一冲,沈蓁蓁立刻惊呼出声。几乎是出自本能,她手上去用力拉缰绳,可白鹤不仅未停下,反而跑得更快。

  沈蓁蓁被它颠簸得东倒西歪,慌乱不已,更是控制不了它。所幸在摇晃中,她终于寻得了个机会,俯下身抓着白鹤的马鬃,趴在了它背上。

  马儿在偌大的草场上狂奔,看着马背上那个摇摇欲坠的身影,李惜玥这才后知后觉地生出后怕。

  沈蓁蓁还是生手不会控制马,若是摔了,下载或是,被马踩死……

  李惜玥脸色变白,V1.5.7骑着自己的马追了上去。

  比起两个小娘子处的胆颤心惊,澳洲另一厢两个郎君处的氛围便显得平静无比。

  李莳约萧衍赛马,目的自然不会是赛马,他的人和萧衍的人分别有留在长安城蹲守着的,今日相见,自然是借机定下,后续在离宫这处,二人秘密会面的地址。

  “玉华湖与沁风湖四周皆有宫殿,在船上反而显眼。”李莳建议道。

  “背着宫殿的几处,玉华宫后门离凤凰山不足半里。门西侧的梓树密实,便每日子时在那处罢。”萧衍决定道,又问:“你的人可有消息?”

  李莳微叹道:“太医昨日后半夜进去时,幸运太子似又严重了些,又咯血了。”

  萧衍讽刺地勾起唇角,“他已油尽灯枯,竟是为了设计这一番,还跟着长途跋涉,这番毅力不得不教人佩服。”

  他继而补充:“不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他只有在你父皇身边,你父皇才不会疑心他有所企图。有身体不虞的他在此坐镇,他手下的人刚好能借着替太医张罗药材、药引子的缘由在离宫自由出入,给山外的人传信易如反掌。”

  李莳面露无奈道:“你有所不知,太子如今的病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

  萧衍看着前方西下的夕阳余晖,言简意赅问:“谁?”

  李莳道:“太医院按摩科曾有一按摩博士,澳洲幸运5 下载 V1.5.7太子起初摔伤时便是由这位张太医负责按摩,肺疾与肝疾乃是后面才有的。”

  萧衍了然。早在能力平平的大皇子被列为太子时,几位皇子的争斗便开始了,幸运与其说太子是不慎摔伤又久治不愈,引发出的全身疾病,不如说是别有用心的人借由他摔伤的缘由,利用太医院在徐徐图之。

  他好奇道:“你怎会知道这些?你在太医院安插眼线不就是这两年的事么?我没记错的话,太子是永德元年摔伤,如今过去已六年之久。”

  李莳深深看他,缓缓道:“那博士姓楚,按辈分,乃张贵妃的远房表叔。”

  萧衍一怔,侧脸看他,片刻后笑道:“行啊,连你十妹都利用上了。”

  十公主诚玉公主李灵养在张贵妃名下,她的生母与李莳的生母乃是同乡,李莳多与李灵交好,其中或许有真心照看胆小的李灵的缘故,但显然也有利用李灵关注张贵妃一举一动的目的。

  李莳不否认,淡淡地笑了笑。

  恰此时前方出现一队人马,由西朝东正朝东边树林驰骋,马蹄喧嚣,马背上的笑声若有若无传来,他虚眼看了看,朝萧衍道:“呐,说曹操曹操到,那不就是张贵妃么。”

  萧衍随李莳的目光看去,顿时瞳孔骤然一缩。

  只见他的“白鹤”正从那树林里飞驰出来,而那马背上空无一人。

  李莳也看到了那匹白马,不可思议地问:“青辰,那……是你的马罢?怎会在此?沈娘子呢?”

  萧衍朝白鹤吹了个口哨,白鹤先时并未在第一时间朝他的方向来,而是继续往前冲出去好长一段距离,后才绕了个圈,掉头跑回来,停在萧衍前方不多远。

  如他朝沈蓁蓁说的那样,矫健的白鹤性子十分温顺,是不会轻易离了人自己跑远的马。萧衍和李莳匆匆对视,即刻察觉出异常,而看到他们后赶过来的李惜玥也证实了他们的猜想。

  李惜玥慌张地朝二人道:“表哥,莳哥哥,沈娘子、沈娘子失踪了!”

  萧衍的表情还算平静:“什么叫失踪了?你们不是等在入口处么。”

  一问之下,本就六神无主的李惜玥更慌,后背即刻蹿上了寒凉感,手抖得停不下。她心中茫茫,又忧又怕。是她那一鞭子将马抽出去的,澳洲可没想到白鹤一起步便没停下,下载驮着人直往前奔,不止在草场上跑,甚至往树林里窜。

  “……沈娘子骑着马就走,我怕她出事,就跟着,结果、结果……跟到林子里,就没见到马和人的影子,我又找了几圈,最后只见到白鹤在,我就跟着它又出来了,下载人、人不见了……”

  萧衍微俯着眼,其下墨玉似的眼珠一动不动地直视她,李惜玥心里发虚,声音越来越低。

  萧衍的脸色也越来越差。

  听完前因后果,他沉声:“进的哪个林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