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归途 > 墨三 下载 V7.1.4

墨三 下载 V7.1.4

  比比东她本想给他起名为比帅或者比比帅,谁知道他一脸嫌弃的拒绝,墨三 下载 V7.1.4最后用胖乎乎的手指在她手心中写下龙宇二字。

  武魂殿。

  自从被比比东收养之后,龙宇的小日子可谓是舒畅又更加惬意啊!。

  接下来搬进了比比东的闺房里,与女教皇同床而眠,亲自享受女教皇的贴身照顾,V7.1.4每天给他泡最好的奶粉喝,显然接下来哺育他的任务,下载女教皇打算亲自完成。

  每天完成教皇必要的应酬以及公务后,剩下的时间,下载比比东通通都花在了龙宇的身上。真的完全把他当成了自己孩子来抚养,如果她有事没时间就叫天依照看。

  龙宇也是尽情的撒着娇,努力的讨好这个接下来是自己在武魂殿中保护伞的女人。使尽浑身解数,扮演着一个招人喜欢的小孩子。

  就这样。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龙宇四个月大了。

  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勉强站立,摇摇摆摆的走路,说话也是变的清晰,但还是不能说话!只能说出卡哇伊卡哇伊的声音。

  当然不是龙宇不会说话的,墨三他能说话,可毕竟龙宇可不想引起其他人的怀疑,一个四月的婴儿能够勉强说一些话,墨三 下载 V7.1.4还可以算是天赋异禀。但是如果能够像正常人一样交流的话,就太反常了。简直就是明摆着告诉别人,这个婴儿有问题啊。

  所以一直以来,龙宇都维持着较为天才,墨三但是不会那么夸张的程度。就是怕表现的太过妖孽,遭受到奸人的迫害。

  这一天。

  比比东有事儿,就照常出去处理政务,独留龙宇一人在房间中玩闹,里面很多有可能伤到小孩子的家具都已经清理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玩具。

  龙宇变成婴儿之后,仿佛是因为身体影响到了心灵,墨三所以闲的无聊,摆弄这些玩具的时候。竟然也觉得挺有趣,表现得完全和一个普通的小孩子没什么区别。只能说他扮演小孩子已经深入骨髓,习惯成自然了。

  “咔嗒!”

  房门被轻轻打开。

  正坐在一张铺在地上的毯子上,摆弄一个类似魔方玩具的龙宇,以为是比比东回来了。下意识的转头望去,墨三 下载 V7.1.4声音打算脱口而出。却忽然间卡在了咽喉中,下载再也发不出了。

  只见打开房门后,下载出现在门口的并不是比比东那成熟娇贵的身影,相反是一个稚嫩单薄的小小身影。

  这是一个大约十岁的小女孩。

  一头金色长发仿佛闪着光芒,同样为金色的眼眸水汪汪的,V7.1.4迷人的五官精致绝伦,仿佛上天最完美的杰作。再加上那小巧的身板配以小白裙,简直就是再完美不过的极品萝莉!

  只不过此时这只金发萝莉正瞪着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墨三满是敌视的望着坐在地毯上,手里还拿着一个魔方玩具的小婴儿。就仿佛对方抢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白嫩的小脸逐渐鼓起,墨三 下载 V7.1.4气愤的盯着他!

  “千仞雪!”

  看到这个金发小萝莉的特征,龙宇瞬间就知道她的身份了。毕竟这种外貌特征,再加上能够这样无所顾忌的推开教皇的闺房,显然除了教皇亲闺女,其他人也没这个胆子。

  (千仞雪年龄有修改,我的书我做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