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风云录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

  这时面店的那位男老板跑了过来,双手上前握住了黄毛的手腕,嘴里赔笑着的说道,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几位消消气,这位是我的客人,还请几位能高抬贵手,不要为难这位小哥!”

  “宋老头,我劝你别再这多管闲事啊,你要是敢阻拦我,我连你的摊子一起给砸了!”黄毛说着甩开了店老板的手,甩的他一个趔趄,黄毛就这再次举起手中的啤酒瓶砸向了苏南。

  苏南看着向自己砸来的啤酒瓶,眼神中闪过一丝厉色,一丝真气自动的散发出来,那砸向苏南的酒瓶为之一顿,然后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酒瓶连带着黄毛整个人直接的倒飞出去两三米远,砸在了地面上,手中的酒瓶也是摔得稀碎。

  “黄毛……”疤脸一声呐喊,看向倒在地面上的黄毛。

  “老大,我没事!”黄毛从地上打了个滚,爬了起来,刚才这一摔并没有伤到他,就是摔得有点疼。

  “小子,是不是你搞得鬼?”疤脸恶狠狠地看着苏南厉声问道,但是心里却是在打鼓,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实在是事情发生的太快了。

  “是又怎么样?你们要打人,还不许别人反抗吗?”苏南看着疤脸,缓缓的说道。

  “好啊,今天还真遇到个不怕死的,弟兄们,动手!”疤脸说着一把掀翻了苏南身前的桌子,一碗上好的骨汤面被洒到了地面上,碗也被摔得稀碎,周围及桌子的人全都害怕的躲到了远处,那面店老板夫妻也在旁边直看的着急,看看又不敢贸然过来。

  一群人冲向了苏南,苏南站立在原地,看着冲向自己的人,瞬间动了,身影快速的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道残影在风中。

  身形冲入那群人之中,说时迟,那时快,就一个照面,疤脸看着一下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苏南,心中大惊,还不等他反应过来,就见苏南一个莫测的微笑,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的身子受到了什么撞击,直接向后飘了过去。

  接着,其他几人也如同他一般无二的全部飞了出去。

  地面上砸起了一阵灰尘。

  等到尘埃落定,苏南还站在原地,疤脸黄毛那群人却是都已经躺在了地上呻吟着。

  周围的人也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今晚疤脸他们这群人平时对他们可是趾高气昂的,谁要是惹得他们不高兴了,保证讨不了好,但是此刻却被这个年轻人一个照面就全给打趴下了,甚至他们都没有看清楚,如果不是地上那些人躺在那呻吟,他们都会以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苏南走到了疤脸身前蹲了下来。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疤脸脸色痛苦的坐了起来,今晚看到苏南过来,什么有些害怕的往后退着。

  “就这么点本事,也出来混,是真不知道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我也不为难你,说说吧,谁让你们来找我的?记住,你只有一次机会,不要说别的!”苏南盯着巴脸问道。

  “我……是,是斌少让我们来找你的!”疤脸看着苏南的眼睛,有些害怕,那是一种侵入灵魂的压迫,压得他有点喘不过气来,老老实实的交代了出来。

  “斌少?斌少是谁?”苏南确定不认识这个人。

  “斌少就是伟豪集团的大少爷黄斌,昨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让我过来监视你,找机会给你点教训的!”疤脸老实的说道。

  “有他的照片吗?”

  “有,有!”疤脸连忙掏出身上的手机,然后划拉了一会儿,找出了一张照片,苏南看了一眼,立马就认出了那是昨天晚上看到过的。

  “那当时除了他还有其他人吗?”苏南又问道。

  “好像有一个在车子里面,我没看清是谁!”

  “那位斌少在哪里,你找的到他吗?”苏南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要是惹到我了,不去拜访一下,你还真当我是病猫了。

  “斌少的家我知道,但是这个时间,他应该是在皇庭夜总会,昨天晚上好像听他说是要去那边玩的,他经常在那边一玩就是一夜的!”疤脸低着脑袋说道,虽然很憋屈,但是他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家伙,什么是极其恐怖的存在。

  “是吗?”苏南玩味的摸了摸下巴。

  “对的,要不要我带你过去!”疤脸试探的问道。

  “呵呵,你到是很会做人啊,特马行了,不用你了,对了,听说你在这一带很是有点势力啊?是不是这条街上的商户都被你们欺负过啊?”苏南看着眼前的疤脸,又看了看那站在一旁有点不安的商户们,转而问道。

  “不敢,我们都是在为这条街的商户们提供保护的,你也知道,社会上很多麻烦事的,我们就是收点管理费,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保护商户们的正常经营活动而已!”疤脸小心翼翼的说道,他也生怕一个说的不对,引起苏南不爽。

  “说的还蛮好听的,不就是收保护费吗?但是看商户们的表情,好像不是那么的和谐吧?”苏南若笑似无的说道。

  “那个,特马就是可能兄弟们平时的方法有一点粗暴,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8.7.4以后一定注意,一定注意!”疤脸连忙解释道。

  “我知道,这个社会玉宇澄清不现实,但是有句话,我希望你记住,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什么这些商户们小家小业的,要养家也不容易,看看以后你那所谓的管理费少收一点,既然是管理费,那就把这条街管理好了,让这个城市的一些人能有一个温馨的吃饭解压的地方!”苏南并没有什么圣人的想法,看看这个社会也不可能非黑即白,就算这些人被自己全都赶跑了,还会有下一批人来接管这里的,什么还不如让这些人收敛一点,也许对这些商户还更好一点。

  “先生大义,我疤脸保证,以后一定做到让这条街安全有序,绝对不然给这些商户的经营受到任何打扰!”疤脸没想到眼前这位居然就这样放过他们了,连忙保证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