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荒古探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8.5.1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8.5.1

  十二月,幸运思瑶马场的事情非常多,准备过年。

  梁思尧因为年后需要往欢喜界一行,所以马场里的事情都是交给王峰来抓。

  四合院书房内,澳洲梁思尧盘算着欢喜界之行应该如何去做,才能一尽程度上可以保证此行顺利。

  首先欢喜界的凡俗界域,内里无灵,三月之后随着身体灵力无处补充,自身会回归凡俗。

  不过这些年被灵力改造的体质不会改变,自己光光在肉身方面的速度,力量在欢喜界可以算的上超人。

  这次去的目的第一个就是冲境。

  第二个就是传道看看能不能把神灵香火身搞出来。

  梁思尧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下载直接简单粗暴一点。

  到了欢喜界就开始展现超凡之力,幸运然后传教。

  利用三个月的时间把教派组织搭建好。

  之后自己可以凭着超人一等的肉身,适当微操一下。

  之后自己可以当甩手掌柜,然后可以专心研究,通过《说华经》里面的步骤一步步冲境。

  这次过去,大黑马要带上,作为同参兽大黑马的状态与梁思尧是等同的,官网大黑马带过去这个不用说。

  其次是诡物,血莓菌坟,这东西不受无灵之地的影响,某种情况下这东西就是天地运行大道之下的漏洞存在。

  这次梁思尧带着这东西过去,兴许能产生特别的用处。

  至于其他,带过去也没有什么用处。

  简单的计划一下,梁思尧便不在想这件事情,多思无益。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自己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把自己可以准备的事情准备好。

  吴二这几天非常忙碌,官网年前备货量特别大,基本上就是脚不沾地,一趟趟往返马场内外。

  王峰就更不要说了,不过梁思尧虽然看在眼里,记着他们的功劳,但是是不可能帮忙的。

  这不,刚闲下来几天,事情又来了。

  后半夜的时候,窦钱清来访。

  告诉梁思尧丹散的事情可能有些危险,碰解到了一些人的利益。

  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变故,他叔叔那边正在周旋,澳洲但事情并不顺利。

  梁思尧看他来的比较急,澳洲语气又比较急促。

  估计这次事情不小,梁思尧赶紧把他带到书房,给他泡了杯水,让他慢慢讲。

  窦钱清擦了擦身上的汗水,连喝三大碗茶水。

  之后详细向梁思尧说清丹散的事情。

  之前丹散是窦钱清的叔叔联系上了御兽宗上面的高层。

  由高层授权给窦钱清的叔叔来做的。

  其中一半利润都是要上交的,本来这个事情是稳稳的赚钱的。

  但是当天席上一起过来的那个样子似和善的男子。

  是另一拨人安排在窦钱清叔叔那一派系里面的。

  于是那人从中作梗,一捅二捅的这个事情被桶到了御兽宗长议殿内。

  一查原来丹散里面的一味主药,幻魔婴是一种禁药,修士在开拓界域发现是必须上报的。

  加上他叔叔那一派系,在一次长议殿会议上,被对手冷不丁的攻讦,又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现在御兽宗正在追查此事,官网史路已经被他叔叔叫回荒人界处理事情了。

  窦钱清也表示现在还是担心他叔叔那边的。

  史路临走前专门关照他来通知梁思尧这个事情,如果有办法,速速准备。

  梁思尧听着窦钱清的讲述,大概意思是听懂了。

  这个事情本质原因的派系争斗,他叔那一系被敌对派系算计了。

  加上丹散之中有一味主材是禁药,又搞好被敌对派系抓住痛脚发难。

  结果自然是他叔叔那一派系猝不及防之下,大败亏输。

  什么的风吹草动,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8.5.1对于底下人来讲就是狂风暴雨。

  更别说这事情还就是拿住他叔叔的痛脚开始发难的。

  做为第一责任人,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8.5.1肯定是跑不了的。

  看窦钱清这个样子,梁思尧也找不到更好的安慰方法。

  窦钱清独自凄苦了一阵,拱手向梁思尧告辞,梁思尧也没有挽留他,两人只说有什么消息保持联系。

  看着在清冷寒风的夜色下,独自离开窦钱清,梁思尧也是有些乱了方寸。

  “这可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啊!”

  梁思尧在书房中焦燥的踱着小步,来来回回走。

  梁思尧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看有什么办法能把自己从这事情搞出去。

  “糊涂啊!糊涂啊!”谁知道这个事情背后竟然有这么多弯弯绕绕。

  梁思尧但凡知道里面竟然汲及到派系之事,打死他也不会掺合制丹散一事。

  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澳洲掺合这事情。

  梁思尧也是有苦无处说。

  “不行,去找老马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在书房里面背负双手来回踱步的梁思尧心里想道。

  一夜未睡,第二天一大清早,梁思尧就赶到了兽市去见马执事。

  万宝商行门前的小厮认识梁思尧,把梁思尧引至常坐的会客厅。

  告诉梁思尧自己马上去通知马执事,让梁思尧等一会。

  梁思尧心情有些着急,但也没有办法,只能让小厮快快去传达。

  等了十分钟,梁思尧有些坐不住了,禁不住的要朝会客厅门外望去。

  又是十分钟之后,梁思尧更显焦燥,官网“这个老马怎么回事,平时过来的挺快的啊!难到有事情暂时走不开。”

  又过了十分钟,梁思尧决定亲自去找。

  这个时候,万宝商行内院,一行十几人,个个穿玄色,衣身之上纹有谛听图案的修士。

  脚步匆匆的从内院走出,梁思尧刚好碰上,下载一见这个衣服梁思尧赶紧把头低下,作寻常客人状。

  这一行修士估计有什么事情,也没有注意梁思尧匆匆走出了万宝商行。

  梁思尧绕过了内院看守,往平时马执事的住处行去。

  还没有走近,就听见刚刚说要传话的小厮正与另一个小厮笑闹。

  梁思尧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替自己传达。

  不过梁思尧经常过来找马执事,这小厮也认识自己,没道理马执事有事情的情况下,这小厮不了告诉自己啊!

  反而让自己白等这许多时间,事出反常必有妖。

  这其中定有隐情,是梁思尧不知道的。

  左右回顾了一些细节,梁思尧瞳孔一缩暗道:“不好,幸运快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