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幻影迷踪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3.5.8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3.5.8

  顾小将军这家伙那一脸都是兴奋的表情,好不容易收到一封信,也不知道信里面写了什么好东西。

  可是当顾小将军将那封信看完的时候,整个人的脸色哗啦一下子就变了。

  这皇帝老儿是什么意思?皇后遇到了刺客的西沙,结果他却怀疑这件事情是贵妃跟他的,爹地谢美人干的这怎么可能呢?他的谢美人一向温温婉婉的,总裁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

  而且这个死东西居然还怀疑这件事情是贵妃做的贵妃干这件事情做什么呢?贵妃需要做这种事情吗?若是贵妃想的话,只需要跟沈将军传一封信,那数十万铁骑就会瞬间踏入京城。

  顾小将军越看脸色就越黑,如果不是自己这会儿在边疆的话,估计都要冲进皇宫里面去将他的谢思弦给救出来了。

  顾小将军的脸色阴沉沉的捏着这封信去找沈将军,总裁准备让沈将军好好的看一看这封信,顺便看看现在应该想个什么样的办法,才能把他们两个给救出来。

  这么被皇帝老儿给关下去可不是一个好事儿,更何况他的谢美人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万一这肚子里的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怎么办。

  要说这陛下还就真的是狠心,这肚子里都怀了他的孩子,可依旧还该是想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你。

  自己一定要加快日程,将自己的谢美人给救出来,爹地无论如何。

  顾小将军手中紧紧的攥着这封信。

  走到了沈将军的跟前,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3.5.8沈将军一看到顾小将军就笑哈哈的开口说。

  “军师,你看看这小子看完信了,但是脸上却是从没涂脸的,你说是不是人家小姑娘不要他了,把他给甩了呀”,相对于沈将军的哈哈大笑,顾小将军脸上的表情却是丝毫没有放松半分的。

  “义父你就搁劲儿笑吧,一胎等一会儿你看完这封信你就笑不出来了”,顾小将军气,匆匆的把这封信塞到了沈将军的手里,沈将军还一脸莫名其妙,什么叫做我看见这封信就笑不出来了。

  你小子被女人给甩了,爹地难不成还要我这个当老子的陪你吗?

  沈将军打开这封信以后但却不认字,于是也就只能让平时帮忙翻译。

  军师的脸上本来也挂着玩味的笑容,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3.5.8但是当军师看完了这封信以后也确实是再也笑不出来了,因为这封信上面写着的是贵妃娘娘跟顾小将军的宝贝,全部都被关进了冷宫里。

  看着军师脸上的笑容缓缓消失,一胎沈将军的眼皮子跳了跳,感觉大事不妙,于是他便试探着开口问道。

  “怎么了呀?这是军师,总裁你怎么不念了?成真的发生了什么大事吗?”,军师转过头来看着沈将军一脸严肃的跟沈将军说道。

  “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你可以,一胎不过你可得有个心理准备,等会儿万一要是气的不行了,可别说是我把这消息告诉你的”。

  顿时沈将军心头里那种不妙的感觉就更加浓烈了,但是有什么事情是能对他不利的呢,唯一有可能的就是他的女儿。

  “雪儿跟沈将军的宝贝全部都被关进了冷宫,里面原因就是那皇帝老儿怀疑他们两个人刺杀皇后”,沈将军听完这句话以后,嘴角抽搐了两下。

  “不可能吧,我一大把年纪了,你可千万不要跟我开玩笑,我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沈将军很明显的不相信,但是顾小将军却跟军师两个人同时看着沈将军,顿时沈将军的脸色一点点的暗了下去。

  本来还扬起的,嘴角也一点一点的平复下来。

  “这是什么意思?把我女儿关进冷宫里是什么意思?我自己的女儿自己还不知道吗?她可是万万不会做出来刺杀皇后这件事情的,若是她想要刺杀皇后,需要等到他们出去游玩吗?”,沈将军的脸色很难看。

  军师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脸色最差的当真还属于顾小将军,顾小将军现在恨不得提剑就杀回去。

  “他萧锦瑟好大的本事,若不是我苦苦镇守边关,他哪里能在那龙椅上安享度日?现在把我女儿关进冷宫里是什么意思?是想逼着我反了吗?”,沈将军怒气冲冲的一脚踹翻了一堵墙,那些躲在墙根底下偷听的小将士们一个个瑟瑟发抖。

  “冷静一些事情还没有到无法迂回的地步”,军师拍了拍沈将军的肩膀,但是沈将军正在暴怒之中,哪里听得进去军师的劝告,于是他转过头来,冷冰冰的看着军师。

  “你又没生过女儿,你也没有当过爹,你当然不知道女儿被关进冷宫里面是怎样的心情,那冷宫是什么地方要吃的?没吃的要喝的没喝的,要什么?没什么,我的宝贝女儿进那冷宫里面是去遭罪的吗?”,眼看着沈将军如此生气的模样,大家就都叹了一口气。

  “老子在外面镇守边疆,苦苦的赚军功,这皇帝老儿居然敢这么对我的女儿,他就真的不怕我这数10万铁骑踏平他的皇宫吗?”。

  军师也知道沈将军爱女心切,三宝但是现在很明显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如果现在要是真的急匆匆的冲进了皇宫里面去。

  那皇帝不就立刻有罪名去治他们的罪了吗?

  “冷静一些,现在想想咱们应该怎么办才好”,军师的眼睛转了转,忽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方法,他将顾小将军跟沈将军全部都拉到自己的跟前开口说道。

  “胡狼族不是一直想进攻咱们边疆吗,这不就巧了吗,咱们将那边的兵力抽一部分回来,再让其他的将士们抵挡一下,让那胡狼族略微的胜利半分”。

  “你们说说陛下这下子是会担心那刺客的事情,还是会担心咱们边疆这里的事情?”。

  “如若他不把贵妃给放出来,咱们就让那胡狼族一路进攻,关咱们什么事情,如若他把贵妃放出来,那胡狼族从哪里来的就将他打回到哪里去”。

  军师说完这句话以后,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3.5.8沈将军点了点头,对呀,你说说看,还是人家军师的脑袋瓜子聪明,总裁要是让沈将军自己想的话,哪里会想到这么好的主意呢?

  说干就干,沈将军立刻调动兵力,说要加强严防这一块将那胡狼族那边的兵力抽回了一大半。

  胡狼族一直有探子,在烽火台旁边查看。

  一看那兵力抽走了一大半不就是他们进攻的最好时机吗?短短一天的功夫就已经攻陷了两块边疆之地,而加急的战报也是传了回去。

  沈将军上书一封,诉说了自己的难处。

  “陛下边关战事告急,蛮子跟胡狼族同时进攻,由于我方兵力不足,所以只能将胡狼族那一方的兵力抽取半分,可谁料那胡狼族异常凶猛,竟然直接两天之内就攻下了两块边疆之地,臣等实在是无能为力,再加上皇粮欠缺,军队中的人都力不从心”。

  这封加急的战报一传上去就立刻引起了朝堂上的轰动,其实很多人都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还不是因为陛下把贵妃给关进了冷宫里面。

  这沈将军这么做也就只是为了威胁陛下,赶紧将我女儿放回来,你要是不将我女儿放出来,你可就小心你这边疆没有人给你守了。

  底下的人看破不说破,一个个眼鼻观心有的,要么抬头看着天有的要么就看着底下。

  反正没有一个人看着萧文帝,距离贵妃他们被关进冷宫里面已经过去了三天的时间,这三天的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国公爷也没想到神将军这个老东西,居然为了自己的女儿连边关都不愿意守了。

  本来国公爷就是不想动贵妃的,如果国公爷真的动了贵妃的话,那就算是跟沈将军结下死仇。

  萧文帝拿起那封信的时候,脸色已经完全黑了,他只是想错摸一下贵妃的慰藉,却没想到这个消息这么快就到边关去了。

  到边关去了就算了,沈将军这家伙居然直接连塔的边关都不给守了,要么你放我女儿回来,要么你就自己看着办吧,你要放了我女儿,你还得运一点粮草给我。

  不然你寒了边关将士们的心,那可就真的是没有人愿意给你苦守边疆。

  “沈将军真的是下得好大的一盘棋,若是朕不将贵妃放出来的话,恐怕就没有安宁的日子了”,萧文帝气得恨不得一脚就将这桌子给踹翻出去,要不是底下还有那么多的人,爹地现在他就已经当场发作了。

  看见陛下如此震怒,底下的大臣们全部都跪倒了一片,毕竟这也不怪陛下震怒,一旦有一个臣子威胁你,你说你气不气?

  但是你就算是生气也没用,你还得给人家赔着笑脸,你不给人家赔着笑脸,你这好端端的皇帝差不多已经快要当到头了。

  人家替你守着边疆,你却把人家女儿关进冷宫里,这样换成任何一个男人过来都是有脾气的。

  “陛下息怒,陛下息怒”,苏有才连忙跪在一边说道。

  要说大佬里面的那群人简直是太没用了,审问几个刺客,结果审问了三天的时间还没有将结果给审问出来,没有将结果给审问出来就算了,这消息居然还泄露了,出去被沈将军知道了之后,那可是好一通威胁。

  “天牢里的那些人都是吃干饭的吗?让他们审问几个刺客都审问不出来,朕要他们还有什么用苏有才,你现在下去给我盯着那几个人,如果今天之内再吐不出来半个字,三宝就让他们跟着那群刺客一块去死吧”,萧文帝第一次如此大发雷霆。

  底下的那群大臣们就跟缩脖子的鸡一样,一个个都安静的不吭声,现在谁要是吭声了。

  谁就是陛下的那个发泄口,就连故宫爷爷默默的把嘴巴给闭上了,陛下呀,陛下你这步棋可就算是真的走错了,你居然敢把那沈慧雪关到冷宫里去。

  你难道不知道沈慧雪就是沈将军他的心头宝吗?

  人家夫人就生了这么一个女儿,夫人还死了,把女儿嫁给你,那简直就是不放心。

  国公爷越想越觉得有点开心,要是沈将军因为这件事情烦了的话,那不还就跟他成为同盟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