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火线:都市奇侠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6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6

  “这李大人也算是活该,谁让他抛妻弃子,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6不管自己的大夫人和自己的儿子,就连糟糠之妻都不管,就他这样的人渣以后还能做什么大事”。

  “就是就是,不过我记得李大人刚开始来咱们这里的时候,那倒还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好官,只是后来跟那些朝廷中的官员们接触了以后,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大街上的人议论纷纷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反正每个人的嘴里面都有一个不同版本的李大人,有的是李大人,公正公平,有的是李大人,自私自利,反正李大人现在已经被关押起来了,就算他们再怎么说也没有人抓他们。

  “对了,听说那群舞女也被抓到边江那里去了,那群舞女一个个细皮嫩肉的,下载要是被抓到边疆去了,那不就白白的便宜了那群蛮子吗?还不如留给我们兄弟几个玩玩呢”。

  “你当那群舞女是什么好东西呀?要是他们真的去了你的府邸上,那不三天两头就直接把你们家中给搞得鸡飞狗跳,永世不得爱您了吗?要我说呀,把这些舞女全部都给压送到边疆去,那倒还真是一件十分正确的选择”。

  很多男人的心中都是舍不得那一群舞女的,毕竟那一群舞女脸长得好,身材长得也好舞跳的也好,最关键的是他们一个个都是细皮嫩肉的放在手里,都能跟水一样化了。

  这猛的说要把他们送到边疆去,还有许多男人的心中有些接受不了,毕竟这舞女都还没有追到手呢,就送到边疆去了,唉,真是白白的便宜了那群蛮子们。

  水玲珑从这些人的中间路过,铁三角听到他们一个个的谈话也是露出来一声不屑的冷笑,竟然这次自己已经得以活命,下载那是绝对不能再做舞女的了,如果自己再做舞女,那就是犯了陛下的忌讳。

  很有可能下一次陛下看见他的时候就不会放过他了,更重要的是水玲珑需要现在收拾东西立刻远走高飞,因为皇后早就已经盯上了他。

  保不齐哪一会儿皇后就派两个杀手过来,直接终结了水玲珑的命运,水玲珑不是一个傻子急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以后,就收拾了两三样的东西,连夜离开了江南。

  “你们看那不是水玲珑吗?不是说所有的舞女都被押送到了边关去吗?为什么水玲珑还好端端的活着?”,有两个人发出一两声疑问,当然这其中知道实情的人是暂时少的,不能再少。

  水玲珑自然不会理会这群男人,这群男人是个什么德性,水玲珑可是一清二楚的,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6他只管赶紧收拾好自己的包裹,连头也不敢回的就走了。

  “你们怕是不知道吧,这水灵龙之所以能活下来,那是因为他手头上有一份极其重要的证据,就是凭借着这份证据,陛下才放他走的”。

  有个知道实情的人摇着扇子说道,而其他的人很显然还想再打听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不过这种事情哪里是能随便打听的呢?要是真的能让你们随便打听,那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到时候追根究底,陛下怪罪下来肯定是要怪罪他的,而现在陛下就在江南,肯定是不能把这件事情流传出去,就算是想把这件事情流传出去,那也得等到陛下走了再说。

  “不可说不可说呀”,那人摇晃着扇子,一脸神秘莫测的说道,所有人的心中都像小猫爪子挠一样,痒的难受,但是又不敢问。

  而另外一边的李夫人手中端着一盒饭,拉着儿子的手进入大牢之中,再去见李大人最后一面,再过两天李大人就要被处长了,如果今天再不见他一面,那以后只能去地府里面相见了。

  “你这个毒妇看见我被害成这个样子,你心里面就满意了吗?好歹我们夫妻情分二十多年,你就这么狠心将我一个人扔在大牢里面”,一看见李夫人过来了,最强李大人的神情就变得十分的激动,好像自己变成今天这副模样,全部都是李夫人害的一样。

  李夫人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将那韭菜一样一样的摆在了李大人的跟前。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伺候你,看在你马上就要死了的份上,就勉为其难让你吃一顿好饭,在你吃这顿好饭的时候,我有几个事情必须要告诉你”。

  “这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并不反对你娶一个小妾回家,只是你将十几个舞女带回家,并且不让下人给我开门,这件事情就确实是你做的不对了,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你隐瞒我,那群舞女可都是陛下看上的人,你是胆子有多肥呀,敢将他们留在自己的府上,我看你是被别人当了枪使,还浑然不自知”。

  “还有你心中是不是十分好奇,为什么陛下没有怪罪皇后,那木箱里面本来就有你跟国公爷的来往,你竟然这么想知道这件事情的话,那我可就必须得告诉你那箱子好歹我也是看过了那么久的,他有没有损坏的痕迹,我的心中也是一清二楚,而昨天拿上来的那箱子很明显就被人给动过了”。

  “说不定里面的那些重要信息呀,已经全部被人给翻了出来,我说你可就长点心吧,铁三角你当这件事情真的是那么巧合吧,错你错了,这一切都是阴谋诡计,下载是别人给你下的套罢了,只是你这个蠢货还傻傻的往进去钻,一边钻就算了,还一边得意扬扬,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了不起”。

  李夫人说完这句话以后,铁三角李大人几乎已经快要崩溃了,他实在是没想到皇后这个人居然这么狠毒。

  而李大人谁都没有怀疑,直接就怀疑了皇后因为关于国公爷的那一部分东西消失了,你说这件事情不是皇后做的还能是谁做的,下载还有谁会替国公爷去演灭证据呢?

  李夫人说完这一番话以后,就拉着自己儿子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光线又差,空气又不流通,还很臭的地方。

  “看见你爹的下场了吗?以后要是做一个像他这样的贪官,那就只能被关进大牢里面”。

  “娘亲我以后才不要像爹爹那样做一个贪官,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人人爱惜的清官”,听完自己儿子说的话以后。

  李夫人的心中觉得十分的欣慰。

  而李大人被关在大牢里面还在怨天尤人,觉得自己的命运怎么如此悲惨,盗墓自己替国公爷如此卖命,到最后来反倒被皇后给坑杀了,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国公爷那些交换条件。

  “气死本宫了,这小贱人一天到晚总是坏本宫的好事儿”,皇后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噼里啪啦的将东西砸了一大堆,小福儿跪在地上,大气儿都不敢吭一声,自家皇后娘娘自从遇到了那位以后就倒霉。

  这一两年的运气都没有好过,盗墓得想个办法把未央宫里头的那位给除掉才行。

  “娘娘莫要生气,保重凤体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太乙已经说过了,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6您现在不易动怒,气应该好好休养身体,等到咱们身体休养好了,自然是有办法对付那小贱人的”,小福儿在一边宽慰着说道,皇后心中也明白是这个道理,但是皇后的心里就是不甘心。

  凭什么本宫做什么事情都要被毁掉,凭什么这个小贱人就能一路上顺风顺水,就连肚子里的孩子也是陛下亲自出面,必须要保住的。

  “等到他这个孩子生出来,可就别怪本宫下手无情了”,皇后眼神中的阴狠的神色一闪而过,这得亏是没有让别人给看见,这要是让别人给看见了,指不定得吓成什么样子。

  “我们这次坏了皇后的好事,皇后肯定会将咱们紧紧盯住的,这些信封可得藏好了,千万不能被别人发现”,谢思弦的手里还拿着国公爷的犯罪证据,要知道这对于国公爷来讲就是命根子,如果这东西暴露出去国公爷能不能活下来都还不一定。

  反正这东西暴露出去皇后的位置肯定是不能坐的了,看皇后今天急急忙忙的过来,想必就是为了寻找证据,本来皇后的如意算盘打的倒是好,直接将这些人一网打尽,再派人去将那屋子里的箱子收出来。

  这样这个惊天秘密也只能永远石沉于海底了。

  可是皇后不知道的是这件事情居然半道被人截胡了,就连里面关于国公爷的罪证也被人全部拿走。

  皇后心里面肯定是不会怀疑谢思弦的,因为谢思乾根本就不知道国公爷跟李大人之间的交易。

  就连谢思弦的背景皇后都是打探过了的,谢思贤的背景一干二净以前就是逃饥荒才进入皇宫里面来的,那么他就更不可能知道这些大人物之间的一些小交易。

  “本宫现在心中在想,那些信封到底是被谁给拿过去了”,皇后坐在椅子上脑袋有一点点微微的疼,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盗墓怎么好端端的信封说消失不见就消失不见了。

  难不成是自己的爹爹早就已经拿走了,最强但是这也不可能呀,自己老爹还不知道自己准备对这个李大人下手呢。

  再或者说是被其他什么人拿走了,盗墓又或者是说被李大人给藏起来了,这些并不是没有可能。

  “娘娘这些信封暂时没有暴露出来,咱们就是安全的,咱们可千万不能自乱阵脚被陛下怀疑呀”,小福儿小声的开口说道,生害怕皇后露出来什么蛛丝马迹,最后被陛下察觉,然后牵连一家子的人。

  “你说的这些本宫怎么会不知道呢?放心吧,在这些信封没有暴露出来之前,本宫是绝对不会露出来任何蛛丝马迹的,也不会让任何人抓住我们的”,皇后叹了一口气,自己在凤位上面呆了五六年的时间。

  这五六年的时间里,别的没学会就学会了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

  “对了,你去大牢里面把那个李大人抓住好好的言行审问一番,看看他到底把那些信封藏到了哪里,如果不是他藏起来的,咱们就再另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