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度冲突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9.7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9.7

  面筋!就是那个会缩骨功的女人,此时的她,看上去起来有一阵子了,正在一旁的沙地里练功。

  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有人的身体能够变得这么软,她能够把头从自己裤裆下面钻出来,身体做到极度扭曲,甚至变成犹如准备炸的油条那种模样。

  谢雪怡看到了,眼睛都直了,阿达也看直了眼,主要是那女人的胸口被勒得暴起,都能看到凸点,这货的眼神一看就不地道。

  我们正看的时候,面筋已经收功,发现我们在盯着她看,冷冷朝我们扫了一眼。

  “都干什么呢?还不赶紧收拾东西!”陈云鹤这时候又在催我们,我们这才回过神来,赶紧把东西规整好,放上骆驼背。

  我们清点东西之后,给陈云鹤留了两头骆驼,然后我们才跟陈云鹤告别。

  “路上小心着点,把这个带上,一定要放好!注意安全!”陈云鹤临走时,给我递了个包裹,我打开看了眼,结果是几瓶矿泉水,顿时忍不住眼中一热。

  “赶紧走,不要停,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9.7就这个方向,记住了!”陈云鹤催促着我们。

  就这样,我们又踏上了归程,走出去大概一里路的时候,我忍不住回头看,就看到陈云鹤还站在刚刚送我们离开的地方,一动不动。

  回去的路上,我们三个都情绪不高,这一天下来,走了还不到平日里的三分之一。

  晚上我们找地方搭帐篷,生起了火堆,却没心思吃东西。

  阿达一副抓狂的表情来回走动着,嘴里不停嘟囔,“妈的,真特么晦气,真特么,气死我了,啊……”

  “行了,消停点,吃点东西赶紧睡觉,明天还要赶路呢!”我有些无奈。

  “这么多天,跑沙漠里玩沙子来了!”阿达还处于抓狂状态,“老子不甘心,小苏,你难道甘心,你真的甘心吗?”

  我笑笑不说话,阿达看我这样,忽然想到了什么,猛一下凑到我跟前,“小苏,你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没跟我们说?我就知道!”

  阿达激动起来,似是笃定他的想法没错,拍着我肩膀,不停摇晃着我问:“快说,快说,你打算干什么?快说啊!”

  谢雪怡见阿达这么说,结果我也不反驳,也忍不住好奇朝我看过来。

  “是有点想法,但只是想法,我还没想好呢!”我摆了摆手,“你们也不想就这么空手而归吧!”

  “我就知道!”阿达拍手大叫起来,“我就知道你也想玩一票,谢大小姐,你什么意见?”

  谢雪怡只是笑,但没说话,只是盯着我看,我看她那亮晶晶的眼神,心里也知道,她也不太愿意就这么无功而返的。

  “那就干一票。”我拍了拍手,“老大说的没错,但我们不跟他们争,也不跟他们抢,这沙漠里面,恐怕也不止一个地宫吧。”

  “那帮人瞧不上咱们,咱们不跟他们玩儿,自己玩儿不就得了,他们能挖,咱们也能挖,说不定咱们还能比他们提前挖到东西。”

  听我这么一说,阿达和谢雪怡激动起来,彩开尤其是阿达,连连拍着我的肩膀,嘿嘿笑道:“对,彩开就是这个理,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9.7咱们自己得自强!”

  “小苏,那你说,咱们要是把那什么国宝给挖到了,到时候能卖多少钱?”

  “保守估计,至少这个数!”我冲他比了个二,阿达和谢雪怡脸色瞬间变了。

  “你这是两百个点还是两千个点?就这么少吗?”阿达一副吃不准的样子。

  “两亿,最低限度,低于这个价,宁可烂手上。”我嗤笑一声,阿达和谢雪怡听了,瞬间懵了。

  他们都以为只能卖两千万左右,我直接给他们飚出两个亿,而且还是最低限度,把他们一下给镇住了。

  我们正做着发财大梦,冷不丁这时候身后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眼皮子也太浅了,香港苏家人就这么点眼力劲儿吗?老陈,你这帮徒弟带的不咋地啊!”

  我们吃了一惊,轰然站起身,就看到陈云鹤一脸冷色,站在我们身后几米的地方,而在陈云鹤身前,大刺刺站着林大盗。

  阿达和谢雪怡嘴都张得大大的,彩开一个两个都有些不知所措,我也有些慌,不知道陈云鹤跟林大盗什么时候来的,结果听到了有多少。

  “接着说啊,怎么不说了?不是说得挺好的吗?”陈云鹤冷笑着上前,“都一个个出息了,敢就凭你们三个人,下载跟北派老人嘴里抢东西吃,你们还真是活腻歪了!”

  听到陈云鹤这番话,我知道他什么都听到了,脸唰一下就红了,“老大,我们……”

  “行了。”陈云鹤嗤笑一声,“我还不知道你,你小子别看着老成持重,其实赌性最重的就是你!”

  “我让你带着这两个小的走,可不是让你们去送死的,你忘了谢总了,忘了你身上背的责任了?你以为你是谁,真要到了分生死的时候,你选谁去死?阿达,还是小谢?”

  “连家伙事被我摸了都不知道,还想着去抢东西,你们还真能耐啊!”

  陈云鹤说这话的时候,可以说一点情面都没给我们留,尤其最后他丢过来一个包裹,下载彻底击碎我们所有的自信。

  那是我们的包裹,里面装的是我们的装备,洛阳铲什么的都放在里面。

  明明我记得,早上的时候,还放在骆驼背上,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9.7打了死扣系住,而且另外专门放了东西压好,没想到这一刻居然出现在陈云鹤手里。

  “小苏,香港阿达,小谢,你们都大了,我也不想说你们什么,反正该说的话,我都已经说了,至于怎么选,我不再提建议。”

  “但是我最后就说一句话,小苏,结果你如果决定要当老大,那么你做出决定的事情,就必须为手底下的人,生命负责人,负不了责任,那就趁早别吃这碗饭!”

  陈云鹤说完就直接调头走了,林大盗冲我们冷笑两声,也跟着一起走了,谢雪怡忍不住喊了两声老大,香港陈云鹤都没回头。

  我和阿达看着地上的包裹,一脸羞愧,好半天都没说一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