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失落的古籍 > 澳洲10数据 下载 V2.6.3

澳洲10数据 下载 V2.6.3

  元圆早就想这么做了,只是之前还想着矜持一下,可是他这么好,她原以为他根本没把她的生日放在心上,没想到却偷偷憋了这么多大招。

  怎么办,她已经开始担心了,她这么想也这么说了出来。

  “担心什么?”洛楚承不禁疑惑。

  “等你生日的时候,我要怎么帮你准备惊喜啊。”话一说出口,她越发的忧愁起来,“还有,明年我的生日你要怎么做才能超过今年的惊喜呢?”

  他不禁哑然失笑,“别着急,还有半年时间呢,你可以慢慢想。至于我明年要怎么准备,”他捏了捏她的鼻子,“我怎么可能告诉你。”

  “许愿吧。”他给她点上蜡烛。

  元圆闭上眼,默默许愿。

  睁开眼时,他的俊脸近在咫尺,“生日快乐。”他轻声说。

  说完在她眉心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她拉着他一起吹灭了蜡烛。

  “这是个什么小动物?”切蛋糕的时候,下载元圆终于忍不住发问。

  “你的生肖。”

  元圆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看不出来吗?”他盯着她,大有种你敢说看不出来我就要你好看的意思。

  “嗯,有点像的。”她亲了亲他的嘴角,以兹鼓励。

  “回答得这么勉强。”

  他从她手上接过小刀,将蛋糕切了六分之一装盘放上叉子递到她手上。

  “没办法,我上周末回去临时学的,回来之后也只有晚上能过来练习一下,澳洲今天这个已经是最成功的了。”

  “所以,你之前一周都见不着人是来练习做蛋糕了?”元圆恍然大悟。

  “不然呢?我又不是神仙,怎么可能什么都会。”说这话时他有些许的别扭。

  “不对,”她扳正他的脸直视着他,一字一句道:“你就是我的神,我唯一的男神。”

  明明是正深情表白的时候,可话音刚落她却突然挑起一抹奶油唰地一下画在了他的鼻梁上,随即咯咯笑了起来。

  洛楚承正欲发作,可元圆还有后招,就见她凑上来直接含住了那抹奶油,也吻上了他的鼻尖。

  “嗯,味道真好。”也不知她说的是蛋糕还是别的什么。

  这谁能忍呢,他一把将她搂住。

  分开的时候,元圆还坐在洛楚承的腿上,心里暗暗回味,昨晚的小说总算是没有白看。

  “你喂我吃吧。”她摇晃着双腿向他提出要求。

  洛楚承自然是乐意之至。

  于是,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喂起了蛋糕,六分之一吃完,数据洛楚承放下了叉子。

  元圆:“怎么不喂了?”

  洛楚承挑眉,“你不怕胖了?”

  元圆信誓旦旦,“这可是你给我做的蛋糕,还是特意学的,我当然要吃完,胖十斤都要吃完。”

  “十斤?”他作势颠了两下,“行吧,胖十斤我也抱得起。”

  “那不行,我会减回来的。”

  “那得跑多少圈啊?”

  “你就说陪不陪我跑吧?”

  “必须陪啊!”

  ……

  晚上,他们到底还是没去跑步,实在是吃得太撑不宜剧烈运动,两人手拉着手,沿着江岸漫步回学校。

  只是,原本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距离,澳洲硬生生被他们走出了将近三个小时的纪录,直接导致宿舍关了门,元圆回不去了。

  “要不……”

  夜色下,元圆望着洛楚承眸光闪亮,洛楚承隐隐有种遇见了头狼的紧张。

  只是,“惊喜”来得太过突然,站在露台上看夜景的薛祈桦一不留神看见了围墙那边的两人。

  寂静的夜空里,一声“元圆”格外响亮。

  什么紧张,什么旖旎,通通化成了元圆三步一回头地惆怅。

  那天晚上,她终究是睡在了表姐的床上。

  虽然时间有恒定的计量单位,可落到每个人的身上却是不同的感受,不然怎么说: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痛苦是一分一秒的煎熬。

  生活就总爱和人开这些让时间忽长忽短的玩笑。

  元圆觉得,最近的日子真是越过越快了,一转眼又到了期末,又快要放假了。

  放假就意味着大家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澳洲10数据 下载 V2.6.3可是一想到要跟洛楚承分开一个月她就好舍不得呀。

  而陆清雅却想着,终于到期末了,再熬一周就放假了,她总算可以暂别学校,等过完年回来,数据那些人有了新的话题就不会再揪着那件莫须有的事情不放了吧。

  自从艺术节后,陆清雅就深受舆论困扰。

  从小,她就一直是众星捧月的,完全没想过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居然积累了不少的怨怼。

  只是,她漂亮是事实,成绩和业务能力也并不拉垮。

  那些不服的也好,嫉妒的也罢,顶多就是说说酸话,并没有什么实质的事情能让人诟病。

  直到这一次校花票选。

  元圆意外落马,V2.6.3陆清雅最终蝉联了宝座,这一下暗处的人终于找着了机会。

  流言是从哪里开始的已经找不到出处了。

  大致意思是说,明明之前元圆和她并驾齐驱,却莫名其妙就掉到了十名开外,肯定是她使用了不正当的手段挤掉对手,这才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最后还要批判一句:这可怕的虚荣心呐。

  为此,计算机系负责投票系统的领头人还出来澄清过。

  可事情却愈演愈烈,都说谁不知道那个负责人是陆清雅的爱慕者之一,真是舔狗,一点原则都没有。

  无凭无据的谣言最是容易发酵,经过不同人的耳朵不同人的嘴皮被加工成不同的版本,随着时日的增加一层层散播开来。

  陆清雅清晰地感觉到,从前那些仰慕、敬佩、示好的眼神,慢慢开始掺杂了质疑,在她看不到的背后不知道还有多大的诋毁,而这一切只因为元圆主动要求降低排名。

  没错,她知道原因。

  计算机系的那位负责人当时一接到元圆方面提出的要求二话没说就应了,还一转身就邀功似的跟陆清雅汇了报。

  亏她当时知道后还暗自松了口气。

  虽然她骨子里并不认为元圆比她优秀,可投票的数据摆在那里,她除了鄙夷那些给元圆投票的人都是什么眼光,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只是每当掉落到第二名的位置她就烦躁不安。

  不愿被挤下神坛是主要原因,但被元圆挤下来却让她感觉更加的羞辱,下载或许换一个人,她的心态不至于如此吧。

  只是,没有或许。

  “既然你都想明白前因后果了,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宋瑶望着陆清雅。

  “这就是元圆刻意安排的,不然干嘛比得好好的主动要求降名次,不想比一开始就别参加呗,她就是挖好了坑让你跳。”

  陆清雅默默看着她不做声,脑子里却飞速思考着她的话。

  是啊,澳洲她干嘛主动要求降名次?

  怀疑的种子生了根,立马就迅速发芽、成长、开花、结果。

  “我们现在可是证据确凿,公布出去也是让大家认清她的真面目,而且,V2.6.3你也不希望洛楚承一直被她蒙骗吧?”

  宋瑶的这句话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把照片发给我。”陆清雅对她道。

  宋瑶依言,发完后她又说:“还是我找人去办吧,不然万一走漏消息,别人还以为是你伪造的证据,到时候真的都变成假的了。”

  陆清雅犹豫了片刻,“好,那就辛苦你了。”她如是说道。

  第二天。

  临近中午时,学校论坛的一则新帖迅速占领各个微信群,成为了校园里的头条新闻。

  帖子里言之凿凿的说元圆被富豪包养,赠送她高额房产,还附上了合同的照片。

  照片上,澳洲10数据 下载 V2.6.3楼盘的信息倒是打了一部分马赛克,只留出了业主姓名、房屋面积和最下面的签名,澳洲10数据 下载 V2.6.3和元圆相熟的人一眼就能看得出,那的确是她本人的字迹。

  看到这条帖子的时候,元圆彻底懵了。

  合同她一眼就认出来了,数据是越灵湾。可是,业主姓名怎么会是她呢?这种事,不可能会搞错吧。

  “一定是ps的照片。”元圆望着面前三双困惑的眼睛坚定的回答道。

  “可是,你不是说签名的确是你签的吗?”刘静刚给表姐打完电话,“我问了,表姐说并不需要我们在合同上签字。”

  元圆一脸震惊:“那四份合同我都签字了,是顾姐让我签的,说我是经办人,澳洲而且明明我的名字是签在她们后面的,可这合同上却只有我的签名……”

  顾姐是当时的置业顾问,元圆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突然扯过刘静俯在她耳边:“别是她搞错了吧,这可是大事啊,不行我得去找她。”

  “行吧,你赶紧去。”刘静点了点头,向齐芮菡和童彤使了个眼色,四周人多嘴杂,她们不再讨论此事。

  她们是在刚刚来食堂的路上看到帖子的,等她们到了食堂明显感受到四周不少人向元圆投来异样的眼光。

  这信息传播的速度可真是堪比洪水猛兽。

  饭也没心思吃了,元圆刚走到门口,正好遇上来食堂跟她碰面的洛楚承。

  “你陪我出去一趟吧。”见到他,V2.6.3元圆觉得找到了主心骨。

  毕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饶是她心理素质再好也还是不免有些慌乱。

  洛楚承显然还没看到帖子,身处于风暴中心的人常常是最后知道消息的人。

  他有点懵:“什么事这么着急?不吃了饭再走?”脚下却没半点犹豫跟着她往外走。

  “不吃了,路上再跟你说吧。”

  元圆看见四周越来越多朝她张望的眼神,拉着洛楚承大步朝校门口奔去,一边跑一边用手机打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