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海角传 >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2.4.7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2.4.7

  其他几人马上退后,准备进攻,这些人相当于先天黄境的实力,那里是梁夕的对手。

  但如果激励打斗,一打五的情况下,恐怕会引起注意,梁无心也不再留手,隔空一招一个,全文瞬间无声的将剩下的五人解决了。

  两人将车上的监控一巴掌拍碎,脱掉了衣服,原来梁无伤正在梁无心的脚下。

  梁夕一掌劈开车门,梁无心直接跳了出去,梁夕关上门后落了下来。

  看着车子远去,赶紧通知欧阳撤退。

  ……

  基地里面,一行人等了好久。

  突然,一个男子有些疑惑的说道:“大人,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奇怪,教授可是从来没有亲自出去过,就连汤姆教授都很少出去,怎么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出去,会不会有事?”

  “你什么意思,你怀疑有问题?”那个中年男子问到。

  “我也只是担心,万一出事,那可就是了不得的大事啊!”那男子说到。

  “不好了,全文不好了,有人闯进来了!”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所有人闻声望去,都是脸色一变。

  只见一个脸上满是淤青,衣服都被扒了的男子边跑边喊。

  “汤姆教授,你不是和教授他们出去了吗,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你这是怎么了?”中年男子急忙上前问到。

  “大人,刚刚有一个外人进来,把我打昏了,穿上我的衣服混进来了。”

  汤姆声音悲切的说到。

  “你说什么?”男子激动地用手抓住他的衣领,面容扭曲的问到。

  汤姆被他这个表情吓得不敢动弹,中年男子正是那个教皇的使者,焘田鬼寿。

  “大人,要不追吧,车上有我们的八名圣战士,还有一个sss级别的队长,不管是什么人,应该能拖住一会,现在追还来得及,”旁边的一个人小声的建议到。

  “那还等什么,还不去给我追!”焘田怒吼到。

  “是,我们这个就追,”其他人惶恐的点头,去布置人手。

  很快,外面的山体突然打开十几道大门,原来整个山体都已经被改造成了基地,三十多辆车排成长龙追出去。

  中年男子坐在车上,脸色难看之极。

  “大人,和车上的队长取得了联系,他们没有发现异常,已经停车了,看来对方没有动手,教授他们应该还很安全,”旁边的男子拨打了一番电话,欣喜的回禀。

  中年男子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大人,我们真的没有猜错,锦绣南蛮子看来是早就得到了情报,种田知道我们的基地在蒙特丹儿城,就是冲着我们的基地来的,刚好遇到我们的基地有了重大的突破,”男子说到。

  “先追去看看在说,”中年男子眼神中闪出火光,但他忍住了。

  很快,全文一行人追上了那辆车,当他们紧张的打开车门,看着里面横七竖八的倒着的六具尸体的时候,脸色精彩无比。

  !“混蛋,混蛋!”中年男子焘田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了,在哪里气的直跺脚。

  “大人,属下知错,放走了凶手,”领队的队长也是一名改造人,相当于玄境的高手,此刻也是惶恐不安。

  “你们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旁边那个男子怀疑的问到。

  那队长摇了摇头,锦绣说道:“车子出来就一直有些颠簸,真的没感觉。”

  那男子有些骇然的看着焘田,说道:“能够无声无息的逃走,难道对方出动了暗组ssss级别的高手?”

  “不可能,暗组的那些地境,我们都有探子盯着的,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2.4.7稍有动静,我们就会知道,不可能无声无息的潜伏到北海国,”焘田肯定的摇了摇头,对于这样的高手,北海国早就派人盯着了,不可能如此。

  那男子就有些疑惑了,问道:“那会是谁,这次南蛮子来的人中,并没有一个能达到这个境界的人,年龄最大的也就五十多岁,在这个年龄能到达ss境界都算是天赋异禀了,农女不可能达到ssss级别。”

  “在这类猜测有什么用,跟我去搜,”焘田才不管这些,全文准备再去搜查。

  那男子闻言,急忙拉住他,劝道:“大人,您要三思啊,种田无凭无据,上一次已经是把他们得罪了,这要是再来一次还找不到,那对两国的和平将会造成重大影响啊!”

  焘田不管的说道:“不管怎么样,农女哪怕是与古国从新开战,农女又有何惧,若真是找不到证据,我会自己去圣城向教皇大人请罪的。”

  “出发!”焘田觉得憋屈不已,想他堂堂焘田家的长公子,一生都是顺风顺水,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他不去看个究竟,他决不罢休。

  哪怕是没有证据,也得有一个背锅的,而这些南蛮子就再好不过了,国内反对和南蛮结盟的呼声本来就高,被教皇强行压了下去。

  那男子见焘田执意,只能无奈的跟着上了车,直接杀向蒙特丹儿城的酒店。

  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的肆无忌惮,直接封锁酒店。

  “给我按照名单,将所有古国的人全部带到大厅来,谁敢防抗,就地格杀!”大厅里面,焘田杀气腾腾的说到。

  其他人闻言,心头一凝,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

  但那些改造人才不管这些,他们只听从命令,不管是什么样的命令。

  一行人很快冲了上去,连门都不敲,一脚将门踢开,锦绣也不管里面的是男是女,是尖叫还是恐惧,全部赶了出来。

  所有人一头雾水的在走廊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白天还好好的,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2.4.7怎么到了晚上就这个样子了,马上天就要亮了,又出什么事了?

  梁夕和欧阳也穿着睡衣,混在人群中。

  金特里本来想问问,被一拳打在肚子上,连昨天的苦水都被打出来了。

  同路来的有七八个警卫,是暗组的特战队员,平日里也是高手,但也被当场击倒,他们的实力,又没有重武器,怎么会是这些改造人的对手,而且还寡不敌众。

  其他人顿时吓得不敢叫了,跟着下楼,在大厅集合。

  焘田看着这群人,目光像鹰隼一样的扫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