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裂痕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5.2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5.2

  穿越者女娲还不知道已经有不止一个同行盯上了人族。

  此时的她,看向这一亿八千零十二万九千六百个人族,脸上满是兴奋的笑容。

  一伸手,红绣球直接出现在手中。

  然后,女娲直接以大法力将这一亿八千零十二万九千六百个人族分为九千万多对。

  每一队,下载正好是一男一女。

  接下来,在无数大能疑惑的目光中,只见女娲手中的红绣球幻化,瞬间分出九千万多个红绣球化身。

  女娲让这九千万对男女手握红绣球化身的两端,然后高声宣布。

  “好了,本尊宣布,从今天起,你们手握同一个红绣球化身的两人就是一对夫妻,以后将同甘共苦,相互扶持,生儿育女,结为夫妻,礼成。”

  于是,这新生的一大波人族,还没搞清楚状态,就被女娲给强行撮合了。

  万恶的婚姻包办制度,直接将无数洪荒大能给看傻了。

  这,难不成女娲道友创造人族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

  不会吧,不是吧!!!

  他们也多少听说了,女娲道友不知道发什么疯,逢人就说媒,听说连自己哥哥都不放过。

  不少大能一时间都感觉到脑子有些不够用了。

  而一位位穿越者,看到这一切也是神色古怪,难不成这才是女娲创造人族的初衷?

  他们想要吐槽,但却不知道从何吐起。

  毕竟洪荒的剧情已经歪的有些离谱了,好像这么搞也不算什么。

  不过女娲并未因此而停下消停下来。

  她看向着一亿多人族道:“以后你们人族结为道侣,只要做一个类似的道具,本尊自然会给你们赐福。”

  诸多人族对于女娲这个圣母,下载自然不会反对,连忙点头答应。

  女娲闻言,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如此一来,两码每一次人族成亲,她就有源源不断的姻缘点了。

  自己果然是个天才。

  与此同时,女娲也终于收到了系统提示。

  “叮!恭喜宿主促成一亿对婚姻,V3.5.2奖励奖励混元大罗金仙修为,请宿主再接再厉,早日促成一万亿对婚姻,奖励混元太极大罗金仙修为。”

  女娲闻言,心中惊喜,终于完成了啊。

  不过她还是疑惑道:“系统,混元太极大罗金仙是个什么样的境界?”

  从她得到了记忆残片里面,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5.2鸿钧压根没说过这个境界啊。

  系统:“宿主放心,混元太极大罗金仙,类似于天道境界,处于天道圣人与大道圣人之间。”

  女娲闻言,似懂非懂,但却也没继续追问。

  系统说啥就是啥吧,若是让她自己苦修,估计永远也达不到这什么混元太极大罗金仙境界。

  与此同时,V3.5.2一股强大的气息从她的身上升起,浩浩荡荡,惊动了无数大能。

  “这……难道是混元大罗金仙?”

  “女娲前辈成圣了?”

  “……”

  一位位大能神色震惊,V3.5.2这就成圣了?

  造了一个种族就成圣了?

  那他们是不是也可以造一个种族来成就混元?

  血海之中。

  宅了无数年的冥河看到这一切,顿时心中惊喜交加,脑海灵光闪烁。

  既然女娲都可以创造出人族,获得无量功德,那他是不是也可以创造出一个种族?

  冥河向来动手能力极强,下载二话不说,便开始动手创造全新种族。

  他以血海为源,洪荒陨落的亡魂为种,很快便创造出了十二万九千六百个阿修罗战士。

  阿修罗一族,男的奇丑无比,女的娇艳如花。

  天道有感,自然有无数功德落下。

  但这一次冥河创造阿修罗族,天道降下的功德竟然只有女娲的万分之一。

  功德入体,冥河的修为迅速拔高,两码将善尸融合,成就准圣巅峰。

  但冥河的脸色却有些发黑,两码这不公平。

  为啥女娲创造人族就有万里功德,而自己创造阿修罗族只有百里功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冥河一脸的幽怨,表示自己很受伤。

  就算女娲是天定圣人,那也不能这么偏袒吧!

  对此,鸿钧只能说,这还真不是自己偏袒女娲。

  洪荒有天地人三道,天道指的是洪荒规则,地道指的是万物轮回,人道指的则是洪荒众生。

  而女娲创造人族,便是将人这个概念具现出来了。

  人族虽然还不是天地主角,但却是人道这个概念的代表。

  也是因此,天道才会给女娲降下无量功德。

  而一位位准圣大能,则更加能感受到女娲身上的气息之浩瀚。

  他们明白,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5.2女娲虽然证道混元了,但还没有成圣。

  成圣需要融合鸿蒙紫气,但女娲好像并没有融合鸿蒙紫气的意思,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5.2这就让他们有些看不透了。

  难不成女娲还没有参悟到鸿蒙紫气蕴含的玄机?

  不可能吧!

  一个个穿越者们,两肖也是有些懵了。

  这女娲咋还不成圣?

  难道传言有误,下载还是女娲还需要补天才能成圣?

  就在此时,V3.5.2琴帝降临人族。

  看着这新生的一亿八千万人族,也是有些傻眼。

  洪荒小说不可信,还好自己懂得变通,否则只怕早就如东王公一样被天道给弄死了。

  他之前一直隐忍,暗中算计,但现在,他觉得机会来了。

  人族为未来的天地主角,只要把握住了人族,他成道的时间就不远了。

  至于帝俊,注定了要与巫族同归于尽,哪怕他如今圣人之下无敌,依然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想到这里,琴帝看着这近两亿人族,两肖也是顺眼多了。

  琴帝来到东海之滨,看向女娲道:“恭喜女娲道友证道混元,圣人可期,将来历万劫而不灭。”

  “琴帝?客气客气!”

  女娲歪了歪头,看着琴帝脸色疑惑,这家伙不是天庭的通缉犯么?

  要知道她现在可还是天庭的蜗皇呢。

  琴帝一眼就看出了女娲的心思,笑道:“女娲道友证道混元,却是我妖族之福,本座虽然与帝俊有些矛盾,但说到底还是妖族,自当来庆贺。”

  他这话,却是点明他是以妖族的身份前来,你这个妖族的混元总不能镇压了他吧?

  不过女娲却没有听出来琴帝的意思,正要开口,却见又来了一道身影。

  却是昊天也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