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歃血为盟 >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6.6.2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6.6.2

  看着两位友人好奇又担忧的眼神,织田作之助实在无法说出自己的梦境。这根本解释不清,只会越描越黑。

  “唔……”织田作之助含糊道:“就是一个梦境,没什么特殊的,期期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

  织田大概是不知道他有多不会说谎,不熟的时候或许还会被唬住,相熟以后……

  笑死,根本瞒不住。

  看织田一副不想说的样子,两人默了几秒,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6.6.2还是选择尊重他的意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说不定,下载织田梦到的是他过往的伤心事呢?何必一定要揭人伤疤。

  两人越想越觉得织田就是梦到了从前被组织压迫的苦逼日子,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复杂。

  织田作之助喝尽杯中最后一口水,抬眼便看见友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织田作:?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织田作之助不解地问。

  松田阵平:“啊?没有吧,是你的错觉。”

  萩原研二:“嗯,是错觉呢。”

  两位警官都以为织田多少会对他们的敷衍表露不满,结果红发男人只是顿了顿,便点头道:“这样啊,应该是错觉了。”

  两人:“……”

  是认真的吗,你这样很容易被骗啊!

  “既然没事,我和小阵平就接着睡觉啦。你要是不舒服,记得喊我们。”萩原研二仔仔细细将地上的碎玻璃打扫干净,拎着扫帚簸箕,笑了笑,语气尽可能轻快以免让织田感受到压力,“关于梦境,等到你想说的时候,必中再告诉我们也不迟。”

  “好。”织田作之助撑着床准备起身。

  “不是头晕么,老实点躺着吧。”松田阵平摆了摆手,利索地跟着萩原退出房间,再反手合上门。

  过道底部亮着一盏小灯,深夜寂静,空气也逐渐凝固。两人在门口面面相觑,几乎同时叹了口气。

  萩原研二将客厅打开一盏小灯,和松田阵平一起将锋利的玻璃碎片用废报纸包好,最后才丢进垃圾袋里。

  “小阵平,晚安。”萩原研二关掉灯,随口道。

  松田阵平已经在沙发上躺平了,他阖上眼皮:“啊,晚安。”

  灯啪的一声灭了。

  但客厅并不会漆黑一片,从窗户透进来的皎皎月光足以提供微弱的照明。松田阵平夜视能力不差,这么点光已经足够了。

  萩原的脚步声渐行渐远,书房门开了又关上。

  过了一会儿。

  “……啧。”松田阵平烦躁地翻了个身,轻声嘟囔道,“怎么可能还睡得着啊。”

  “根本不可能睡着嘛……”

  时钟滴滴答答地转动,四码时针往前跳跃了一格,萩原研二依旧没能入睡。

  只要闭上眼,他就克制不住地去想织田到底经历过什么,他究竟梦到了什么,才让这个一向外在情感淡薄、天然的不像话的男人当场色变。

  是怎样的痛苦和阴影一直死死缠着他不放。

  织田又经历过多少个被噩梦惊醒的夜晚?

  自己为什么就没有及时发现织田发出的求救信号,没有把他带离地狱。

  这样的他,难道不是友人失格、警察失格吗!

  只是想一想,萩原研二就辗转难眠。

  愧疚、悔恨、自责、愤怒……种种负面情绪几乎占据萩原研二的心头,将他拖入更深的泥潭。

  萩原研二的脑中倏地闪现众人齐聚碰杯的画面。

  [敬未来。]——他们带着笑意说道。

  而现在,一向满怀希望与自信的萩原研二突然多了几分自我怀疑。

  他们想象中的美好未来真的会如期而至吗?

  卧室里,织田作之助侧耳倾听门外的动静。

  等窸窸窣窣的脚步和谈话声逐渐低下去,织田作之助才开口将自己经历的事告知系统。

  “这也是[蒂萨诺]的记忆吗?”织田作问。

  他猜的没错,系统猫猫果然答道:[这是卡牌留下来的数据记录……可它本该被封存在核心数据库里,不该被你看见的呀。

  “……但我确实进入了[蒂萨诺]的记忆。”红发男人皱起眉头,必中“系统,[蒂萨诺]是有灵魂的吗?”

  此时此刻,织田作之助非常关注这件事。就算系统曾经告诉过他,被投发的卡牌是没有自主意识的,织田作还是忍不住发问。

  系统摇头,再一次强调:[操控卡牌的是还不会进化的低智能系统!即使我们通过黑科技让它看上去像极了真正的人类,那也是假的!

  [他的一切行为逻辑都以你为准,是由一行行代码支撑起来的机器人而已。]系统诧异地说,[我们以前讨论过这件事啊。

  织田作之助心情复杂,低声道:“我只是觉得,它替我承受了我本该承受的苦。”

  牌是他抽的,人也是他要救。卡牌的生活轨迹、性格特点等都是以他为模板。

  他会觉得愧疚。

  听完织田作的顾虑,系统反而笑出了声:[啥,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们的机器人会一样不落地体验全套人体实验吧?

  织田作之助倏地想起子弹即将击中心脏前,他的意识被抽离到了异空间的事。

  “你是说强制跳跃剧情?”

  系统娓娓道来:[小机器人被第一次做实验的时候,还在不断实验和调节各种最佳感知比,没想到痛觉调太高,一下痛晕过去。它以为遇到了bug,下载于是上传系统日志。

  [主系统看到非常生气,四码觉得统权没有得到保障,所以调整了一下,但凡碰到不能播的血腥暴力画面,卡牌就会自动休眠黑屏。

  系统:[在此期间,身体会由原定程序自动运行。别人只会觉得是正常晕厥,等到卡牌被唤醒,身体才会重新苏醒。

  [所以,不用担心小机器人的身心健康哦。

  织田作之助很是惊讶:“原来主系统会考虑这个啊……”

  [当然啦!]系统猫猫舔了舔爪爪,织田作竟然能从一张猫脸上看出快乐的神情。[主系统对我们很好哒,等完成你的心愿,我还能带薪休假一段时间呢!

  织田作之助赞叹:“确实待遇很好啊。”

  至少他从没试过带薪休假。

  红发男人彻底放心,头晕脑胀的不适感也早已过去,他躺回床上,柔软的枕头和被褥将他包围,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6.6.2困意层层袭来。

  织田作之助很快睡着了。

  黑白相间的猫猫在他枕头盘着一团,异色瞳中有几分刚刚不曾表露出的忧虑和不解。

  ……系统没有告诉织田作,他睡下不久后,系统空间突然发生剧烈“抖动”。

  系统当时正在休眠,猝不及防之下差点被震晕,一直趴在系统空间一动不敢动,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过了半天,它才反应过来要去数据库里找“地震”的原因。

  眼前的场景却让它吓得当场宕机。

  只见满载着无数系统工作经验的数据库像被强盗入侵过一样,翻的到处都是。

  属于[蒂萨诺]的相关数据更是散落一地,系统整理了好久才勉强收拾恢复原样。它刚把其中一条代码数据塞回原地,织田作就惊醒了。

  系统这才知道,期期这条记忆数据不仅被“抖”出仓库,甚至影响到了宿主的精神世界。

  这是从未有过的事。

  太奇怪了。

  系统莫名有些不安。

  它整晚保持警惕,生怕再来一次。直到夜尽天明,天光破晓,系统空间始终一如往常。

  是自己想多了吧。

  蹲守了整夜的猫猫拉伸了一下身子,下载身躯无声碎裂成点点光芒,融入红发男人的体内。

  织田作之助若有所觉,晨曦从窗帘的缝隙洒入室内,将他鸦羽般的眼睫镀上一层金灿的光。

  红发男人眼皮微颤,缓缓睁眼。

  新的一天开始了。

  织田作之助似乎又回归了平静的日常。

  既然一时半会儿搞不掉黑衣组织,不如一边给系统打工赚点数,一边不间断地吃药、做治疗,极可能压住破损度。

  同时和同伴筹划怎么消灭黑衣组织。

  别人负责筹划,必中织田作之助负责出席。

  u盘已经交付红方,他们可以根据u盘里的交易信息来推测组织的基地分布、明暗产业链等等……

  最重要的是,警方想知道组织的boss——“那位先生”的所在地。

  抓不到最大的头目,哪怕铲除再多毒害,也有复生的可能。

  织田作之助很想帮忙,却始终有心无力。他的身体也不允许他再做无谓的奔波。

  米花,波洛咖啡厅。

  这是下午茶时间,伪装后的诸伏景光和织田作之助面对面地坐在一个卡座上,桌上摆着咖啡和一些甜品。

  “你最近打工怎么样?”景光问。

  织田作搅了搅杯中的咖啡,“啊,挺好的。工作不累,薪资也高。”

  薪资当然不是指日元,而是系统空间的兑换点数。

  经过不懈努力,织田作已经是有五千万点数存款的人了!

  辛苦是辛苦了点,织田作和系统都很高兴,感觉胜利就在眼前了!

  景光笑了笑,又例行问了几句身体状况。

  织田作之助挨个回答,明知自己这具身体撑不了太久,却什么也没说。

  现在是工作日,咖啡厅没有多少人,两人压低声音,讨论起有关组织的事宜。

  景光无意间提到了组织的象征物是乌鸦的事。

  “乌鸦?”织田作之助一愣。

  “你不知道?”景光也很诧异,“黑衣组织是我们起的绰号,组织其实还有一个名字——乌鸦军团。”

  不像三瓶假酒,织田作之助从未真正深入组织内部,也不会参与组织成员的内部讨论,做任务时大多都是临时搭档,自然不会知道这些。

  提到乌鸦,织田作几乎在瞬间联想到了那场意外的梦境。

  一看就位高权重的男人对着还不是蒂萨诺的[织田]开了一枪,左手的乌鸦尾戒在实验室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红发男人脸色倏地变了。

  景光眉头微皱,着急问道:“你想到什么了吗?”

  “……乌鸦尾戒。”

  景光疑惑:“什么?”

  织田作之助神情凝重:“我知道有一个男人,他左手小指带着乌鸦图案的尾戒,并且会随身携带一柄银白色的手杖。手杖顶端的圆球也印有乌鸦图案。”

  景光大吃一惊:“莫非你说的就是‘那位先生’?”

  否则谁敢在组织里光明正大地用乌鸦作为自己的象征物,不是明摆着要造反吗。

  “我不敢确认,但很大概率是。”织田作之助如实说道,期期“关于我的研究也是他当面试验后才正式开始的。”

  景光表情凝固,顿了顿,一字一顿:“当面试验?”

  织田作之助一时说漏嘴,心里暗道不妙。

  景光的表情如山雨欲来:“他亲手参与了对你的人体试验?他对你做了什么!”

  黑发警官不依不饶地盯着坐在对面的红发男人,他紧紧抿着唇,表情执拗。

  迫于他的压力,本想保持沉默的织田作不得不开口。

  “……就是判断我的体质而已,就像体检一样,不是大事。”织田作之助干巴巴地说。

  景光直觉这场实验并没有织田说的那么简单。

  但织田已经端起咖啡杯抵在唇边,低垂眼帘,一副不愿再谈的模样。

  景光深呼吸几次,放弃了逼问。

  “但愿如此。”他的声音有些沙哑,漂亮的猫眼里满是悲伤。

  我就不该放任织田留在组织里。

  诸伏景光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早知今日,在假死时就该把烂摊子全部留给莱伊,带着织田跑路。

  明知道织田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必中为什么要把他独自留在黑暗里?

  诸伏景光偏过头,在倒映的玻璃里看见了自己痛苦又自责的眼神。

  保护不了向往光明的人,他还算什么警察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